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39 名字高大上的世纪之战

39 名字高大上的世纪之战

就在宋书明怀疑起自己人生的时候,忽然,大马路上再次一声巨大呼啸,一辆巨大货车载着两架大型机甲又一次高速越过他们。

“咦?这些车都是去哪里?”看着这些高速大货车,杨洪表示很好奇。

“还有哪里,不就是赌斗场呗。”宋书明没好气应道。

“今天赌斗场有好节目?”杨洪瞪大了双眼。

“嗯。”宋书明有气无力说道:“今天赌斗场有一场世纪之战,吸引了不少人,听说光是为两名参战机甲师都专门订制了两架专用机体。”

世纪之战?什么东东,听起来好像很有币格,很是高大上的样子。杨洪一脸懵。

“艾玛!世纪之战?”小丫头苏茵茹突然兴奋叫了起来:“你不说我都差点忘了。”

“什么是世纪之战?”杨洪问道。

“世纪之战,不就是世纪之战嘛。”小丫头说完,立刻打开电子本,双手在上面就是一通点点点。

杨洪嘴角一抽,差点想要给小丫头头壳一个敲,但想到双方武力的差距,不禁打了个颤,只好强行忍耐下来。

苏茵茹刚点了几下,就又是抬头,双眼闪着期待光芒:“杨洪,要不我们先去一趟赌斗场,然后明天再去采购配件?”

What?杨洪揉揉耳朵,他没听错吧?

当初催促他前来河阳市,甚至连机甲配件中心放三天假都嫌多的苏茵茹,居然主动要求延迟一天?

今天的太阳是不是升起的方向不对?杨洪透过车窗望了望天空。

这个世纪之战到底是什么东东?

“我记得,你好像也是开赌斗场的,怎么也对这个世纪之战感兴趣?”杨洪斜眼瞅着小丫头。

“世纪之战可是百胜战士的决斗战,垃圾场的赌斗场格局不大,根本不可能出现百胜战士。”提起世纪之战,苏茵茹来精神了。

“你是开赌斗场的?”宋书明托了托眼镜,有些吃惊。

“没,赌斗场是挂名在养父名下。”苏茵茹老实回答。

宋书明眼镜后面的眼睛眯了眯,忽然降缓了车速。

“喂喂喂,我问你呢,世纪之战到底是么东东?”半天没说到重点,杨洪有些不高兴。

“这个由我来解释吧。”宋书明托了托眼镜:“参加赌斗场战斗的人员都被称为战士,而达到一百场连胜的战士,谓之百胜战士,而世纪之战,则是两名百胜战士间的决斗战。”

这下子,杨洪算是明白了。

一百场连胜的战士?

哇塞,这个好像很牛笔的样子,杨洪双眼冒出精光。

想起当初与凌锋的一战,杨洪心底慌慌,若非那女性专用机甲,若非吞噬虫储至满格的生物电能,或许结果就不一样了。

按照正常流程,双方绝对都会挑选最适合的机体,这样一来,纯粹就是比拼双方技术的战斗。

这可是无法放水的战斗,因为一旦放水,绝对会失去连胜资格。

“喂喂喂,前面的,马上改道,我们去赌斗场。”

对于币格满满的比赛,杨洪顿时来了兴趣,伸手用力拍着前座椅背。

前面的?我名字好像告诉过你,宋书明嘴角抽搐。他可是设计师,一名实打实的配件设计师,为毛现在的人都不懂得尊重设计师?

不过,宋书明还是转着方向盘,改了道往着赌斗场的方向驶去。

为毛?因为他心里有些小介怀,杨洪可是说了,只要到达配件交易会,就会将设计图的缺陷指出。但猜测到设计出来的配件可能是一件毫无价值的垃圾,他就绝了再去将设计图开发出来的念头。

很快,一行人就来到了河阳市的赌斗场。

赌斗场有一个很亮眼的名字,铜海赌斗场。

相对垃圾场的十二号吧来说,这可算得上是高大上,比格满满。

而且这个高大上的赌斗场,居然还需要买票才能进入!

放下三人,宋书明便想独自驾车离去,但杨洪却是一把将他强行扯了出来。

“你跑什么跑?”杨洪不满地哼哼着。

“你跑了,明儿个谁给我们带路?”苏茵茹也同样叫了起来。

宋书明一脸窘迫,无奈摇头,最后只得随了他们。

待小丫头买过票后,一行人直接进入到铜海赌斗场里面。

铜海赌斗场,光是一个场地的面积,就已经比整个十二号吧还要大上一倍。

拥有这么大的场地,观众以及赌徒的人数便戳戳戳地直线上升,如此基数之下,四周不但加建了许多座场,甚至还在较高的位置设置了一排排的VIP房。

以杨洪等人的资格,自然无法进入VIP房,但他又不愿在靠后的座场观看,所以带着众人,拼命地一边扒开周围的人,一边往着最前方挤去。

铜海赌斗场,六号VIP房。

房间内,是三名西装革履、衣着不凡的青年,他们端着酒杯低声说着话,不时发出会心笑意。

房间正前方的落地玻璃正对着场地方向,虽然离得远,但落地玻璃似乎带着扩大作用,能够颇为清晰地看到场地内的环境。

而房间左侧还有一个几乎铺满整个墙壁巨型屏幕,屏幕自动分成九个画面,分别从九个方向传送着场地内的图像。

“丁公子,这一次你看好哪一个百胜战士?”蓦地,其中一人突然开口问道。

“这还用说,当然是陆阳平了。”丁公子喝了一口酒:“陆阳平可是成名已久的百胜战士,这一次我肯定在他身上下大注。”

“向飞,你又打算买哪个?”丁公子说完,便转过头问另一人。

“这还用问,没看到赌斗场都已经给陆阳平开出1:1的赔率,这种情形下,难不成我还会给铜海送钱?”名为向飞的青年,笑了起来。

“依我看,天军应该会买沈飞吧。”向飞笑完,又是打趣道:“天军可是出了名空手套白狼的高手,赔率达到了1:7的沈飞,正是他的目标吧。”

最先开口的天军摇了摇头:“连你们都看得这么淡定,我又岂会给铜海赌斗场送钱?”

“这一次,就当是赚点零花钱算了。”抿了一口酒后,天军悠哉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