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316 售后,改装

316 售后,改装

感觉到一些小队负责人目光有所变化。

白老笑了笑,没吭声。

许明轩神情不变,同样紧闭着嘴巴。

两人,似乎都不打算开口解释。

待所有测试机甲师把机体停稳,并从里面走下来后,白老拍拍手掌,竞技场总部再次走出一批人来,这些人两个一组,其中一人手里拿着一个电子本本。

“愿意购买芯片的人,在他们跟前排好队伍,直接下单,就会有人安排人员把芯片送到你们手上。”

“记得,每个人只限额十枚,而且每个人只准购买一次。”白老对着一众人等,说道。

“那如果我们整个小队的人都愿意买呢?”这时,一名小队负责人忽然站了出来。

白老哈哈大笑:“我们并不介意每支小队购买多少,但规矩是每个人只准购买一次。”

发售会开始。

芯片正式发售。

似乎价格方面,引起一些小队负责人的猜疑,这些人临时退缩了,在小队里头驻足不前。

看到这种情况,白老与许明轩默不作声,好像没看到一样。

不过,那些打人一开始就下定决心购买芯片的小队,却是一拥而上,像是先前提问的那人,早已经抢到了第一的位置,并一次性下了十枚的单子。

不止如此,他还让小队中的主改装师、机甲师,以及其它成员上前抢占位置。

单单他们一个队伍,几乎买下了将近千枚芯片。

这个情况,看得白老也是一愣。

许明轩却是在一旁笑了起来,心里头也对这支小队的负责人暗暗上了心。

一次性购买这么多的量,绝对不可能全用在自家小队,估摸着这小队的负责人也是看出这芯片的后续爆发力,好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转卖出去,痛赚一笔。

不过,许明轩不点破,而且还打算延迟第二批次芯片的发售时间,好让这些人先赚上一笔。

本来,他也预料会有一些小队不敢随意冒险,但有胆量,而且也够胆担当的人,许明轩不介意给对方一个机会。

这一次,许明轩本想把改装的关键技术,也一并给出,但看到眼前的情况,也就暂时压了下来,准备瞅准时机才把技术放出。

除了这些人之外,购买芯片量较大的人,则是那些芯片厂商的代表们了。

他们少则购买了五十枚,多则也是达到了上百枚。

很明显,他们打着破解芯片的目的来购买。

对于这一点,许明轩心里鄙夷,这芯片可是野狼配件的设计者设计出来,当初野狼配件的防拆卸技术,可是声名远扬。

可想而知,这些被芯片厂商购买回去的芯片,下场会是怎样。

一万枚芯片。

虽然每人限购十枚,也就一千份而已。

可止不住购买的人多,半小时不到,已经被抢购一空。

至于那些还抱着观望态度的小队,却是一枚也没有购买,他们打算先看看情况。毕竟芯片这东西,有了第一次发售,绝对还会有第二次发售,他们也不差一时。

对于这部分人,许明轩笑而不语。

这时,购买最多芯片的小队负责人,悄悄走到了白老身边,低声问道:“白老,能透个事吗?”

白老对这人很对得上眼,点点头。

“这芯片最大能够改装到什么程度?”

白老错愕,他眼里余光先是望了一眼许明轩,见点头这才笑望着,伸出手,做了个6的样子。

“600?”那人大吃一惊,不敢置信,反问。

白老笑而不语,点头回应。

“能不能再透露个关键?”那人嬉皮笑脸,又是低声追问。

白老这回摇了摇头,不过也记下了对方小队名称,白狼队。

那人只得苦笑,毕竟这是芯片首发,能给个600的数据已经不错了。

这一幕,被不少有心人看到,一个个惊得下巴都快要掉地上。

购买到芯片的人兴奋不已,没有购买芯片的人,悔得肠子发青。

芯片销售完毕。

竞技场方面,宣告完后,陆续返回了总部。

虽然取消了竞技比赛,但汇聚在竞技场的各竞技小队却是大部分都没有离去,只有那些芯片商代表,以极快速度退场。

他们还得回头把芯片交给技术部门呢。

当然了,那些购买到芯片的小队,早早也簇拥着主改装离去。

他们也得进行芯片的改装。

可以达到600速度的芯片,谁都想改装出来,没看到骸骨号仅仅只是几场比赛,就接到了几近天文数字的广告?

虽然这里头也有着竞技场方面的授意。

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没表示出半分实力,谁会给予背后的支持?

时间匆匆,一晚上时间很快过去。

白狼小队。

看着主改装师改装出来的芯片上所显示的测速数值,负责人傻眼了。

480!

他恨不得一巴掌抽过去。

550速度的芯片,改装出480的数值,尼玛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负责人眼角抽抽。

主改装师出了一头冷汗。

“意外,这是意外。”主改装师轻抹了一把冷汗,随后再次把所改动的回路拆卸下来,不过,在拆卸的过程中,芯片却是冒了一股白烟。

看到这白烟,负责人又是一脸铁青。

因为芯片宣告报废。

这野狼芯片也不知怎么回事,丝毫接受不得任何拆卸的动作,哪怕仅仅只是那个关键位置的回路,只需拆卸,就有七成机率会使得芯片报废。

主改装师面不改色,直接把报废的芯片丢到一旁。

报废的芯片,已经多达二十余块,都堆成了一小堆。

看着主改装师再次取出另一块芯片,小队负责人眼角再一次抽搐着,一块芯片二十万,只一晚上,他们小队就报废了四百多万。

虽说家大业大,一下子出手几个亿,但按这速度,早晚经不起折腾。

而且他们购买下一千多枚芯片,都存了想要转卖的念头,如果连改装都没能改装出来,就已经全报废,那他们绝对会成为业界笑话。

小队负责人感觉头都大了。

好在,这一次,主改装师倒没有立即出手,而是眯着眼睛陷入了沉吟。

嘀嘀~

这时,小队负责人的通讯手环响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