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308 竞技场来人

308 竞技场来人

将近12点。

地下竞技场的第二比赛,再次开始。

每一次开赛,至少可以赛上三场。

不过,狂风小队由于机甲师都没了,无法与参与进去,而作为第一场取得头名的骸骨小队,却是被小骨头推了这场比赛。

这个时候,身怀两亿巨款的小骨头,正与退场了的狂风小队进行交涉。

至于周邛,在被白发老头喝退之后,早就自己一个人灰溜溜离开了地下竞技场,这也给了小骨头一个机会,与狂风小队的交涉,她并没有受到多少阻滞。

呆在骸骨小队的杨洪,则是与主改装师交流了起来。

这时,主改装师正在收集骸骨号的数据,以数据为依据,他能判断出芯片的最大发挥程度,以便于进行各种改装,好把芯片的最大能力发挥出来。

“你认为这块芯片能够改到什么程度?”

杨洪看到主改装师拿着仪器不停地在骸骨号上进行数据提取,不由好奇问道。

“数据并不充足,很难做判断。”主改装师说道。

想了想,他又是开口:“不过,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一般芯片来说,至少能够提升10%到30%。”

“30%?”杨洪有些震惊。

“是10%到30%!”主改装师咬重了字眼,瞥了他一眼。

“差不多,差不多的了。”杨洪无所谓撇撇嘴。

差太远了吧,主改装师翻了翻白眼,不过,以芯片600的速度来进行提升,哪怕10%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数据。

眼下,能超500的速度芯片,除了改装之外,好像还没哪家芯片厂商能够发布同类型的的芯片,更别说达到600上限的芯片了。

就这位主改装师而言,好像也就今天的狂风小队,也才发挥出破500的速度,虽然被杨洪所提供的芯片打败,但也是迄今为止,唯一破500的芯片,也不知对方主改装师是以哪款芯片来进行改装。

似乎知道小骨头所为何事,这主改装师一直伸长着脖子,望着狂风小队位置。

对于改装师而言,只有达到近似实力的对手,才是最好的交流对象,像杨洪这种类型,若非看在对方拿出了野狼芯片,这位主改装师基本不鸟他。

技术人员,对于主攻的技术之外,都不太感兴趣。

感觉与杨洪并没有多少交集,主改装师开始有一搭没一搭地回应着。

杨洪都开始感觉到无聊了。

好在,这个时候,白发老头再一次出现。

他的身边,还有一位粗眉大眼,年龄约摸四十开外的精壮汉子。

这精壮汉子,一眼给人一种上位者的气场,并不亚于御者王庭的苏方图。

不过,无论是什么人,对于杨洪来说,只有两种类型,一种是能记在脑海,一种是左耳进右耳出,怎么也记不入脑袋的人。

就如同他来到这个星球,好像能记入脑海的,也就那么几个人。

当然了,能够令他记入脑海的,也就那么几个,而且还是对他有着莫大帮助的人。

像是野狼帮的人,又像是方校长,小丫头等人。

至于那些天奇配件厂的原主之类,杨洪表示,早忘到爪哇国去了。

“你就是野狼企业的老板杨洪,看起来很年轻。”精壮汉子看到杨洪后,双眼立刻流露出一抹惊讶。

白发老头离开之后,立刻就发动手下人,收集起了杨洪的资料,对于他们这种势力来说,收集一个人的资料,无须一时半刻。

看到资料,对于野狼企业的崛起,就连精壮汉子也倍感震惊。

短短三个月的时间,由一家普通配件中心,迅速成长为拥有配件厂,金属加工厂的企业,而且还接下了御者王庭的配件标准化大单子,一步步稳定踏入了机甲行业。

最重要的是,野狼企业凭借配件标准化,一举吞下了同城的天奇配件厂,成为了身份过百亿的企业,离大型企业也就只差一线之隔。

虽说这背后有着御者王庭的推动,但若然没有一定能力,又怎么会进入御者王庭眼内?

眼下,野狼企业的根底尚是不足,但凭借着这份成绩,只要杨洪有心,外界大把老牌厂商都会抢着吸收进去。

而让精壮汉子动心的是,杨洪的芯片,无论性能或是数据,皆是上上之作,如果大范围推广,甚至短时间内,都能成为一方霸主。

“没错,我就是杨洪,你又是哪个?”杨洪反问。

年轻又怎么了?

年轻难道有错?

杨洪哼哼着。

白发老头连忙站了出来,笑着道:“杨老板,这位是我们地下竞技场的总负责人,许明轩,许总经理。”

“白老,我不过一个总经理,上头还是有人的。”许明轩大笑,然后谦虚摆摆手:“倒是这位杨老板,才是货真价实的大老板。”

杨洪扣着鼻孔,哼哼着没说话。

不得不说,杨洪这个动作,令许明轩动作一滞,但最后只能尴尬咳嗽一声。

幸而白老不止见过一次,也是见怪不怪,这时他开口道:“杨老板,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

“我们许总已经在总部大楼准备了一个房间,还订下了不少中心城各处餐厅的美食。”

“我们一起去边吃边说。”

杨洪喜好美食,并与虾比比餐厅老板大肆开餐厅一事,也已经被调查得一清二楚。

杨洪一听,立刻来了兴趣,兴奋说道:“恩,正好我肚子也有些饿。”

“你们要不要一起去?”杨洪转头问主改装师。

这时,主改装师早在许明轩出现之际,已经惊得手上动作也停滞了下来,毕竟许明轩可是整个地下竞技场的明面大人物,正常情况下,可非他们这种小人物能够接触。

但美食当前,他也不由吞咽了一把口水。

“那就一起去吧。”许明轩大手一挥:“整个骸骨小队也一起去吧,正好我也想见识见识骸骨小队的人。”

正是借着骸骨小队,才能牵上了线,许明轩还是明白这个道理,更何况眼下狂风小队也出了点小问题,他们正打算换支代表队伍。

可以说,狂风小队能够改装出破500速度的芯片,背后也有着他们助推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