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332 老牌芯片厂商的刁难

332 老牌芯片厂商的刁难

得到了军部认许后,新战斗芯片想要推出市场,还需要一个步骤——得到老牌战斗芯片厂商们的一致认可。

这个条件可不容易达成。

不过,作为对军部有功的战斗芯片厂商,就算没能得到这些厂商们的认可,也并非毫无退路。

那就是以更低的价格,继续提供给军部。

这个价格,不是一般芯片厂商能够接受得了,因为这个价格除了能够养活芯片厂商外,别说要赚钱,甚至所赚连配件厂商都不如。

“妈蛋,又没人了。”望着空空如也的会议室,杨洪一脸懵。

郑经早被派往处理竞技场方面的新订单了。

没办法,杨洪只能找人了,因为他对于怎么联系军部,怎么联系那些老牌芯片厂商来承认他们的新芯片,完全不懂!

好在,这个时候苏茵茹和扎巴大叔都比较有空。

杨洪一个通讯,就把两人招到了野狼芯片厂。

军部,由扎巴大叔联系。

老牌芯片厂商,则由苏茵茹联系。

至于地点,则是挑在了河阳市,并且由河阳市星府提供。

一般情况下,只需要叫来十余家市场占有率比较先前的厂商就差不多了。

第二天,所有收到联系的老牌芯片厂商,几乎齐齐出动,并以高速飞空机甲赶来。

军部也来了人,星府方面也同样有人出面,这两个方面作为评判,以免那么芯片厂商不认帐。

到来的十余家芯片厂商,比较有名气的便是新世纪芯片厂,红通芯片厂,以及百里芯片厂。

除了红通芯片厂是生产速度与战斗两个方向的芯片之外,另两家都是三种芯片同时发展的强大老牌芯片厂商。

新世纪芯片厂,来的是大老板孔文耀,以及几名负责技术方面的员工。

红通和百里,则是林泰初和沈立轩。

军部的来人,似乎与扎巴大叔比较熟悉,却是将手中大权交到了扎巴大叔手里。

星府方面,自然是河阳市市长出面。

不过,作为老牌芯片厂商,自然与星府各个方面的高层都有关系,所以河阳市市长身上带着32区区长的任命书,以免得不到尊重。

一切就绪。

“拿出来吧,让他们瞧瞧。”杨洪大手一挥。

苏茵茹笑容满面,把新战斗芯片取出来,向着众人示意:“这是我们的新战斗芯片。”

众人目光落在了她手中的芯片上。

芯片采用传统外形,正面有一颗狼头型标志,其下有一行细小文字标识,标示着‘野狼战斗芯片NO.2’的字样。

眼见苏茵茹拿着芯片走向早已准备好的测试仪器,新世纪芯片厂的孔文露出笑咪咪神情,问道:“我能不能打断一下。”

他笑容的背后,藏有阴森。

“请说。”苏茵茹停了下来,她神色不变,依然脸上挂满着笑容。

河阳市长和扎巴大叔均是微微皱眉,但这时候却是忍住了嘴巴,只是看着孔文耀的目光明显有些不满。

因为接下来,只需要芯片经过测试,然后让一众芯片厂商进行评估,过了就是过了,没过那就没过。

“你们这所谓的新芯片,有多少动作运算量?”孔文耀问道。

虽然苏茵茹对芯片的熟悉程度不如郑经,但早就把杨洪给的资料给吃透了,不紧不慢说道:“七个。”

得知芯片厂这边凭着一个芯片,几份大单子,几乎获得万亿收入,苏茵茹眼珠子都已经红了,恨不能丢下配件厂的一切过来‘帮忙’。

当然了,是帮忙数钱。

所以她现在对芯片的知识很上心。

“七个。”不待孔文耀开口,百里芯片厂的沈立轩就嘿嘿冷笑:“我记得你们上一批递交给军部的战斗芯片,好像也是七个动作运算量吧。”

“同样的数据,这应该不算是新芯片吧?”红通的林泰初阴沉着脸。

苏茵茹笑容有些尴尬,答不上来了,她对芯片方面的知识和经验尚是不足。

这时,杨洪扣着鼻孔走前一步,解场来了:“是不是新芯片,光嘴上说不算,还得测试过后才知道。”

对于这些老牌芯片厂商,杨洪丝毫不给面子。

尼玛明摆着想要打压他们野狼芯片厂,杨洪不上前一人敲上一记,已经算给面子了。

不过,三位大老板同时开口,其它芯片厂老板呟喝了起来,似乎要先听听解释。

他们都是多方面的芯片厂商,除了战斗芯片外,对速度芯片都有所生产,可杨洪一下子把速度芯片的性能提了上去,提到了一个几乎不可能达到的程度。

眼下,市面上的速度芯片,别说他们了,就连风行芯片厂的芯片也变得不吃香。

平时,虽然风行芯片厂占着大头,可他们还能跟在后面喝点汤,但现在情况不同了,他们几乎连渣渣都没一口。

所以,对于杨洪打算再进入战斗芯片,几乎所有在场的人都一致同心。

“哼哼!”杨洪哼哼两声,也不说话,直接一把取过了小丫头手里的芯片,走到了测试仪器前,进行着测试。

“七个动作,都是自由动作,可以由机甲师自行设计。”杨洪哼着鼻音,说道:“当然,如果嫌麻烦,也是可以采用芯片内置的动作。”

自由动作?三位大老板相视一眼,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讥意。

很快,通过一系列测试后,芯片显示出了七个动作运算量的数据。

杨洪可不管这些所谓老牌芯片大老板,直接在一个早已准备好的机甲光脑前停了下来,然后又把芯片插入。

“因为我们采用了自由动作的设计,所以芯片会对光脑的性能有一些增幅。”

“大家都清楚机甲光脑的运算能力,所以这七个自由动作暂时只支持三个复杂动作,以及四个简单动作。”杨洪说道。

增幅机甲光脑的运算能力?

扎巴大叔和河阳市长眼前一亮。

一众芯片厂商大老板却是面面相觑,眼角抽搐了起来。

这时,新世纪芯片厂的一名技术人员站了出来,质疑:“战斗芯片如果对光脑芯片增幅,这需要到的技术包括很多方面,你们真的研究出来了?”

杨洪不说话,嚣张指着机甲光脑,示意那人上前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