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319 追加订单

319 追加订单

杨展初刚离开,杨洪电子手环响了起来。

“是那个白发老头?”杨洪抬手一望,心中顿时奇了个怪。

这家伙找他搞毛呀,难不成是催促交货?

他连忙转头,望着梁伟宏:“第二批芯片准备的怎么样了?”

“差不多了。”梁伟宏这段时间也有到车间监督。

“什么叫差不多,能不能立刻交货?”杨洪不满。

“可以的,老板。”梁伟宏赶紧陪着笑,说道:“不过,郑主管说现在竞技场方面好像正搞什么活动来着,先让不交货。”

“怎么回事?”杨洪惊讶了。

“不是很清楚,这事还得问郑主管。”梁伟宏摇头。

梁伟宏在溜须一道,始终不及红彪,而且他也早有心想地多学一些东西,最大程度从旁协助杨洪的工作,所以现在都把时间花在了正常工作之上。

杨洪无奈,只得挥挥手,让他静了下来,然后接通了通讯。

“杨老板,看起来你最近很忙呀。”白老打趣着。

忙个大头鬼呀,还不是先打算弄清楚情况,要不然,真被人催促着,他还不知道该怎么回话呢。

“恩恩。”杨洪还是随意应了两声。

“杨老板,我们所需要的第二批货,也应该准备得差不多了吧。”白老话语直接了当。

“随时都可以发货了。”丫的,还好提前有了个了解,不然还真是不好回答呢,杨洪撇撇嘴。

“好,很好。”白老显得很高兴:“杨老板,这第二批货,我们打算在指定的位置收货。”

怎么回事?杨洪摸不着脑袋,完全搞不明白对方的举动。

不过,他对这方面并不关心:“是一手交货一手交钱,还是卖完之后再给钱?”

丫的,临时改变交货方式,杨洪还真怕对方不给钱了。

“哈哈哈哈~”白老大笑:“既然杨老板不放心,那我们就一手货一手钱,当场完成交易吧。”

我去!这么好说话?还当场付帐?杨洪眨了眨眼,目光不敢置信。

十万枚芯片,每枚十万星币,尼玛这几乎相当于整个野狼企业的财产了。

而且还全部都是现金!

果不其然,白老一阵大笑后,又是开口:“杨老板,关于第三批次的订单……”

这老货该不是打算取消第三批次的订单吧?

一百万枚芯片,哪怕仅仅只是原材料,都需要先行投入一百个亿。

杨洪脸色顿时不太好看。

“我们打算继续追加订单量。”白老说道。

追加订单量?杨洪眼角抽搐了起来:“追加多少?”

“五百万,总数五百万!”白老斩钉截铁。

次奥!五百万枚芯片,杨洪差点不会说话了。

见杨洪迟迟不回话,以为被吓着了,白老笑道:“杨老板,这可是芯片市场,芯片市场可是面对整颗星球,这个数量,仅仅只是覆盖一线城市。”

“如果连那些中小城市也覆盖,这种数量还远远不够。”

“况且,杨老板的芯片设计,很利于芯片发售。”

“五百万呀。”杨洪的声音有些牙疼起来了。

这数量太大,别说原材料的投资了,就连原材料的量,也不知能不能搜集足够。

似乎,白老也明白杨洪的难处,不由笑说:“杨老板,关于原材料方面,我们会让他们自行上门与你们联络,你也不需要太过在意这方面的问题。”

呃~好吧,原材料算是解决了,可丫的初始资金怎么办?

整个野狼企业加起来,甚至再加上第二批次芯片的现金,恐怕都不足以交付这些原材料的货钱。

至于贷款?

也该是时候考虑考虑了。杨洪眯起了双眼。

“怎么?杨老板难道不敢接这个单子吗?”白老揶揄着。

你妹的,谁不敢接?杨洪直翻白眼,他就怕真做成了,对方却又反悔了,那他可就不好办。

不行,他得要收取一部分订金才行,杨洪想道。

“考虑到你们野狼企业的资金问题,我这里也可以给个建议。”白老说道:“现在,几乎所有芯片厂都集中在那么几个区,我们32区的星府很期待会出现一个新的芯片厂,只要你们去找他们,我想他们会很乐意提供帮助。”

“不过,杨老板也是时候,应该考虑再设计出新的芯片来了,不然到时候可能会得不到相应的帮助哦。”

杨洪双眼一亮,好像是这么回事。

尼玛放着一个大大的后台不用,真特么浪费。

这五百万数量的芯片,哪怕竞技场方面真有反悔的时候,他们野狼芯片厂也可以借助星府的力量,直接在32区内部消化。

更何况,1号芯片的性能,可是远超风行芯片。

至于芯片被破解,杨洪哼唧几声,乐了起来。

死虫子的能力可不是盖的,以这颗星球的设计师,需要破解开来,虽不敢说几十上百年,但没个十年八年,还真不太可能。

中心城。

白狼小队,聚集地。

这时,所有成员们都正举行着欢庆大会。

这段时间,不少广告商找上门来,再加上抛售芯片,这个月黑帆都已经给每一名队员奖励了三倍工资。

嘀嘀嘀~

电子手环响起。

黑帆马上跟一众队员打了个招呼,然后走到一个无人地方,才打开了联络。

队员们也是识相,避讳着腾出了地方。

“黑帆,听说最近你们白狼小队赚了不少,呵呵呵~~”

这声音,是竞技场的白老。

“白老,这都是托你们的福。”黑帆同样乐了,笑得嘴角都咧了起来,不过他也没忘本:“白老,我已经让人准备好了礼物,打算明天就去孝敬您老呢。”

“呵呵呵呵~”白老先是满意笑了笑,随后佯装露出不满:“我在竞技场这头待遇不错,孝敬什么的,都是些套路,就不用了。”

黑帆不是笨蛋:“白老,您可是我们白狼小队的贵人,区区小礼,不过是锦上添花,而且这也是我们整个白狼小队对您的敬意。”

白老不置可否应了声,然后岔开了话题:“黑帆,现在有多少芯片厂商到您那订货了?”

提起这个,黑帆就打算拆苦,先前白老答应了给一万存货,他都已经接了不少单子,但这存货却迟迟没交到手上,眼下他天天被芯片厂商催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