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335 杨洪的办法

335 杨洪的办法

杨洪装模作样咳嗽两声,开口道:“大家都是芯片厂商,对于一款新芯片诞生的过程,应该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吧?”

一听这话。

孔文耀紧了紧眉毛。

林泰初脸色变得不怎么好看。

沈立轩神色冷了下来。

别说这三人,就连其它的芯片厂商大老板鬼精着,脸色都不怎么好看了。

大家都是同行中人,这是想要割肉的前兆。

果不其然,杨洪话锋一转:“根据评估,我们这款新的战斗芯片,在未来一年内,至少拥有不下于一亿枚的销售量。”

“我的要求很简单,只要让我们的战斗芯片卖上一亿枚,之后大家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嘶~

会场中,传来一阵阵的倒吸冷气声。

孔文耀三人眼角也都抽搐了起来。

一亿枚芯片,是个什么概念,他们这些老牌芯片厂商最为清楚。

一旦达到这个销售量,足以把一家刚刚入行的小芯片厂,堆到如同他们一样的地位了。

不过,以对方新芯片的性能,以及眼下的芯片市场,一亿枚芯片,还是被低估的一个数字。

“怎么样?”杨洪扣着鼻孔,盯着三人。

“一亿枚,杨老板到底是找了什么团队进行评估?”孔文耀最先反应过来,阴恻恻问道。

“没错,杨老板,你们到底找了什么团队评估?”林泰初立刻附应:“一亿枚芯片,可不是一个小数目。”

“是呀。”沈立轩连忙呼应:“一亿枚芯片,就算把货铺到整颗星球所有一线城市,也至少需要两三年的时间,才能被市场完全消磨掉。”

杨洪哼哼两声:“我们找了什么团队,三位大老板就不必理会了,想要我们野狼芯片厂公布大幅度提升机甲光脑性能的技术,只有等我们先把研究芯片所花掉的钱赚回来再说。”

“没错。”苏茵茹双眼发光,兴奋道:“我们野狼芯片厂研究这些新的芯片,可是花了不少时间和金钱,一亿枚芯片,只不过是前期收益。”

“对了,我们野狼芯片厂可是把一款战斗芯片捐助给军部,这笔帐都还没算在里面呢。”

河阳市长与扎巴大叔互望一眼,突然笑了起来。

孔文耀三人眼珠子都红了。

花什么时间和金钱?

真当他们一点消息都没搜集回来?

整个野狼企业,加起来也不过两百亿身家,这还是往多了去算,花再多的金钱,也超不出这个数!

至于时间?丫的野狼芯片厂成立到现在,最多也就一个月!

还花费不少时间和金钱?找鬼信吧!

一亿枚芯片,所有老牌芯片厂商里面,也就只有排行前十的芯片厂商们能够达到这个数量。

而且,排名在第十位的芯片商,好像所有芯片加起来,也就仅仅只超出这个数量一点点,而已!

更何况,真被一下子销售出这么多的芯片,那他们这些芯片厂商以后还用混?

特么市场都被占完了,他们这些人也就没了搞头。

眼前的野狼芯片厂,如嗷嗷待哺的婴儿,一旦真售卖出这个数量的芯片,相当于一夜成长为媲美他们老牌厂商的程度。

“不可能!”

孔文耀想也不想,当场拒绝。

林泰初和沈立轩,如同浪泼鼓一般直摇头。

“那就免谈。”杨洪仰起头颅,哼了一声。

“杨老板,不是我们不愿意,实在是这个数量太过惊人。”沈立轩连忙装出一脸可怜状。

“是呀,这个数量,我们实在无法接受。”林泰初附和着。

杨洪哼了一声:“你们什么意思,真认为我们的新芯片卖不出这个数量?”

“如果我们一起对你们野狼芯片厂进行排挤,你认为真能达到这个销量?”孔文耀不甘示弱,冷笑。

“真是这样?”杨洪伸手扣扣鼻孔:“既然你们知道我们野狼芯片厂出了战斗芯片,应该也清楚,我们早前也推出了一款速度芯片吧?”

不提还好,提出速度芯片,孔文耀三人脸色一下子沉了下来。

他们,都是战斗速度两大领域都有所涉及的芯片厂商,不说他们,就连在场的其它芯片厂商,也有不少都是同样类型的芯片厂。

这段时间,正因为野狼芯片厂与竞技场的合作,以致他们的速度销量如同摔了个跟头一样,直线下降。

而且从速度芯片市场来判断,这并非短期内可以改变的了。

“昨天,我们交了500万枚芯片给竞技场。”杨洪像是自言自语,扣着鼻孔,大大咧咧说道。

已经交了500万的货?孔文耀三人呆了。

他们都清楚知道,500万枚速度芯片投入市场,他们接下来将会面临什么情况。

作为大型老牌芯片厂商,而且还排位靠前,他们仓库里都堆满了货。

这500万枚芯片,绝对会让他们仓库里的库存堆上一段时间!

“噢,对了,我们昨天还谈好了一笔一亿枚芯片的订单呢。”杨洪又是不经意说道。

刷!刷!刷!

三人,脸色忽然苍白了起来。

其它芯片厂商大老板们,同样神色变得惨白。

看到这些芯片厂商大老板的窘况,苏茵茹在一旁噗嗤一声笑出声来。

“对了,你们还不清楚吧。”杨洪忽地转过头,望着眼前三人:“风行芯片厂跟我们野狼芯片厂达到了协议,由他们帮我们进行代工,这个量的芯片,仅仅只是未来一年的销量预算。”

噗~孔文耀第一个忍不住了,噗的一声,喷出了一口鲜红发烫的血液。

尼玛,他们新世纪足足堆了满满好几大仓库的速度芯片,还打算挺过眼前难关,再另找机会出手。

这批库存,足有好几百万枚!

一年内都卖不出去,再加上芯片的换代,这些库存绝对得回炉,到时候他们还得再掏一笔回炉费用。

孔文耀感觉腿都有些软了,脚步踉跄,都快要站不稳了。

林泰初与沈立轩脸色苍白如纸,也好不到哪里去。

扑通!扑通!

在场的人,已经晕倒了好几个。

亏钱事小,一亿枚芯片投入出去,他们以后在速度领域,绝对再也玩不出花样来,换句话说,他们绝对得把速度芯片这方面给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