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303 破500的速度

303 破500的速度

赛场上。

狂风号突然发力。

轰!

一声巨响,速度立刻窜升到了470。

咆哮中,狂风号转眼就追上了占据第二位置的零号小队。

不过,速度虽然上来了,但骸骨号的速度却是一直保持在480左右。

二者间距,越拉越大。

周邛急了。

“这骸骨号到底采用了什么加速配件,怎么这么久都还没有耗完?”

周邛到了现在,还以为骸骨号打从一开始就采用了加速配件,但纵然是加速配件,始终不比加速芯片,始终会有消耗完的时候。

但是眼下对方却一直保持着高速度,像是没完没了一样。

这样一直保持下去,当间距越来越大,那么以骸骨号一贯的稳定性,或许赢不了第一,但却是能够赢了他们狂风号。

这可不行!周邛目光阴森起来。

“我们那块芯片准备好了没有?”他转头问主改装师。

“那块芯片?”主改装师一惊:“那芯片虽然改装好了,但还没有完成所有测试,还有很多不稳定的因素。”

“哼!改装芯片,本来就有很多不稳定的因素。”周邛冷哼一声:“待会我会让机甲师回来,你们马上把芯片安装上去。”

主改装师皱了皱眉,但还是吩咐了人去把芯片取了过来。

那芯片,是狂风小队的秘密武器。

早在风行芯片厂发行新芯片的时候,他们就购买了好几枚进行研究,由于队伍的主改装师拥有不菲经验,所以在报废了十余块芯片后,终于找出了规律,把号称无法进行改装的芯片破解了开来。

其实,芯片发行后,怎么可能无法改装,这不过是芯片公司放出来的烟雾弹。

一般情况下,新芯片的发行,都配件着仓库旧芯片的清空,不然仓库还放着大量芯片的情况下,就放出新芯片的改装消息,这对于芯片公司来说,绝对是一场灾难。

若非被逼急了,风行芯片厂的新芯片还不会这么快推出现市场,因为他们仓库还有大量旧芯片存在。

可若然不推出新芯片,最速芯片称号将会被其它公司拿下,这对于芯片的销售也会大有影响。

手下人把芯片拿来后,周邛一把接了过来。

“机甲师,一圈后马上返回。”周邛立刻下命令。

“一圈后返回?”机甲师似乎不敢相信:“老大,那样我们会跟别的机体拉大距离的。”

“哼!”周邛冷哼:“我要给机体换上新芯片,稳定的破500速度,你认为会追不上?”

听到要换新芯片,机甲师这才松了口气:“好的,这一圈跑完,马上回去。”

“所有人准备好,机甲马上回队,所有人作好一切准备。”周邛对着一众手下命令道。

这时。

赛场上。

凭借着稳定的480速度,骸骨号一直遥遥领先,甚至与占据第二位置的狂风号,拉出了将近一大段距离,至于第三位置的零号小队,都快要落到最后了。

“骸骨号和狂风号,今天到底怎么了?难不成都吃了兴奋药?”

“听到骸骨号来了新机甲师,估计这机甲师给他们小队带来了新技术。”

“这技术也是了得,居然连狂风号都追不上。”

“难道这一次的第一,会落在骸骨号身上?”

原本,那些不看好骸骨号的观赛人员,一个个惊讶得眼珠子都快要掉地上。

有些人更是当场捶胸顿足,悔恨不已,因为骸骨号一开始的赔率达到了1:8。如果他们当初能够买下,绝对能够赢得八倍的赔率,虽说地下竞技场的赌局要收三成手续费,但也能赚个不少。

眼下,他们只有妒忌的份。

次奥!下过赌注的观赛人员一个个破口大骂起来。

就在这时,狂风号速度慢了下来,然后狂风小队的人员一个个涌向了赛道上。

“咦?这是怎么回事?”

“这才一圈,狂风号难道准备了什么秘密武器?”

“很有可能,没看他们一直落在骸骨号后面?这时候回队,肯定是准备了什么王牌级秘密武器。”

转眼功夫,狂风号就安装上了新的芯片。

扫描后,看着屏幕上的503的数值,机甲师嘴角都笑歪了。

轰隆!

一声咆哮,狂风号再次返回赛道。

这时,几乎所有参赛机甲都已经超过了狂风号,与排名第一的骸骨号,也几乎相差了小半圈。

不过,当狂风号咆哮着回到赛道后,速度却是蹭蹭蹭蹭地爬升。

“速度多少?”周邛问主改装师。

“现在已经达到490了。”主改装师瞪大着眼睛,一动不支架看着测速仪器。

“495……498……499……500……”

“破500了。”主改装师右手都兴奋得在空中挥动几下。

周邛没有说话,目光一直落在赛场的狂风号上。

破500速度后,狂风号速度如同一支利箭,刹那功夫就追上了最后一名,然后转眼间就把对方抛离。

一架,两架,三架……

就在众人震惊目光下,狂风号追上了零号小队的机体,并将之抛到了身后。

观赛人员,震惊得一个个说不出话来。

整个赛场,除了机甲引擎的咆哮声,再没有其它声音。

骸骨号。

“杨洪。”吞噬虫开口道:“那架什么狂风号,好像达到了500以上的速度,一直紧紧咬在我们背后。”

杨洪转头望了一眼,然后回过头来扫了扫屏幕上显示的数据:“死虫子,你一直保持在480,算是怎么回事?”

“这不是给他们一点念想吗?”吞噬虫嘴角浮现阴险笑意。

这时,狂风号速度越来越快,只差一点就追上了骸骨号。

“好,我们也要加速了。”吞噬虫神情都兴奋了起来。

轰!

骸骨号引擎再次轰鸣,速度节节爬升。

480……485……490……500……

狂风号都已经追到了骸骨号的尾后,可转眼功夫,骸骨号却像是吃了兴奋药一样,两秒不到,就又将之抛到了后面。

“这是怎么回事?”看到这一幕,原本兴奋得紧握拳头的周邛,眼珠子都快要掉地上。

“他们的速度也破500了。”一旁,主改装师眼角抽搐了起来。

“不可能!”周邛一把推开主改装师,望向了测速仪器。

狂风号:503

骸骨号:510

噗!周邛差点吐出一口鲜红血液,都涌到喉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