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339 堇院长的心思

339 堇院长的心思

方校长当天就离开了,带着副院长一起离开。

刘校长也同样离开了,甚至连机甲牌照的事情也没提一声。

不过,华导师和堇院长则是选择了留下来,他们一个对杨洪很感兴趣,一个则是对芯片厂的新芯片很感兴趣。

当天晚上,杨洪让餐厅的人设宴款待。

眼下,虾比比餐厅的元求老板,可是把餐厅都开到了野狼企业的每一个分厂去,甚至连新天奇配件厂也有着分支。

对于美食,两分院长兴致不大。

“杨洪,芯片厂真不打算招人了?”华导师随便吃了一点,就感觉肚子涨着。

“关于招人的事情,都是郑经处理。”杨洪双手拿着一份大肉,大块吃大块嚼。

华导师微微皱眉,望向了另一头的郑经,一个来自河阳学院,颇有能力的人才。

看来,得跟这个家伙打打关系才行,堇院长同样望了过去,但眼下他对于这方面不太关心,在32区学院,他可是一直关注着野狼芯片的情况,先是一枚速度芯片,然后又是一份新的战斗芯片,这些芯片的能力,就连他们这些老家伙都未必能够设计出来。

特别是速度芯片的防拆解性能,以及战斗芯片对机甲光脑的性能提升,这两方面,莫说他们32区学院,就连专门为芯片厂供人的中心学院也达不到这个程度。

如果能够得到一些资料,用于教学上面,可想,接下来各大芯片厂该会有多疯狂。

正如河阳学院的方校长,别小看那仅仅一百几十亿的配件防拆卸课程,这仅仅只是个开头。

当那些配件厂对这方面的知识吸收得差不多后,这门课程将会利用到学生当中,这样一来,以后他们河阳学院的配件设计系学院,将会得到各大配件厂的青睐。

虽说河阳学院的学生还需要继续深造,但拥有河阳学院的背景,将会令他们毕业后的仕途更加一帆风顺。

这也是方校长紧张这门课程的原因,堇院长看得出来,以后进入河阳学院报学配件设计的学生,将会达到怎样一个惊人地步。

虽然与配件设计系的分院长平时很少交流,但回去之后,他也得提点提点一下。

“杨洪,野狼芯片厂的芯片,都是你一个人设计出来?”堇院长的话题扯回到了正题。

根据学院所搜集回来的消息,芯片的设计师直指杨洪,当初如果真知道杨洪还拥有这方面的能力,他绝对会像华导师一样,拉着杨洪去申请光脑设计师毕业了。

“嗯,没错。”对于吞噬虫的功劳,杨洪毫不犹豫揽到了身上。

反正两者同属一个身体,对于死虫子来说,这就是杨洪的功劳。

堇院长眼前一亮:“杨洪,我们能不能商量商量。”

“说吧。”杨洪眼睛瞄着另一道菜肴,那是一份更大的肉块。

他飞快把手里的食物消灭掉,然后一把将之抓紧手中,直往嘴里塞。

在野狼企业的餐厅里,杨洪直接用手进餐,这可是人尽皆知的事情,每个人都是见怪不怪。

“你能不能抽空到我们光脑设计系分院,讲解讲解芯片设计?”堇院长不动声色道。

我擦!杨洪瞪大了双眼,双手也停在了半空中,到光脑设计私法分院,讲解芯片设计?

这是哪门子的事情?难道不知道他现在很忙的吗?

“没空没空。”杨洪当下拒绝。

堇院长微微皱眉:“那当你有空的时候呢?”

没空的时间不行,有空的时候更不行!芯片都是死虫子设计出来,杨洪对这方面完全两手一摊,什么都不明白,能讲些什么呀。

“不行。”杨洪摇头。

“嗯?”堇院长神情似乎不甚高兴。

“我还得准备夺取机甲牌照呢。”杨洪有着充分的拒绝条件。

“这样呀。”堇院长神色稍缓,这才记得杨洪开设芯片厂的目的。

不过也是,机甲牌照,对于他们32区学院来说,也是比较重要的事情。

无奈,堇院长只好把这个问题闷在心底,好等杨洪取得机甲牌照之后再行提出。

对于夺取机甲牌照一事,堇院长心底已经有了一个大概计划。

这时,小丫头却是走了过来,对着堇院长毕恭毕敬:“你就是32区学院的光脑设计分系的分院长?”

“恩。”堇院长点头,目露狐疑。

苏茵茹双眼亮了:“听说方雯是以特招生的身份进入你们分院的?”

“没错。”提起方雯这个学生,堇院长露出一抹得意神色,不过,当他眼里余光扫到了杨洪后,却是一愣,随后萎了下来。

因为杨洪所设计出来的芯片,明显犹在他之上,方雯与之相比,还是有一段距离,而且这距离还不小。

妈蛋!堇院长心里叫骂起来了,为何当初他就没发觉杨洪居然在光脑设计方面也有过人之处。

好好的一个学生,居然就申请了机甲师专业来毕业!

望着一脸得色的华导师,堇院长忽然间心里抽搐了起来,虽然不至于气急败坏,但好好的心情忽然间没了。

“我想问下。”苏茵茹突然露出腼腆:“这个,方雯到底什么时候能够申请毕业?”

“方雯呀,她都差不多可以申请毕业了。”堇院长下意识答道:“这个学生,是个百年难得一遇的好学生,她……”

忽地,堇院长叹了一口气,后面的话也说不上来了。

因为,杨洪就在眼前!

“可以申请毕业了?”苏茵茹兴奋了:“那她什么时候可以回来?”

此时此刻,小丫头终于暴露出真面目,方雯可是跟他们野狼企业签了十年的合同,虽然眼下在学院晋修,但这段时期仍然算在合约之内。

多耗一天,她们可是得多付一天工钱,虽然这份工钱尚未到方雯手里,但凭着方校长的关系,怎么可能少得了?

小丫头恨不能方雯马上回来,有多少能力就贡献多少能力。

反正芯片厂缺人,而且缺的还是芯片设计的人。

方雯正好是这方面的人才,而且对方院长都说了,还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好学生,这样的人不回来好好发光发热,怎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