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328 价格谈拢

328 价格谈拢

“没有图纸,我们怎么代工?”冯明诚笑道,笑容中终于透露出一抹老狐狸般的神色。

虽然不对外代工的情况,野狼芯片厂也能凭着芯片性能赚到同样足够的一笔,但杨洪时间仓促着,不打算将时间凭白浪费掉。

丫的,迟上一步半步,他都有可能会成为奴隶被卖掉。

“如果你真打算帮我们野狼芯片厂代工,也不是不行。”杨洪想了想,说道。

冯明诚眼前一亮:“那图纸的事?”

郑经眉头皱得更紧。

那技术主管与运营主管相视一眼,都从对方眼眸里看到狂喜。

“这个不是问题。”杨洪眼珠子一转,忽然问道:“不知你们打算收多少代工费?”

“对了,原材料我们自己购买。”杨洪补充了一句。

有着自己的渠道,原材料暂时就不麻烦对方了,会不会被抽一层不说,到时候把自家的原材料渠道都弄没了,那才真的是最大的麻烦。

至于打着用图纸来观摩技术,杨洪心里头嘿嘿笑了起来。

妈蛋,他早就暗中与吞噬虫联系了,死虫子也答应出手对图纸进行改动。

只要改动过图纸,接下来就轮到杨洪怎么刮对方一层了。

算计人,就得做好被人算计的准备!杨洪撇嘴。

“自备原材料?”冯明诚目光闪转,转头望向了运营主管。

作为老牌芯片厂商,代工之事,当然也曾参与过,但都不知多少年前的事情了,冯明诚都已经忘记了这个加工费该怎么算。

运营主管马上掏出了电子本本,利用电子手环联接外部网络。

一番对比,这才抬头道:“每枚芯片,按技术难度,我们将会收取三万到五万不等的加工费。”

你妹!杨洪差点甩对方一脸唾沫了。

每枚芯片,三万到五万不等?真特么当他们很着急找人代工?

以野狼芯片的性能,哪怕慢慢磨,不出意外,应该能够卖上两三年。

而且,丫的他们每枚芯片也就赚九万星币,单单代工就被人刮了差不多一半,那他们还赚个屁的钱。

“送客。”杨洪直接挥手。

这价格,没得谈了。

“杨老板,有话好说,哈哈~~”冯明诚干笑几声,同时暗地里恨恨盯了运营主管一眼。

就连技术主管望着运营主管的目光,也是一脸怒目。

好不容易才让野狼芯片厂的人给个代工机会,却让运营主管搅局了,他们可是迫切希望利用这个机会来观摩对方技术,然后用在自家芯片上。

“还怎么说。”杨洪一脸恼意:“既然都知道我们与竞技场的单子,想必连出货价也是清楚的吧?”

“还三万到五万不等?真当我们野狼芯片厂的人不用吃饭?”杨洪怒哼。

“呵呵呵呵~”冯明诚陪着笑,然后转头望着运营主管:“这肯定是手下人给算错了,一定是算错了,你说是不是呀?”

虽是这么说,但他也腹诽不已,尼玛他们当然知道出货价,同样对所用原材料的价格也是心知肚明。

虽说代工费三五万不等,但好歹还有一半落袋,居然说没饭开?冯明诚心底鄙夷。

“对对对,刚刚算错了。”运营主管连忙说道。

“哦?”杨洪板着脸:“又是怎么个算错?是多了个小数点,还是多了个零?”

郑经一听,当场傻眼了。

多了个零?明摆着让他压到三五千的地步?

运营主管眼角抽抽,差点一口血喷出。

技术主管不太理会这些事情,他只管能不能得到对方的图纸,也就无所谓站在一旁,死劲地向运营主管打着眼色。

这?运营主管目光不由望向了大老板冯明诚。

冯明诚脸色也是阴晴不定,杨洪话里之意,他又何尝听不出。虽说忘了以前帮人代工的费用,但这个费用好像从没低到一万,而且还低到三五千!

望着笑得眼角都快要眯起来的杨洪,冯明诚一咬牙:“杨老板,图纸……”

“只要你们答应代工,那我们图纸绝对会转交给你们,只要按图组装,就能组装出野狼1号芯片来。”杨洪扣着鼻孔。

“好,那就每枚五……”看到杨洪脸色略有变化,冯明诚又是咬牙,伸出了三根手指:“三千!每枚芯片三千的代工费。”

三千?运营主管嘴角抽搐了起来。

“好!很好!”杨洪心里头乐了,不过,关于代工方面,还得有言在先:“这个,如果交货的芯片不合格,那你们也得立个章程才行。”

“我们风行芯片是老牌芯片厂,不至于做这种宵小之事。”冯明诚脸色难看。

“这个嘛,我们野狼芯片厂只是刚刚新开的芯片厂,呵呵……”杨洪耸耸肩。

更何况,杨洪打算交给对方的图纸,根本就无法从中观摩出任何技术,再加上代工费的问题,未来会出现什么情况,可是谁也说不准。

“好吧。”冯明诚咬牙切齿,答应了下来。

立刻,杨洪让郑经上前,与对方运营主管磋商了起来。

虽然郑经对此经验不足,但却本着一心为野狼芯片谋划的心态,很快双方就磋商出一份合约出来。

合约一式四份,分别是两份电子合同,两份纸质合同。

原本纸质合同并不需要,但抛却代工费用不算,单单原材料的价格,足以让合约价格逾万亿星币,没个纸质合同可不太方便。

合约上,风行芯片厂需要为野狼芯片厂代工一亿五千万枚芯片。

这多出来的五千万芯片,其中两千万枚另开合同,以竞技场的进货价转售给风行芯片厂,至于风行芯片厂怎么销售,那就与野狼芯片厂无关。

合作嘛,毕竟建立在双方皆有利益的前提之下。

这两千万枚芯片的利润,就当成了给风行芯片厂在代工费方面的一个补偿。

至于剩下的三千万枚芯片,郑经相信,以1号芯片的性能,应该不难消耗掉。

而且,就算没能消耗掉,凭着他们自家能力,也是很容易把这些芯片组装为0号芯片,到时候一样有办法出手。

听到两千万枚芯片的第二份合同,冯明诚阴沉着的脸,终于有所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