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334 笑脸下的阴谋

334 笑脸下的阴谋

一众厂商大老板们笑了。

笑容很虚伪。

不对劲,这里面透露出种种的不对劲,苏茵茹眉头都皱成了一团。

但看着虚伪的大老板们,她却是没找出不对劲的地方,所以也不好开口说些什么,只能在一旁冷眼相看。

三大芯片厂商大老板相视一眼,还是由孔文耀最先开口:“能够让机甲光脑性能提升,这种芯片的性能,抛却动作运算量不提,对机甲师而言,可是大为有利。”

“嗯~没错,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这可真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实事。”林泰初连连点头。

“是呀。”沈立轩同样点头:“如果所有战斗芯片都能得到这种性能,那么战场上,机甲师们的生存能力就能得到大大提升。”

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扎巴大叔最为清楚,他当即点头称是。

一众芯片厂商大老板们,听到沈立轩的话,却是一个个幡然醒悟,哪还不知道这三人打的是什么主意,但这对他们来说,只有百利而无一害,于是乎一个个开始动起了心思。

立刻,就有人先开口了。

“光脑运算能力提升了,对机甲师而言,在战场上可是一件大事。”

“没错,如果身处战场,凭借着机甲光脑性能,可是随时都能挽回一条生命。”

“一条生命?这绝非仅仅一条生命,这可是事关军部无数机甲师的生命。”

“没错,如果我们大家能够合力,说不定还能挖掘更多的用途呢。”

“你说的不错,可这技术我们还没掌握,怎么可能挖掘更多的用途呢?”

……

说着说着,几乎所有目光都落在了杨洪身上。

嘶~苏茵茹倒抽了一口冷气,眼神都差点冒出火光。

尼玛这是打着想要凭空得到他们野狼芯片技术的念头,而且还打算光凭几句嘴巴!

这是门都没有的事!苏茵茹怒不可遏。

“你们看着我们大老板干啥?”苏茵茹气愤:“啊?就这样就想得到我们野狼芯片的技术?”

一众芯片厂商大老板,脸皮薄的已经齐齐转过了头,但能够做到这种角色的人,又有哪些脸皮薄,差不多都是脸皮比城墙还要厚的家伙。

他们目光如狼似虎,对于苏茵茹的话,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只等着杨洪开口。

对于杨洪的性情,他们早就已经搜集了许多资料,都知道对方是怎么一个人。

眼下,他们只需要多说些好话。

河阳市长与扎巴大叔二人紧皱眉头,在这种情况下,也不好多说些什么。

毕竟这些芯片厂商大老板所说极是,再且一家埋头苦干,始终不及共同努力,更何况若然能够在芯片市场混出色,也是不能太过得罪眼前这群家伙。

这时,杨洪发话了:“你们的意思,是打算要我公开提升芯片性能的技术?”

闻及这话,一众人等,双眼都爆发出光亮来,但他们也不好承认,只是闭口不语。

毕竟,他们都看出,野狼芯片的七个自由动作量,是建立在这个技术之上,若然公开了,对于新芯片的上市发售绝对会是一场大的打击。

不过,这也是他们到来的目的。

速度芯片都已经被野狼芯片厂给包了至少一两年的市场,要是战斗芯片再出现同样情况,别说那些排名靠后的芯片厂商了,就连前三的新世纪、红通以及百里都有可能面临破产边缘。

“这可是你们野狼芯片厂的技术,我们不好说。”沈立轩强忍着心头里的兴奋,面露平静说道。

“是呀,如果杨老板真要公布,这对于军部机甲师而言是一件好事,但对于野狼芯片厂也是有很大损失。”林泰初接道。

孔文耀哈哈大笑:“你们怎么能这么说呢,杨老板可是干大事的人,区区小事,他怎么会拿捏不下?”

“更何况,杨老板能够创建下诺大一个企业,自然不会听某些手下人的片面之辞。”

这话,明摆着就是针对苏茵茹。

苏茵茹气得七窍生烟,快要气炸了。

扎巴大叔也是暗皱眉头。

杨洪倒是伸出手来摩挲着下巴:“公开技术,也不是不行。”

“杨洪——”苏茵茹怒了。

河阳市长也是有点懵。

一众芯片厂商大老板们,眼前一亮,神色兴奋了起来。

“不过,你说的不错。”杨洪指着林泰初:“如果真要公布出来,这对我们野狼芯片厂会有很大损失。”

林泰初懵了。

其它芯片厂商大老板看着他的神色,也变得难看起来。

特别是孔文耀和沈立轩,更是恨不能痛骂出来,什么好话不能说,偏要搭上损失二字,这不明摆着就上提醒对方。

林泰初神情不太自然了,连忙开口:“杨老板,你们野狼芯片厂虽然有损失,但如果你们真要公开出来,我们也会对你们野狼芯片厂有所补偿。”

“真的?”杨洪眨巴着眼睛。

“对对,不会让你们吃亏。”沈立轩马上接口。

孔文耀更是连连点头。

“杨洪,你怎么能够相信他们?”苏茵茹急了,真把技术公开,她们野狼芯片厂就相当于把底子都暴露出来,以后还能怎么在芯片市场上混?

杨洪摆摆手,一副无所谓,然后转头说道:“这样吧,只要你们做到一点,我们野狼芯片厂就会把技术公开出来,好让大伙一起研究。”

“好说好说。”孔文耀笑了。

“杨老板真是非常人也。”林泰初神色恢复过来了。

沈立轩也是乐了,但这时仍不忘对杨洪拍上几句。

一众芯片厂商大老板们,一个个兴奋起来了,同样对着杨洪拍起了马屁来。

对他们来说,不就是张嘴说上几句话,又不会吃亏,而且真能得到相关技术,那可是长远利益。

面对他们的刻意奉迎,杨洪仰起头颅,很是得意。

扎巴大叔看他样子,不由一拍额头,都不知该说些什么才好。

河阳市长暗暗皱眉,能够坐上市长之位,哪还不清楚眼前发生了什么状况,他虽然想帮杨洪扳回局势,但杨洪都已经开口了,他都不知如何是好。

野狼芯片厂可是整个32区,第一个有起色的芯片厂,真要倒下了,都不知何时才能出现第二个。

想到这里,河阳市长感觉头有些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