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312 扎巴的消息,竞技场的手段

312 扎巴的消息,竞技场的手段

郑经刚离去。

嘀嘀~

杨洪电子手环响了起来。

抬手一看,原来是扎巴大叔,杨洪接通了通讯。

“扎巴大叔,怎么了?”杨洪问道。

“杨洪,你们的战斗芯片很不错,已经成功通过军部的测试,成为了军部采购清单的指定战斗芯片了。”

“噢?”

“噢?你能不能说句话表示兴奋,或是开心?”扎巴没好气,骂出声来。

“为毛呀?”杨洪不解,眨巴着眼睛。

“军部出钱采购!出钱采购!”扎巴加重了语气。

“噢。”杨洪不明就里,又是应了一声。

正常情况下,像杨洪这种把芯片上交给军部的,相当于放弃了芯片的一切权益,军部是不可能额外出钱采购,只会拿着图纸找麾下芯片厂进行生产。

“哎~”扎巴似乎摇了摇头:“早知道这消息应该告诉苏丫头,你这家伙也太没劲了。”

杨洪挠挠头,笑问:“扎巴大叔,那军部打算用什么价格来采购?”

“当然不可能是市场价,对于配件的生产流程,军部了如指掌,所以他们出的价格比市场价低上一部分,不过,对于你们来说,这个价位,应该也算合适。”

“到底多少?”杨洪心里如同猫挠。

“七万。”扎巴答道,随后又是解释:“军部已经对芯片的生产成本进行了估价,大概每块芯片估值在三万,然后军部把设计费用折抵为三万,至于剩下的一万,是给你们野狼芯片厂的利润。”

一般来说,设计费用的计算,都是以一千万枚芯片为标准,也就是说,只有出货量达到一千万枚,设计费用才能收回成本,这是所有芯片厂商多年来摸索出来的定律。

不过,这条定律不适用于杨洪身上。

因为他们的芯片,统统都是出自吞噬虫手里,而吞噬虫也是从脑海众多图纸里随意挑选出来,压根不存在什么设计费用。

不过,杨洪显然还没反应过来,撇嘴:“才一万呀。”

“一万,已经不少了,如果换作其它厂商,可能连一万的利润也没有。”扎巴哈哈大笑,乐观说道。

“首批生产数量,为一百万枚,你这段时间得准备准备。”

“一百万枚?”杨洪错愕。

“怎么?”

“我这里同样也接了一百多万枚加速芯片的生产量。”杨洪直翻白眼,连忙将眼下与竞技场方面的合作,提了一提。

噗~

通讯对面,扎巴差点喷气了。

他眼角抽抽,这头才上交战斗芯片,那头的加速芯片已经与人合作起来了,还是明摆着与常规芯片厂完全不同的经营方式。

而且,似乎出厂价,也是不菲。

“地下竞技场么?”扎巴轻摇着头。

扎巴感觉都不知该说些什么好了,不过,他也明显感觉到杨洪这一次,似乎芯片厂离成功已经拉近了一大段距离。

“以你们现在的生产能力,应该要扩大一下规模了。”扎巴想了想,说道。

“行了行了,这些事情,早就已经安排下去了。”杨洪不以为意。

话才刚说出口,杨洪又是一愣,好像他还没跟郑经提过,不行,待会得跟他提提,好让他也去准备准备。

“好吧,既然你都已经安排了,那我也不多说了。”顿了顿,扎巴又是说道:“杨洪,你得抓紧一下,军部这边也是比较急需这批芯片。”

说到这,他又是笑了:“你所提供的芯片,性能很不错,但你们若然打算摆到市面上,还得另行设计一款新的战斗芯片才行。”

这些道道,早在郑经提议的时候,已经提醒过了,杨洪心里清楚,也早早就让吞噬虫安排去了。

所以,他应付着应了几句。

很快,通讯掐断。

而后,杨洪又拨通了郑经的通讯,把这事情也跟他说了一遍,最后又交待他想办法再找一批员工回来。

至于机甲垃圾场那头的招工,如果可行,苏茵茹早给联系了,明摆着,短期内都不可能依靠那头。

32区,地下竞技场。

附近酒吧。

“听说,狂风小队几乎整支队伍都被骸骨小队给挖了过去。”

“哈哈,我可是看到过周邛的样子,为了这事,他天天都如同疯狗一样,见人就咬,眼睛都红了起来。”

“这事能怪人吗?有本事去找骸骨小队算帐呀。”

“他敢?现在人家骸骨小队已经被人收购了,而且听说还是个金主。”

“什么金主,人家可是名正言顺的芯片厂商!”

“对了对了,我也听说了,这芯片厂商可是提供了一枚芯片给骸骨小队,在赛场上都轻松跑出了破500的速度。”

“对对对,我们也听说过这事,而且这一次连狂风小队也跑出了破500的速度。”

“狂风小队的破500,有个屁用,连第一都拿不到,地下竞技场是什么地方?除了第一,统统都没个屁用。”

“恩,好像狂风小队的人,也是因为骸骨小队出得起钱,而且还能共享这枚芯片,这才整支队伍被挖了去。”

“破500速度的芯片,啧啧~”

一众人员,听到这些话语,一个个吧咂着嘴巴,虽说一个个的话里都没有流露半分对骸骨小队的羡慕与妒忌,但他们眼睛都红润红润,如同免儿眼一般。

这时,酒吧的另一头,嚯地站起了一个脸色涨得通红的人,他恨恨地望着一众放声讨论的人群,咬着牙慢慢挪到了酒吧外。

“看到没,那个人就是周邛。”

“那样子,想要江山再起,是不太可能的了。”

“可这人身上呆是有着破500芯片的技术,你看我们是不是……”

“哼!那种废人,别管他。而且你们消息也落后了,我可是收到消息,地下竞技场已经与那名芯片厂商进行了合作,打算在地下竞技场出售那种破500速度的芯片呢。”

“不会吧?”

“这话当真?”

“那该不会是改装出来的芯片吧?”

“就是,就连风行芯片厂的最新芯片,都还停留在450的速度。”

“哼哼~地下竞技场方面,都已经放出了声音,将会在一周后,直接取消一场竞技比赛,然后在会场上发布这种芯片呢。”这人,明显是竞技场方面派来进行散播消息的人。

同一时间,整个32区,几乎所有地下竞技场附近,都有同样声音响起。

收到风的人,一个个都涨红了眼睛,打算静待中心城竞技场的情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