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35 王飞刀和短枪李

35 王飞刀和短枪李

好在,他们的目光很快就被另一辆TAXI给转移了开来。

新的TAXI到来后,车上走下两个人,他们将车费支付后,仿如这里是龙潭虎穴般,TAXI同样以最快速度驾离了野狼帮总部。

“你们就是野狼老大派来的杀手?”红彪小跑着迎了上去。

“嗯。”一名头戴遮阳帽,满脸胡渣,左脸庞有一道疤痕的瘦削之人点点头。

听到这人的承认,一众野狼帮小弟涕零泪流满面,几乎齐齐高呼。

“终于可以离开了。”

“终于可以不用再站在这里了。”

“终于可以回去吔饭了。”

……

“两位老大,不知如何称呼。”红彪点头哈腰问道。

“我是老大王飞刀,他是老二短枪李。”王飞刀说完,瞟了一眼旁边同样瘦削,同样左脸有疤痕,却是头戴鸭舌帽,犹如小白脸一样的人。

“王老大,短老二,里边请,里边请。”红彪立刻为二人领路。

“我不是短老二,我是李老二。”小白脸的短枪李嘴角不停抽搐。

短老二?李老二?**仁嘴角同样抽搐,他感觉这个野狼帮好像又来了一个逗比,而且丝毫不比红鼻子强上多少的逗比。

忽然间,**仁有些后悔了,为毛当初要和野狼帮合伙?

丫的,尼玛野狼帮绝对就是个逗比生产基地?

一众人等进入到野狼帮的临时总部后,红彪马上让小弟奉上了一大桌子美食。

对于美食,无人能够抗拒,特别是一众眼冒金光的小弟。

“你。”尚未开餐,红彪却是突然指着一名小弟。

“老大,什么事。”这小弟眨巴着眼睛。

“趁着我们开餐时间,立刻去打探那个小子的下落。”红彪不容置疑。

What?这小弟瞪圆双眼。

“等吃完了,两位杀手老大好去暗杀了那个小子。”红彪为自己能有长远目光,很是满意,毕竟他在负责人的位置,也开始成长了起来。

“我……我……”

“你什么你?还不快去!”红彪打了个眼色,示意他能表现得精明点。

我要吔饭!这小弟眼角泪水都快要流出来了。

最后,在红彪的威逼下,他也只能望着一桌美食,一步化三步地小挪移着离开临时总部。

安排好一切后,红彪立刻让两位杀手老大开始进餐。

至于其他小弟,一个个饥肠辘辘,但却只能站在一旁眼甘甘地看着别人吔饭,而且别人还吔得很Happy。

他们后悔的肠子都青了,为毛当时出任务时,不勇敢地站出来,这样至少还能打份快餐。一众小弟都表示,他们都快要哭出来了。

很快,在两位杀手老大如同饿死鬼投胎的速度下,整张桌子的美食都化为残羹,这令一众小弟的脸色更是惨白惨白的,他们的肚子都快能够凑成一支交响乐。

看到外出任务的小弟还没回来,而两位杀手老大却只能干等着,红彪凑近大红鼻子猥琐笑道:“两位老大,不如先找两个美女回来按摩按摩。”

“我们是杀手。”王飞刀板着脸。

“呃~”红彪马上又再生出主意:“两位老大,你们的目标很强,要不要先热身热身,演练演练?”

“这倒是个主意。”短枪李点点头。

“来人。”红彪一挥手,立刻就有小弟搬上了一套十环靶,一字横排了过去。

“我不喜欢死靶子。”王飞刀看也不看那些十环靶。

“嗯?”红彪眨巴着眼睛。

“你过来。”王飞刀指着他。

红彪立刻点头哈腰。

王飞刀从餐桌上取过三个苹果,放了一个在红彪头上,然后让他一手拿着一个:“好了,退后一百步。”

红彪傻眼了:“这……”

**仁嘴角抽抽:“……”

一众小弟:“……”

这是怎么一回事?红彪顿时感觉到体内有一万头草坭马跑得轰轰烈烈。

为毛就他多嘴,要让两位杀手老大显摆身手?红彪后悔了,他恨不得抽自己几个大嘴巴。好了,这次他成了标靶,若是两位老大偏差了那么一小点,那么他可得交待在这里了。

红彪哭丧着脸:“两位老大……”

“退后一百步。”王飞刀言简意赅,令人不容反抗。

红彪无奈,一直退到了其中一个十环靶,他还特意命小弟将十环靶的靶心正对着头顶上的苹果。

“王老大虽说成名不久,但一手飞刀却也使得出神入化,你来当他的活靶,也算是三生有幸,以后跟朋友一起,也够你吹一壶的了。”趁着王飞刀拿出几把飞刀来,短枪李立刻简要说道。

这倒也是,听到这话,红彪立刻来了精神。

王飞刀不说话,他拿起一把飞刀,手一扬嚯地扔了出去。

喥的一声,飞刀正中十环靶!

红彪:“……”

**仁:“……”

一众小弟:“……”

安静,诡异的安静。

这个飞刀怎么扔到了左边那个十环靶上?红彪眨巴着双眼。

“这只是试手,好熟悉熟悉感觉。”短枪李咳嗽一声,说道。

王飞刀再一次拿起一把飞刀,手一扬又再嚯地一声扔了出去。

喥的一声,飞刀又击中了十环靶的靶心。

红彪:“……”

**仁:“……”

一众小弟:“……”

安静,更加诡异的安静。

“这仍然是试手,好熟悉熟悉感觉。”短枪李又是咳嗽一声。

红彪都快要哭出来了,靶心是中了,但为毛是扔到右边那个十环靶?

见王飞刀又再拿起一把飞刀,红彪眼神发乱,双腿开始打颤,下体更是隐隐有种憋不住的尿尿感。

好在,就在这个时候,那名出外任务的小弟狂奔着跑了回来:“老大,老大,我回来了。”

“回来的好!回来的好!”几乎崩溃的红彪立马将身上苹果抛落地面,三步化两步地迎向这名小弟,并给了一个狠狠的熊抱,大红鼻子激动的一耸一耸:“你回来的刚刚好。”

“老大,这是怎么了?”这小弟一副摸不着头脑。

“赶快赶快,把那小子的情况汇报给两位老大。”红彪忙不迭开口。

“哦,好的。听说他们到了河阳市,打算去进一些机甲配件回来。”

“两位老大,那个小子去了河阳市,你们要不要也跟着走一趟?”红彪一脸期待。

“也好。”王飞刀点点头。

万岁!万岁!终于送走了这两个瘟神。红彪兴奋得眼角泪水都快要流出来了。

饭呢?我要吔饭。连快餐都没打就赶着回来的小弟看到一桌子残羹冷炙,呼的一阵轻风吹过,他整个化作一块石头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