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320 原材料商上门

320 原材料商上门

“白老,差不多所有制作速度芯片的芯片厂都来我这订货了,每个厂都指明订好几百的货呢。”黑帆压低声音说道。

“那你有没有答应下来?”

“当然答应,几乎全都答应了,我这里每枚芯片可是能卖上30多万呢。”黑帆有些兴奋。

“好,好,很不错。”白老也是笑了起来:“大概需要多少量?”

“现在我手上已经有差不多六十份订单了,加起来大概需要两万三千多的量。”

“好,很好,你做的很好。”白老哈哈大笑,很是满意。

“白老,可我现在还没有足够量的芯片呢。”黑帆可怜兮兮。

“放心,这两天就能交你手上,而且价格还是按照老价格,我们竞技场方面每枚芯片只收二十万。”白老说道。

黑帆眼前一亮,随后强行压下心里头兴奋,颤抖着说道:“白老,我里可是卖到36万一枚呢。”

如果按着白老所给的价格,他们白狼小队至少可以赚到三十亿多,离四十亿也是差不多的程度了,这可是一笔巨款,甚至比起所有广告商加起来都还要多上无数倍。

“哈哈哈哈~”白老大笑:“放心,区区几十个亿,我们竞技场还不放眼里,实话告诉你,我们这一次可是进了十万枚芯片,下一次还打算进五百万枚芯片,我们赚得可不比你少。”

说到这里,他又是顿了一顿:“明着告诉你吧,这一批芯片,除了给你们的货是二十万底价,在接下来的发售会上,我们将会把价格提到25万。”

黑帆听得一愣一愣,震惊得说不出话来了。

“放心,既然你们跟着我们竞技场,我们是不会亏待你们小队的。而且你也比当初狂风小队的周邛有胆量,相信接下来你们还会赚得更多。”白老笑容可掬。

白狼小队这家伙很上进,相信给的越多,他也越会做人,所以白老也打算更多跟进他们这支队伍。

“还有,这一批芯片,我们不打算直接用飞空机甲运进竞技场,到时候还需要你们白狼小队帮个小忙。”忽地,白老变换了话题。

“白老,您老的事,就是我们白狼小队的事,有什么即管吩咐。”黑帆拍着胸口。

“很好。”白老暗自点头:“到时候我会通知你,然后你把人分成两批,直接拉三万的货到你们小队,剩下的就偷偷拉到竞技场总部吧。”

三万的货?黑帆双眼发出亮光,当初还有一些人托关系找到他这,打算购买更多的芯片,但他算着已经接下了两万多的量,唯恐竞技场不给货,所以都截了一部分。

眼下,三万的货,只需再联系那些人,想必很快就能抛售出去,多出来这笔资金,明显就是白老送上门的福利。

至于这笔资金怎么分配,黑帆心里都已经有了想法。

通讯掐断。

黑帆兴奋一拍手掌:“大家都过来。”

这段时间,黑帆可是让白狼小队大赚一笔,随之让一众成员们收入刷刷刷上涨,黑帆可谓是威信几乎刷到了爆棚的程度。

他一开口,所有成员立刻把他围了起来。

“怎么了,老大?”

“难道有什么好事?”

“是不是可以交货了?”

“哈哈哈哈~~”黑帆哈哈大笑:“听好了,接下来三个月,所有人工资统统都加三倍!”

听到这话,一众白狼队成员先是一怔,随后齐齐欢呼。

两天后,杨洪顺利把芯片送到指定地方,随后就有几架机体,把这些芯片分开携带离开。

由于是当场付款,杨洪手上又多出了一百个亿。

一百个亿!

在这之前,整个野狼企业加起来也不过这个数。

可眼下,仅仅只是一批芯片,就达到了这个量。

接下来,还有五百万枚芯片,虽然不知道竞技场方面怎么去处理,可杨洪却知道,若然这批芯片转手出去,他们至少可以收到五千亿。

这笔款,对于野狼企业来说,相当于天文数字般的巨款。

或许,这对于老牌芯片厂来说,并不算什么。

毕竟32区学院的堇院长也曾提过,单单所有一线城市的广告费用,没两千亿都拿不下来。

由此可见芯片行业的暴利。

当然了,在芯片之上的机甲整机行业,估计更在这之上。

钱多是好事,至少杨洪能够明目张胆地招人。

可惜,眼下他们还没找到合适的理由来招机甲师,不然杨洪都打算尽可能招些机甲师来。

“机甲师,嘿嘿~”杨洪摸着下巴,嘿嘿笑了起来。

只要先用各种配件和芯片,先让这些机甲师们知道野狼企业,接下来就会好办的多了,到时候一踏足机甲整机行业,估计都会有不少机甲师前来应聘。

作为一个拥有机甲牌照的机甲整机巨擎,不组上一个半个机甲师队伍怎么行?杨洪可是记得当初与御者王庭合作之初,就连御者王庭都不得不外找一些出色机甲师来进行实机测试。

接下来,杨洪还想办法拥有自身的机甲师队伍,只要解决这一块,一切都不再是事。

不过,眼下杨洪还有一件事需要解决,那就是五百万枚芯片原材料的钱。

“真是头疼死了。”杨洪耷拉着脸孔。

整个野狼企业加起来,应该有两百多个亿的资金,但这钱也就仅仅只够一半材料的钱。

听白发老头的话,似乎竞技场方面打算向整颗星球全面铺货,这就造成这批芯片不可能分批次交货。

此时找小丫头作用不大,哪怕再加上十二号吧,也是凑不出这笔资金。

话说,眼下野狼企业赚的钱,都不知是十二号吧的多少倍。

毕竟,在杨洪的运气之下,野狼企业的发展可是神速。

当然了,这里面大部分都是吞噬虫的功劳。

也是时候,去接触接触星府方面的人了。

叩叩!

杨洪抬头一看,却是郑经。

这时,郑经脸色略有焦急:“老板,人来了,他们的人已经来了。”

“怎么回事?”杨洪瞪大了狐疑双眼。

“原材料公司,有几家原材料公司找上门了,说是有大人物给介绍,说我们野狼芯片厂需要一批原材料,他们送货过来了。”郑经说道。

我靠!这么快就找上门来了?杨洪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