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337 两校长到来

337 两校长到来

野狼芯片厂的新战斗芯片发布会结束了。

老牌芯片厂商们,得到了杨洪的承诺,而且在河阳市长与军部代表的共同见证之下,更是当场签下了合约。

野狼芯片厂将会把提升芯片性能的技术,公开共享给所有战斗芯片厂商。

当然了,杨洪也得到了对方的承诺,那就是一千万枚芯片的发行,而且一众老牌芯片厂商们还会把他们的出货渠道共享给野狼芯片厂。

换句话说,只要杨洪一次性拿出一千万枚芯片,就会通过所有老牌芯片厂商的渠道,直接发放到市场。

一旦所有芯片告罄,野狼芯片厂就得遵守合约,将技术共享出来。

老牌芯片厂商们,满意离开。

军部代表也离开了。

能够见证一家芯片厂商的成长,河阳市长同样脸色潮红,一番说辞之后,也是离开了。

杨洪领着小丫头与扎巴大叔回到了野狼芯片厂。

“杨洪,你为什么要跟他们签下那种合约?”苏茵茹气鼓鼓,哪怕不跟对方合作,凭着芯片的性能,也是很轻松达到一千万枚芯片的销售量。

而且,一旦这些芯片投放到市场,以后的战斗芯片市场,野狼芯片厂就能够做到一家独大,压根无需看那些人的眼色。

眼下,这合约一签,还得用对方的渠道,除了能够赚上一笔之外,还得把技术公开,相对来说,她们野狼芯片厂可是吃亏吃大了。

杨洪耸耸肩。

“小丫头,芯片市场不同配件市场,那些老牌厂商的关系可是能够通天,就算你们的芯片性能不错,能够获得军部支持,但他们多年经营,在军部拥有不少关系,哪怕压不下你们一头,也会令你们发展迟缓。”扎巴大叔说道。

“一旦形成这种情景,军部的人就会出面,到时候技术还不一样得公开出来。”

“这些老狐狸!”苏茵茹恨恨说道。

扎巴大叔笑道:“有时候,商业并非看技术,而是各种复杂的人际关系。”

说到这,他不由看了一眼杨洪,笑着摇摇头,难怪这小子能够短短时间将野狼企业发展起来,犯二的表面,却是藏着一颗拥有决断能力的内心。

其实,杨洪决断个屁呀,他只是想以最短时间狠狠地赚上一笔。

要知道,他还打算在今年结束之前,夺得机甲牌照。

此间事情一了,杨洪却是统统都丢给了郑经,小丫头看不过眼,也留在了芯片厂,毕竟芯片厂的利**大,比之配件厂不知多出了多少。

野狼芯片厂在一众人手的努力之下,开始不断地联系原材料厂商,然后让对方拉到风行芯片厂。

同样,得到重视的郑经,也大大发挥出了能力,与梁伟宏一起,短短时间内就把野狼芯片厂给扩大了好几倍。

这里面,与星府的合作也发挥出了效用,但凡野狼芯片厂看中的地,星府一路大开绿灯,不到一天就批了下来。

至于一些特殊的场所,都在星府的努力之下,进行了搬迁。

得到扩展的野狼芯片厂,在招够人手后,生产能力也提升了上来。

原本一周50万枚芯片的生产速度,也提高到了将近两百万枚,这速度相对大型老牌芯片厂来说,还是处于中等层次,但对野狼芯片厂来说,已是一个不错的速度了。

所以,新型战斗芯片,郑经决定让野狼芯片厂自行生产。

虽然要花上一个多月的时间,但这段时间杨洪还是等得起。

况且,这段时间也好对新战斗芯片作一番宣传,好能短时间内把芯片销售出去。

这天。

河阳学院与32区学院的校长,同时出现在了野狼芯片厂。

方校长身后,是机甲配件设计分院副院长。

刘校长身后,则是机甲师分院的华导师,以及机甲光脑分院的堇院长。

“你这老家伙,怎么也来了?”看到32区学院校长,方校长大皱眉头。

“我怎么会来,我还没问你,你怎么也来这里了?”32区学院的刘校长反问。

“哼!杨洪可是我们河阳学院出来的学生,我怎么就不能来?”方校长哼哼几声。

“杨洪同样也是我们32区学院出来的学生!”刘校长同样哼唧着。

“你还好意思说,如果当初不是我抛开老脸,求着跪着,你们能多给一个名额?如果不是这个名额,杨洪都不知会不会进入32区学院?”提起这茬,方校长大怒,咆哮了起来。

刘校长一时语塞,说不出话来了。

见两大校长嚷嚷了起来,三大分院长面面相觑。

这时候堇院长开口了:“校长,我们是来找杨洪,不是来吵架的,而且你们可是一校之长,真被人看到,可是会丢学院的脸。”

“哼!”刘校长怒哼一声,抢先一步往芯片厂走去。

方校长一见,不甘示弱,居然蹬蹬蹬蹬大踏步,快速走在了前面。

两人再次争抢了起来。

三名分院长看到,一个个傻了眼。

好在,得到消息的苏茵茹赶到了,当她看到两白发白胡子的老头,在芯片厂门口大打出手,不由愣了愣。

认出方校长之后,连忙跑了过去。

“停停停!”苏茵茹大声喝道:“你们怎么回事?”

“方校长,你可是河阳学院的校长,为什么在我们野狼芯片厂里打打闹闹?”

“我……”方校长仿佛被扼着喉咙,说不出话来了。

“哼哼~”见方校长被喝,刘校长心里头得意,哼哼几声。

“还有你,你又是哪位?”苏茵茹柳眉倒竖:“怎么跑我们野狼芯片厂惹事来了?”

呃!刘校长笑声嘎然而止,呆在了原地。

这时,扎巴大叔也已经到来,看到一众老头,不由拉扯着苏茵茹衣袖,然后不动声色:“方校长,刘校长,你们今天怎么一起过来我们野狼芯片厂了?”

“你是?”刘校长愕然。

“你是空中之鹰,空骑士扎巴?”华导师认出了扎巴。

“华导师。”扎巴露出了笑容。

“你们怎么都没个通知,就赶来了?”明白其中一方是32区学院的人后,苏茵茹不解问道。

“顺路,顺路,我们顺路就过来了一趟。”刘校长笑容有些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