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305 获胜,收钱

305 获胜,收钱

比赛。

还在继续。

但已经毫无悬念。

只要骸骨号能够把速度稳定下来,夺冠是毫无疑问。

不过,对还占据第二位置的狂风号,吞噬虫并不打算就这样放过。

丫的,都当他们是软柿子,想怎么捏就怎么捏?

这绝对不行!

“杨洪,我们不是还有个备用能源配件?”吞噬虫说道。

杨洪点头。

“虫爷我已经计算过了,接下来的比赛,只需要稳定着这个速度,甚至连备用能源配件都不用就能跑完。”

“那你想怎么样?”

“还能怎么样?来而不往非礼也!嘿嘿~”

吞噬虫阴险笑了起来。

其实不屑死虫子的话,杨洪也打算对狂风号采取行动。

这里可是地下竞技场,是一个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的地方。

这里不被摆上台面的原因,也是出于这个缘由。

如果被狂风号挑恤了,都不去反击,哪怕获得第一,也不会被人看得起,甚至在接下来还有可能引来更多人来挑恤。

说不好听,这种地方就是一个欺软怕硬的地方,遇到怂货,就会有一大堆人围上前来分肉,但一旦遇到硬骨头,却又一个个退缩不前。

所以,为了骸骨号的未来,杨洪决定把狂风号给收拾了再说。

在吞噬虫控制下,骸骨号降低了些许速度,来到了狂风号正前面。

似乎,狂风号的机甲师也意识到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动作都变得慌乱了起来。

但,吞噬虫可不止是老手那么简单,甚至连扎巴大叔都敢直接跳过所有步骤,为之申请飞空机甲证,区区一名速度型机甲师,又如何能够反抗。

哐当!

备用能源配件一放,直接甩到狂风号身上。

破500的速度,都已经超出音速一大截了,这种情形下,别说碰撞,甚至一段不平路面,都可能引起灾祸。

更何况,备用能源配件这么一个大件。

狂风号直接原地一个打弯,整架机体当场报废。

周邛晕倒之后,早被人叫醒,看到这一幕,又是噗的一声,喷了一地血,再次晕厥过去。

都已经输了一个亿,他还想着怎么还钱,眼下机甲报废事小,可连机甲师都搭在了里面,接下来都不知找谁进行比赛了。

破500速度,没一段时间的培养,机甲师都不能轻易胜任。

比赛很快结束。

毫无悬停,骸骨号凭借着破500的速度,到了最后几乎与第二的零号小队,相差了整整两圈!

当骸骨号返回骸骨小队的时候,其它小队的机体,还在赛道上跑着。

由于比赛还没结束,所以暂时还没有人过来理会骸骨号。

别人不理会,但骸骨小队的成员们都已经涌了过来,这是个值得记住的日子,骸骨小队第一次以强势的实力,获得第一。

刚出舱门,杨洪被一众热情的成员们围了起来。

“搞什么?”杨洪双眼一瞪,喝止了众人:“机体维修了吗?还想要参加下一场比赛,马上先把机体维修好了再说。”

一众人等,讪讪笑了起来,也就转头忙了开来。

反正,他们都赢得了比赛,想怎么庆祝就能怎么庆祝,也不差这一点时间。

其实,并非杨洪不想跟着一起庆祝,尼玛他还得找白发老头要钱呢,没要到钱之前,他哪有庆祝的心。

还好,这个时候,白发老头也走了前来。

杨洪走到他跟前,也不说话,直接抬起了电子手环。

看到他这个动作,一旁的小骨头噗嗤笑出声来。

白发老头也是笑了笑,摇着头把看管着的两个亿,划了过去。

“小家伙,这芯片技术是你改装出来的吗?”划完帐,白发老头问道。

“不是。”杨洪摇头。

“小家伙,老实一点比较好。”白发老头露出一脸不悦:“你要知道,每场赌局,作为保管人,都是需要收取一定手续费,但我今天可是免了你的手续费,你也告诉我这老头子?”

手续费?杨洪愣了,转头望向了一旁的小骨头。

“恩。”小骨头点头:“老爷子这里,可是需要收十个点的手续费,不过,他似乎看你顺眼,给你免了费用。”

次奥!只是保管一下,就需要收十个点,杨洪心里吃了一惊。

两个亿,十个点,那就是两千万了,这还真是一笔巨款,这老头说不要就不要了?

杨洪想到这里,他眼珠子一转,连忙又从电子手环里划出了两千万给白发老头。

“你这家伙,搞什么?”白发老头似乎更不高兴了:“宁可把钱还我,也不愿意透露出一些消息给我这老家伙?”

“没这回事。”杨洪连忙小跑到白发老头跟前,笑道:“这钱来钱去,该怎么走就怎么走,我也不会吞了你的钱。”

这家伙,怎么回事?那可是两千万呀!小骨头也是瞪大了双眼。

“说吧,是不是有什么需要我这副老骨头帮忙?”白发老头一眼就看出杨洪的打算。

杨洪扣了扣鼻孔,咧嘴一笑,他还真需要这老头帮忙呢。

这老头,既然能被各支小队信任,托管赌局钱财,自然有过人之处,而杨洪这时也需要打开芯片名头,区区两千万,如果能换来白发老头的相助,自然花得物有所值。

当下,杨洪把野狼芯片的1号芯片简单提了一提。

白发老头听完,整个人都呆了:“你所提供的芯片,能够破500速度?”

杨洪点头,并招过了郑经,让他拿出一块1号芯片,递给了白发老头。

小骨头在一旁大皱眉头,原本她还以为杨洪是来相助自己,没想到才得了个第一,转头就把自己给卖了,当下也没了心情。

白发老头哆嗦着手,接过芯片。

芯片的标识,是一个狼头。

“你说你们是野狼芯片?我好像还没听过这个芯片厂。”白发老头皱着眉头。

“没听过我们芯片厂,那你有没有听说过野狼企业?”一旁的郑经,反问。

“野狼企业?你们是野狼企业的人?”白发老头眨了眨眼睛:“这么说来,这芯片就是野狼企业生产的芯片?”

野狼企业的配件,可是在整个32区火了一遍,大大的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