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322 风行,冯明诚

322 风行,冯明诚

风行芯片厂。

技术部。

冯明诚脸都黑的如同碳墨。

技术主管低着头,眼神一直望着地面,别说吭声,连大气都不敢透一口。

情报主管、运营主管等人望着技术主管的目光,虽然怜悯,但这时候个个都不敢说话。

这已经是从白狼小队那采购回来的第三批芯片了。

前后已经多喻上千枚。

可上千枚芯片,下场都是一样,统统报废。

其实,哪怕上千枚芯片,哪怕这些芯片都是以三十多万的价格采购回来,这统统都不重要。

问题是,这些芯片统统都报废了,可他们别说破解出来,就连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都不清楚!

冯明诚望着技术主管的眼神,十分冷漠。

不过,仅仅刹那,他就恢复了过来,阴沉着脸:“还要不要继续收购芯片?”

“再收购回来,也是于事无补。”技术主管苍白着面孔,摇了摇头:“这芯片的设计技术,看似简单,但出乎意料之外,几乎是环环相扣。”

“添加回路很容易,但一旦进入拆解,就会令芯片直接报废掉。”

冯明诚半眯着的眼睛皱成了一条线:“真没办法?”

技术主管低下了头,没再吭声。

见他样子,冯明诚也不好说话,毕竟自家技术主管,实力到哪个地步,还是清楚。

可以说,在所有速度芯片厂中,这技术主管的实力,已经在拨尖地位,若非如此,他们风行芯片厂也不可能一帆风顺,达到今时今日的地位。

如果因为这么一件事件而将其解雇,还真别说,大把大把芯片厂恨不得把他招回去。

而且解雇之后,除非冯明诚能够找到野狼芯片的设计师来坐镇,否则,还真没几个人能够坐在这个位置上。

嘀嘀~

忽然,情报主管的电子手环响了起来。

冯明诚更是黑着脸,杀气腾腾望了过去。

情报主管略显尴尬,但当他低头看到显示的联络人后,这才轻呼了一口气,当场把联络接通,并开通了外置喇叭。

“老大,他们发布消息了。”

“什么消息?”一时间,情报主管还没回过神来。

“芯片,野狼芯片。地下竞技场已经决定第二轮的发售了,听说他们这一次的价格,还是20万。”

“什么时候的事情?”

“今天晚上。他们决定今天晚上发售。”

“今天晚上?今天晚上好像没有比赛呀?”情报主管皱眉。

“是的,我都打听出来了,竞技场决定从今天开始,每周挑一个时间段来发售芯片,只要拥有新技术的芯片厂,都可以参与进去。”

听到这话,莫说情报主管脸色变了,就连其它主管神情都不再淡定。

冯明诚的脸更是黑得如同鞋底泥。

很明显,竞技场这是打算掺一只脚到芯片行业里了,而且还是成为销售商。

这对于老牌芯片厂来说,是一个巨大而又沉重的打击!

因为这样一来,那些新芯片厂将会完全脱离他们老牌芯片厂的掣肘,变得不可控制起来。

但,就如风行芯片厂这样的老牌芯片厂,却也一点办法也拿不出来。

冲着那一点,但凡拥有更新技术的芯片厂,都能参与进去。

这一点,眼下的野狼芯片就已经给出了足够的理由。

如果他们无法破解开野狼芯片,接下来的一段时间,甚至好几年,这家新的芯片厂,将会成为所有速度类芯片的领头羊。

但偏却就连风行芯片厂的技术主管,也是破解不出来。

这事情,似乎变得麻烦了起来。

地下竞技场,那可是一个遍及整颗星球的庞大组织,虽然一直没有涉足于机甲行业,但野狼芯片厂的出现,给了他们一个新的转机。

恐怕从此以后,地下竞技场,将会成为芯片行业的巨擎。

冯明诚神色瞬间变得难看。

“老大,我还收听另一个消息。”忽地,通讯器那头的人,声音低了起来。

“说。”情报主管示意。

“听说野狼芯片厂,不止研发了速度类芯片。”

冯明诚心头一震,整个人呆了呆。

别说是他,就连其它主管们都同样动作一滞。

情报主管毕竟负责情报这部分,很快恢复过来,连忙追问:“生活芯片?”

“不,是战斗芯片。”对面那人低声说道:“听说他们这芯片拥有七个动作运算量。”

“七个动作运算量……”技术主管突然变得失落了起来。

冯明诚也是黯然失色,脸上毫无光泽。

“难道他们把芯片上交给军部了?”情报主管神情不变,但脸色苍白了起来。

作为情报主管,虽然服务于速度型芯片厂商,但对所有类型芯片的情况都了如指掌,七个动作运算量的芯片,几乎是战斗类芯片的顶尖级别,但这段时间却从未听闻这类芯片的流通。

这说明了什么?

既然野狼芯片的速度型芯片都敢于挑战老牌芯片厂商,至于战斗类芯片,都无须猜想,情况大抵也是相同。

而战斗类芯片越过老牌芯片厂商的方法,莫过于上交给军部。

“是的。”对面应道。

这下子,冯明诚感觉麻烦大了,这已经不仅仅是对于他们风行厂商来说,而且对于整个芯片行业来说,也是一个巨大麻烦。

不过,此时此刻,冯明诚的样子,更多的是幸灾乐祸。

因为芯片厂商排名前十的家伙们,几乎统统都有接触战斗类芯片。

当然了,也有速度类芯片。

只是速度类芯片的头位,一直被风行厂把控着。

虽是如此,但仅仅只拥有速度类芯片的风行芯片厂,却是连前十都排不进去。

拥有七个动作运算量!冯明诚嘴角一咧,笑了。因为他清楚明白眼下各大战斗类芯片厂商最高的动作运算量,只是五个。

“看来,要头疼的,可不止我们风行芯片厂。”

蓦地,冯明诚转头望着公关部主管:“你们能不能联系到野狼芯片的大老板?”

公关部主管摇头:“对方拒绝接受一切外界联络。”

拒接联络?冯明诚皱眉:“那有没有他们的大体位置?”

“在32区,河阳市。”情报主管立刻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