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343 苏方图的到来

343 苏方图的到来

苏大老板的话,引起了苏茵茹的鄙夷,牌照都还没让出来,就已经示弱了,还有没有一名超级大老板应有的阵势?

华导师与堇院长也是面面相觑,不过转念一想,杨洪这段时间也的确太过活跃,而且有些过了头,换了他们站在苏大老板的角度,估摸着也是同样念头。

想到这,他们都差点破口大骂了。

这小子,为什么就不知收敛一点,两人望着杨洪的目光,顿时有了点怨念。

杨洪倒是一脸无所谓的样子,撇撇嘴说道:“难道我还能抢你生意不成?”

“有这种可能。”苏大老板直接承认。

我擦!杨洪轻抹了一把虚汗。

双方沉默了好一会儿。

好在,不一会儿,苏大老板开口了:“我有一个条件,如果你答应了,机甲牌照可以给你。”

这话一出,华导师与堇院长心里咯噔一声,沉了下去。

苏茵茹脸色也変得不好了。

“什么条件?”杨洪似乎未曾察觉问题。

“我们共享设计图纸。”苏大老板说道:“御者王庭与野狼企业共享一切设计图纸。”

苏方图这个主意打得很妙。

他们可是机甲整机行业,虽然麾下也有那么几个芯片厂,以及配件厂,但这些芯片厂以及配件厂的设计,都不及野狼企业,若然分享了图纸,最终得益者,都会是他们。

更何况,眼下的野狼企业并非机甲整机行业,哪怕得到了机甲整机的设计图纸,也是没有半点效用。

如果野狼企业获得了机甲牌照,进入了这个行业,那么设计出来的图纸,一样能够应用于御者王庭。

可想,如果野狼企业能够在机甲整机行业继续发光,受益者一样是御者王庭,哪怕在这个行业没能发光发热,凭着芯片与配件的图纸,他们一样是最终得益者。

苏茵茹急了。

华导师与堇院长也一样急了。

她们连忙冲着杨洪做手势,让他不要答应。

郑经虽然一开始有些迷糊,但这时候也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同样做着眼色,让杨洪不要答应对方条件。

杨洪并非笨蛋,怎可能不清楚苏大老板的想法,这个条件亦非不能答应,但这得建立在某种前提之下。是以,他咳嗽一声,说道:“通讯里说不清楚,我们需要见面商谈。”

“哦?”苏方图微微皱眉,但他还是答应了下来:“明天我有一个会议,但我可以推掉,就明天吧,我明天会到你们野狼芯片厂,我们见面再谈。”

“没问题。”杨洪点头。

嘟嘟嘟~

苏方图十分果断,杨洪一答应,他立刻就掐断了通讯。

“他挂了。”杨洪望着眼前紧张的三人,耸耸肩说道。

“你们到底什么关系?”华导师与堇院长不约而同,几乎异口同声问道。

从通讯开始,他们毫无准备,通讯的过程中,他们震惊骇然,因为他们没想到苏方图与杨洪似乎关系非比寻常,而到了最后,更是说挂就挂,说掐断就掐断。

这简直日了天。

这两人真的仅仅只是供需关系?

二人大眼瞪小眼,都有种掉入云里雾里的感觉,分不清现实与虚幻了。

“嗯?什么关系?你们什么意思?”杨洪不解。

“你们是好朋友?”堇院长咕嘟一声,吞了口唾沫。

屁的好朋友!杨洪直翻白眼,如果他们是好朋友,至于像现在这种情况?

早特么已经答应了,好不好?

把华导师与堇院长二人安顿下来后,所有人静待第二天的来临。

翌日。

苏方图果然说话算话。

天蒙蒙亮,就已经乘坐着飞空机甲来到了河阳市的野狼芯片厂。

对于这么一个大人物,星府方面自然给予了一定安排,不过,苏方图只打算过来野狼芯片厂逛上一圈,是以拒绝了星府方面的安排。

飞空机甲一降落。

得到消息的苏茵茹立刻前来迎接。

至于杨洪,丫的还在被窝里面,呼呼大睡,若非梁伟宏,都不知睡什么时候了。

华导师与堇院长同样早早醒来,虽不至于外出迎接,但也立在了野狼芯片厂的大门口。

毕竟苏方图,是一方机甲整机行业的幕后大老板。

这种人,不说个人实力,单单关系方面,足以令二人汗颜。

苏方图从飞空机甲走出,径自往野狼芯片厂内部走去,甚至无需苏茵茹带路,已然熟若门庭,仿若野狼芯片厂,便是自家门市。

要知道,他才第一次踏入野狼芯片厂。

这足可以看出御者王庭的情报厉害。

对于门口的华导师与堇院长二人,他只是打了个招呼。至于苏茵茹,他仅仅只是瞪了一眼,小丫头连话都不敢多说一句。

杨洪张着惺忪双眼,还没迈出房门,就已经被板着脸的苏方图截停在了门口。

“还没睡醒?”苏大老板语气凌厉。

“你什么时候到的?”杨洪打着哈。

“哼哼~”苏大老板哼哼几声,随后把杨洪推回了房间内。

门外,华导师与堇院长二人很自觉守住了房门,禁止一切闲杂人等经过,就连郑经与苏茵茹都被拒于门外。

“说吧,你打算怎么个面谈?”苏方图摸了一把大光头,然后猛地一把拍在了大光头上,发出啪的一声响。

“啊——”杨洪还没睡醒,伸了个懒腰。

苏方图双眼都眯成了一条缝,神色变得不悦。

“什么面谈?”杨洪打了一个大大的哈。

“嗯?”苏方图脸色一凛。

“哦,对了。”杨洪打了个一寒,猛地醒悟过来,连忙陪着哈哈。

虽然二人都是大老板,但眼下几乎一个天一个地,两人地位差之甚远。

至少,平常情况下,杨洪这种芯片老板,在苏方图眼里都是些上不得台面的小作坊老板。

“噢。”杨洪这才应了一声,同时轻抹一把虚汗,丫的至于这么早?

他还没睡醒呢。

本来以为苏方图至少等芯片厂开门之后才会到来,没想到对方居然连夜赶了过来。

看来,这家伙对于双方的合作,还是蛮看重的,杨洪又是打了个哈,伸了伸懒腰,不慌不忙地当着苏方图,在对方阴沉目光中慢慢地进行着早上的洗刷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