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344 与苏方图的交流

344 与苏方图的交流

经过一番洗漱,杨洪本打算先叫来早餐。

但在苏方图阴沉脸色,他只得打消了这个念头。

好吧,饿着肚子并非不能上场,杨洪苦着脸,先是唤出了吞噬虫,查探了周边环境。

“这里很安全。”吞噬虫检查一番后,说道。

杨洪当即伸手在嘴角咳嗽一声后,望着苏大老板,问道:“你打算成为奴隶吗?”

啥?苏方图傻眼了。

他眨巴着眼睛,伸手掏了掏耳朵,然后紧紧盯着杨洪。

“你,打算成为奴隶吗?”杨洪再次问道。

苏方图脸色刷地阴沉,如同雨云:“你什么意思?”

“杨洪,我时间可是很紧,你最好不要浪费我的时间?”苏方图微微皱眉,目光变得不善。

“辛辛苦苦进入机甲整机行业,然后成为一方幕后老板,还没等来享福,就被人卖作奴隶,你愿意吗?”杨洪坐在了床边,盯着苏方图说道。

“你什么意思?”苏方图眉头皱了起来。

“我意思说的很明白,我只是问你愿不愿意?”杨洪神色变得正经起来。

“当然不愿意。”苏方图冷哼一声:“我就是我,没有人能够驱使得了我。”

“是吗?”杨洪轻笑一声:“如果对方拥有强大力量,甚至能轻易灭绝这颗星球?你也不愿意?”

苏方图眉头皱成了一团,冷眼望着杨洪,不吭声。

“这颗星球之外,还拥有很多文明。”杨洪说道:“不仅仅止于这颗星球。”

“在强大力量面前,你仅仅只是一只不足以入眼的蚂蚁,在那种力量面前,你还能有选择的余地?”杨洪问道。

苏方图神色越发冷漠:“杨洪——”

“说吧,你到底什么人?找我来又是什么意思?”

杨洪笑了笑,当即把吞噬虫所知道的消息各盘托出。当然了,至于他自己打算掀翻当前统治者,自个成为星球统治者一事,自然没有告之。

毕竟,拥有权力的人,心思不同于一般人等。

虽说苏方图眼下是一方幕后大老板,得知这种情景后,却是又惊又怒,不过,在杨洪面前,却又显示出宠辱不惊的面孔,他冷冷问道:“你是说,这颗星球早已经被转卖了出去,我们都是他们眼中的奴隶?”

杨洪耸耸肩,笑着不说话。

苏方图不再吭声,慢慢陷入了沉吟之中。

杨洪虽然不时犯二,但不至于拿这种话语开玩笑,毕竟这小子在配件与芯片方面有着恐怖实力,就如眼前的芯片方面,只需要一次出货,足以百年轻松,何必说出这种令人惊悚之话。

就算为了机甲牌照,也是自找不自在。

如此说来,这番话语不似有假。

眼下的统治者,居然一开始就打算将整颗星球转手卖出?苏方图摸着大光头,神情越发寒冷。

在星府大力推广机甲行业之下,机甲整机行业几如一方势力。

作为一方势力幕后大老板,苏方图自非寻常人,一番沉吟后,他寒着脸问道:“小子,你又是什么打算?”

“推翻,取而代之。”杨洪扣着鼻孔,大大咧咧说道。

杨洪扣鼻孔的动作,苏方图实在看不下去,若非此子在配件以及芯片行业所取得成就,他都会怀疑先前一番话语的真实性。

推翻?苏方图眉头大皱,杨洪话语说起来轻佻,但推翻星球统治者这种事情,背后意味着什么,又需要多少努力才能达到,自然一清二楚。

至于取之代之,这得等推翻了再说。

“星球的统治者,手中握着着军部,相当于拥有整颗星球最为强大的部队,你怎么可能推翻?”苏方图阴沉着脸,问道。

有戏了,杨洪顿时来了精神。

“军部不可能完全掌握在对方手里。”杨洪回想着吞噬虫话语:“否则,异星人早就已经派遣到这颗星球来,准备着接管一切手续了。”

“继续说。”苏方图示意。

虽是如此,但他还在脑海消磨着先前的信息,最重要的一点,他脑海正分析着推翻当前统治者后,又是谁会取而代之?

这个情况很重要,重要到几乎可以当场拍板的程度。

“对于军部,分而化之。”杨洪说道:“只要掌握了军部力量,整颗星球几乎就掌握在我们手中了。”

没借,这番分析很正确。

作为整颗星球的最强力量,非军部莫属。

得到了这份力量,他们认定谁是统治者,谁就是下一任的统治者。

苏方图的大光头铮地闪过一抹光亮。

问题在于,他们怎么分化这份力量?

“机甲牌照一共有多少份?”杨洪反问。

“战斗机甲54份,工程机甲54份,一共108份机甲牌照。”苏方图想都不想,几乎下意识回答。

“一百零八份机甲牌照,分在五十个区,每个区又拥有多少牌照?”杨洪继续问道。

“多则四五份,少则一份。”对于机甲整机行业,作为其中一类的苏方图自然熟稔于心。

“这些牌照的强权者,能否对军部有所影响?”杨洪半眯着眼眸。

“当然。”苏方图说道:“就像32区的军部,都能被我们御者王庭所影响,不说远的——”

说到这里,他顿了顿,笑了起来:“就像你们野狼企业,自从被军部注意后,无论是配件,又或是芯片,都是在得到我的点头后,才会接纳。”

“别以为,真的是扎巴在背后怂恿,虽然他是军部的特等飞空机甲师,但他的影响力,还没到一定程度。”苏方图摸了一把大光头。

呃~还有这回事?杨洪尴尬摸了摸鼻子。

不过,这也从另一方面说明,军部并非不能被影响,只是施加影响的一方尚未达到一定实力。

只要把这份实力表现出来,莫说军部,甚至连统治者都会被影响。

这么说来,如果能够得到一定支持,接下来的计划将会变得容易不少,至少不需要像以往一样,单单靠着他一人想着如何颠覆。

当然了,这种情况,还有一件事情需要注意,那就是颠覆了当前统治者后,下一任统治者又是何人?

如果这个问题没能解决,将会又留下另一个不易解决的大问题。

这才是真正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