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310 谈拢

310 谈拢

看着吃相难看的杨洪,许明轩也想不到这个看似不怎么靠谱的家伙,也有这样一面。

凭借着一贯的嗅觉,他感觉到这次合作里头的阻力以及危机。

不过,越是大的风险,意味着更高的回报。

“你们什么时候,能够把货交到我们手上?”许明轩问道。

“那要看你们所需要的量了。”郑经回答。

许明轩眯着眼睛想了想,然后望了一眼杨洪,这才给出了答案:“我们需要分三个阶段进货,第一阶段,一万枚,第二阶段,十万枚,第三阶段,我们需要至少一百万的量。”

以他们地下竞技场的势力,再加上芯片超强性能,只要在区域范围内取得一定成绩,绝对能够引起上层关注,一旦有了利润,上层的方针就会大幅度倾斜,到那时就能全区域铺货。

一百万枚芯片,在全区域铺货的前提下,不难解决。

听到这等数量,郑经极为震惊,就连杨洪也停下了手中动作,望向了这边。

不过,对于这种事情,杨洪打算全权交由郑经负责,好歹这家伙是本科专职。

“第一阶段的一万枚,可以在一周内完成交货,第二阶段的十万枚,一个月内,至于第三阶段……”

说到这里,郑经陷入了沉吟,心里盘算了起来。

按每枚芯片的生产价格,前两阶段,也就十多个亿的投入,但一百万枚芯片,可是至少需要上百亿的资金投入。

郑经明白杨洪资金情况,清楚知道里面的缺口。

“我想知道,你们打算给什么价位来拿货?”就在这时候,杨洪忽然走了过来,甩了甩油腻双手,吧咂着嘴问道。

“什么价位?”许明轩一愣,随便笑吟吟反问:“这,应该是我来问你们才对吧?”

“你们,才是供货商,呵呵~~”

“况且,这三批数量的芯片,也仅仅只是我们对市场的试探。”

杨洪撇撇嘴,转过头问郑经:“那个什么四百多速度的芯片,卖多少钱?”

“是风行芯片厂的最新芯片。”郑经轻抹了一把虚汗。

许明轩也是动作一滞,傻眼了。

作为芯片商,居然连行业内的情况都不明了,这算什么回事?

“风行芯片的市场价大概在三十万星币左右。”郑经回答,对于行业内的情况,他还是恶补了一番。

“那他们的进货价呢?”

许明轩连忙叫了起来:“杨老板,你们可是新芯片厂,怎么能够跟风行芯片厂同样的进货价位?”

他可是知道,风行芯片厂的进货价位,在25万浮动。

如果杨洪真按这个价位给货,那他们的利润可是达不到预期目标,更何况许明轩还打算比风行芯片厂还要低的价位销售芯片。

“老板,风行芯片厂的出货价位,正常都在25万浮动,像他们的新芯片,更是达到了28万。”郑经说道。

我擦!芯片行业利润居然达到这种地步!杨洪瞪大了双眼,他可是记得郑经曾经解释过芯片的生产价格,那可是在一万到五万之间,换句话说最高不可能超出五万。

可丫的出货价居然达到了二十多万,明摆着,每块芯片的利润至少在二十万以上。

这哪叫赚钱,简直就是抢钱!

杨洪眼珠子一转,乐了:“我们当然不会给同样进货价了。”

郑经一说出风行芯片厂的出货价位,许明轩脸色明显有些难看,这时听到杨洪的话,立刻解释:“杨老板,虽然你们芯片的性能和数据都不错,但若是想要短时间内占据市场,价格不能超出二十万。”

“还有,对于芯片的销售,我们还需要各方面的运营,这也是需要一大笔预算,如果你们给的出货价位偏高,那我们也没有合作的必要。”

杨洪点头,他当然明白。不过相对芯片行业,也不可能给出太低的出货价位,这可是关乎后续的合作。

“十万吧,这可算是最低价位了。”杨洪说道。

听到这话,郑经轻呼了一口气,他还真怕杨洪给出个两三万的价位,那可就大大的不妙了。

“十万?”许明轩微微皱眉,对于芯片行业的暴利,他甚至比郑经还要清楚,不过芯片的关键并非来自生产,而是设计图上。

像是风行芯片厂,也不知需要投入多少资源才能设计出一款新的芯片,若是把这些都算在里面,绝对能够把芯片的制造成本瞬间拉高,像那达到450速度的芯片,听说若然以一千万枚芯片来算,也达到了将近八万的生产成本。

当然了,如果销售的数量远超,那还是能够拉低生产成本。

可无论怎么算,风行芯片厂的芯片还是拥有极高利润。

对于十万的价格,许明轩感觉还能接受,如果销售能够顺利,这一百多万块芯片,至少能够给竞技场方面带来过百亿收入。

而最重要的是,一百多万块芯片看似数量不菲,但以他们竞技场方面,最多不会超出三个月,便能完全内部消耗掉。

对于各参赛队伍对速度的疯狂追求,估计他们还能继续进货。

而那时候,他们还需要继续进货,而这个进货量,甚至还会继续提升,更何况真的消耗掉这么一大批芯片,后续销售价格还能随之提升。

而且,许明轩看重这些芯片的原因,是因为1号芯片在不改装的情况下,也达到550的速度,哪怕以拥有最高速度芯片的风行芯片厂,离破500还有一段不小的距离,这可不是一年半载就能解决的事情。

这个时间内,足够他们赚得盆满钵满了。

但是,作为商人,当然需要秉承着商人的本份——侃价!

可杨洪也不是呆瓜,硬是一口咬定十万的价格,两人一来二去,最终也就商定了十万这个价位。

许明轩佯装苦着脸:“杨老板,十万的出货价,我们也赚不了多少呀。”

“是吗?”杨洪哼哼着应道。

郑经在一旁陪着笑:“许总经理说笑了,我相信除了这三批货外,我们还会继续合作的。”

许明轩哈哈大笑:“杨老板身边能人不少,难怪生意越做越大。”

郑经只是笑了笑,并没有接口,他心里清楚,是谁给他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