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330 许明轩的决定(一)

330 许明轩的决定(一)

“我不是已经告诉你了吗?”杨洪伸手,挠了挠头:“这芯片具有提升光脑运算能力。”

“提升光脑运算能力?”郑经微微皱眉,随后双眼放光:“老板,难道芯片能够让光脑具有七个手动动作运算的能力?”

“嗯哼。”杨洪点头,吞噬虫好像是这么告诉他的。

“这……”郑经激动得手都颤抖了起来。

如果真如杨洪所说,那么这份新芯片的性能远超以往所有芯片。

先不说动作运算量,单单能够让光脑拥有计算动作运算的能力,就相当于把光脑的运算性能提升了一大截,都差不多把机甲光脑升级为大型光脑了。

“是建立在当前的机甲光脑上吗?”郑经语气都哆嗦着。

“没错。”杨洪继续点头:“不需要对机甲光脑进行任何改变。”

“老板,我这就下去让人生产出来,进行实机测试。”郑经都忘了打招呼,直接转身蹬蹬蹬蹬地跑了出去。

对于郑经的急迫心态,杨洪耸耸肩,表示不能理解。

郑经走出不远,又是回头,然后一把将一个电子本本直接塞杨洪手里:“老板,这是最近一段时间的报表。”

“很简单的,看一眼就会明白。”说完,他又急匆匆往芯片车间跑着去。

“至于吗?”杨洪撇嘴,随后他翻着手中电子本本,看着报表。

报表果然简单。

似乎郑经已经摸熟了杨洪脾性,报表做得简直连外行都能轻易看明白。

报表最前面,只有一行字。

芯片,500万枚,生产完毕。

“已经生产出来了呀。”杨洪自言自语道:“看来得与白发老头联系联系才行。”

眼下他们正与风行芯片厂订下了合同,需要生产1.5亿枚芯片,没钱可是套不回原材料,那帮子原材料商人鬼精着。

何况,野狼芯片厂的规模也小了些。

通讯接通。

“杨老板,怎么有空找我老头子了?”白老如沐春风般的哈哈大笑传了过来。

杨洪实在不擅长客套,当即点明了来意:“500万枚芯片,已经生产出来了,你们打算什么时候提货?”

“哈——”白老笑声嘎然而止,不敢置信反问:“500万枚芯片都生产出来了?”

难怪他会不相信,500万枚芯片可不是小数字,他预估着以野狼芯片厂,至少需要两三个月才能准备完。

“恩。”杨洪点头。

“你们是不是找人代工了?”只刹那间,白老已是想到了关键,连忙追问。

“没错。”杨洪继续点头。

“图纸交出去了?”

“对。”

白老忽地沉默不语。

“怎么了?”杨洪狐疑。

“是哪家芯片厂?”代工的问题,触及到了竞技场单方面的利益,过了好一会儿,白老才开口问道。

他语气有些严厉,似乎心情差了不少。

杨洪想也不想:“风行芯片厂呀。”

“告诉我,风行芯片厂拿到了图纸,需要多久才能摸透图纸,然后生产出相同的芯片来?”白老再次追问。

次奥!原来是担心这个,杨洪撇嘴。

“如果没我点头,想要参透图纸,至少需要十年八年吧。”杨洪伸出手指数了数。

呼~通讯那头,传来白老一声轻呼。

“你确定?”白老似乎不敢置信。

“行了行了,还不相信我吗?”杨洪大大咧咧说道:“图纸都已经改过的了。”

“对了,我跟他们订下了1.5亿枚芯片的代工合同。”末了,杨洪又是补充了一句。

白老:……

1.5亿枚芯片,代表着什么情况,白老心里头一清二楚。

“杨老板,关于500万枚芯片,我们随时都可以提货。如果可能,今天我会派人与你们的人联系。”白老避重就轻,将话题放在了第三批芯片上面。

“能不能现货现款?”杨洪立刻来了精神。

白老又是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开口:“这事,我明天给你答复。”

“你们生产的1.5亿枚芯片,有没有下家?”

“没有没有。”杨洪摇头:“我们经过分析,如果你们的500万枚芯片经过一轮铺货,接下来的一年里,至少需要这个量的芯片,所以就直接订了合同去生产。”

噗~

通讯器那头,白老听到杨洪的话,唾沫都喷了一嘴。

“你小子,真的是分析过了,然后直接代工生产?”

“没错。”杨洪扣着鼻孔。

“风行芯片厂那头,真的有了图纸也无法摸透野狼芯片的技术?”白老突然又是问了一句。

“真的。”杨洪语气斩钉截铁,差点拍胸口保证。

“好吧,这事明天给你答复,关于现货现款的事,也是明天答复,而且你也明白,就算全给现款,也需要一段时间的准备。”白老说道。

500万枚芯片,现货现款可是需要五千亿星币,这可不是一时半会就能批下来的资金,哪怕许明轩也得往上批审。

当然了,到了这个时候,白老也明白杨洪打算用这笔钱来干什么。

毕竟1.5亿枚芯片,可是至少需要过万亿星币的原材料。

白老十分震惊杨洪的胆量。

“这小子,估计凭着这一票,野狼芯片厂都要进入顶级芯片厂的行列了。”挂断通讯,白老低声说道。

这一头,杨洪却是骂开了:“明天明天,都明天,我还想现在就收钱呢。”

既然对方打算今天提货,杨洪需要安排人去打理,但眼下该谁去呢?

郑经已经去进行新战斗芯片的制作,至于杨学恒和安晓依两人,也早被他安排了工作,眼下都不在野狼芯片厂里。

至于那些个新成立的班子,杨洪也不熟悉。

人到用时方恨少!杨洪眉头都皱成了一团。

“咦,不是还有小宏子吗?”忽地,杨洪想起了梁伟宏,立刻拨通了他的通讯,唤了过来。

不多一会儿,梁伟宏来到了,他恭恭敬敬:“老板,您找我?”

“你来的正好。”杨洪点头:“竞技场那边那边决定今天来提货,你去风行芯片厂那头安排安排。”

“我去?”梁伟宏瞪大了双眼,既是兴奋又是不敢置信。

“让你去,你就去,磨磨蹭蹭的搞嘛?”杨洪神色变得不满。

“是的,老板。”梁伟宏挺直了胸膛:“保证完成。”

好不容易得到一个机会,梁伟宏兴奋不已,这可是抛开拍马擦鞋外,老板给予的第一个重要任何,说明他这段时间的努力得到了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