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45 快到碗里来

45 快到碗里来

被AT-15绿蛙机这么一撞,PT-34整个向后滑行了好一段距离。

绿蛙机的这一反击,又是引爆了整个赌斗场观众们的下一波情绪。

“陆阳平!奋起!”

“陆阳平!奋起!”

……

当然,支持陆阳平机体的支援率,也同样不低。

“AT-15!快反击!”

“AT-15!快反击!”

……

双手捂着耳朵,杨洪泪流满面。他发觉其实大型赌斗场并不适合自己,因为这种地方实在太乱,太吵杂,他的小耳朵快要受不了了。

趁着这个空当,绿蛙机瞅准时机,迅速三两跃,扑入到了场地里的河流中。

这个举动,更是令得所有下注到陆阳平身上的观众们兴奋了起来。

“陆阳平~”

“好样的,陆阳平~”

……

童天军同样兴奋得右手紧握,狠狠地在空中挥空几下。

至于丁伟阳二人,则是笑得形象都没了,甚至还用余光给了杨洪一个鄙视目光。

尼玛!杨洪恼了,他马上紧紧贴住铁栅栏,然后缓缓地移动着身体,向着沈风的人型机接近。

不过,两者之间距离实在太大,吞噬虫根本无法发力。

“过来,赶脚滴。”杨洪望着人型机,目光无比怨念。

就在这时,获得了地形加持的绿蛙机趁着这个机会,不断地利用水源干扰着人型机体。

“PT-34要糟糕了。”蓦地,吞噬虫突然在掌心中浮现。

“还用你告诉我?”杨洪白了它一眼。

绿蛙机一直潜在河流里制造着机会,而人型机仅仅只是陆地上机体,对此简直是束手无策。

这种情形,哪怕杨洪这个机甲初哥也能瞅出不对劲。

果不其然,就在人型机一个疏忽之下,绿蛙机终于发动了攻击。

砰砰砰砰砰……

绿蛙机先是直接在水底里射出了五颗小型导弹,然后趁着人型机躲避之际,直接从水里跃了出来,全速撞了过去。

反应不及的人型机,直接被绿蛙机给干翻在地。

而绿蛙机攻击之后,并未恋战,又迅速几个跳跃返回河流。

“陆阳平!陆阳平~”

“好样的,AT-15!”

……

观众们的情绪再一次被点爆。

看到人型机被撞得离自己更远,杨洪双眼目光直了,眼角不停抽搐。

这,这尼玛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杨洪心里头快要哭出来了,不带这么玩人的吧,他好不容易和人型机的距离接近了一点点,可就这样被拉大了。

绿皮青蛙,我一定要让你好瞧,杨洪目光中腾地射出两抹怒焰。

“只要等等,机会总会有的。”吞噬虫罕有地安慰着。

我擦!这话肿么好熟悉?杨洪擦了把虚汗。

还等?场地里的形势已经泾渭分明,若再找不到机会,人型机绝对会被绿蛙机给生生耗死。

杨洪满头黑线,只得又挪了挪身体,悄然向着另一方向移动,拼命地靠近着人型机。

就在这时,站了起来后的人型机,双腿间忽然爆发出轰轰引擎声。呼啸一下,人型机迅速移动了起来,只三几秒间,便远离了河流,远离了绿蛙机的骚扰范围。

当然,也远离了杨洪的位置。

“人型机,你就不能给老子安分点?”杨洪欲哭无泪。

不过,很快事情就又有了转折。

人型机在滑动中,慢慢地改变了方向,最后却是直奔杨洪所在位置,而为了追击它,AT-15绿蛙机也在河流里不停变换位置。

这个举措,立刻令得下注了沈风的观众们兴奋了起来,而下注陆阳平的观众则是瞪大了双眼,纠心地猜测着AT-15的下一步举动。

“好,就是这边,快过来,快到碗里来。”

看到沈风的人型机迅速向着自己这个方向急驰而来,杨洪兴奋死了。

不过,他的兴奋并未持续多久。

人型机在远离了河流之后,就直接来了一个急速骤停,立在了原地。

这距离……杨洪双眼直了,眼角又再不停抽搐。

尼玛!这是玩我吗?杨洪心里头已经出现了两道小瀑布。

人型机的举动不仅带动了杨洪的情绪,而且也带动了赌斗场的观众情绪。

“PT-34,好样的。”

“沈风,加油!”

……

当然,也并非每一个人都如此兴奋,像是买了绿蛙机的人便是如此。

“绿蛙,上!干翻PT-34!”

“陆阳平,不要怂了。”

……

作为与杨洪对赌的童天军,脸都绷紧了起来。

丁伟阳二人更是目不转睛,紧紧盯着绿蛙机的动向。

小丫头苏茵茹这时也突然来了精神,她紧张的目光更是落在了人型机上。

不过,她眼中并没有出现人型机的影像,反而是电子手环里的一串数字,小丫头看到这串数字上的翅膀,正在不停地减少。

绿蛙机并没有跃到岸上,反而顺着河流而上,又再慢慢接近着人型机。

所有人的心都被吊了起来,他们都变得安静了下来,静静地看着场地中的变化。

绿蛙机游呀游,很快就游到了快要接近人型机的骚扰范围。

但人型机双腿间引擎又一次轰然启动,又再向后急驰。

“好!”杨洪开始有点小兴奋了,因为人型机的方向,正是他所在位置的方向。

“快点来,快点过来,快点到碗里来。”杨洪心情紧张。

“吞噬虫,电能准备。”同时,杨洪也呼唤着吞噬虫。

掌心里的小脸早就已经微张着小嘴,只等人型机接近的时刻。

“嗯?”蓦地,杨洪整个人呆住了。

不止是他,就连掌心中的吞噬虫也感觉嘴巴有些合不拢。

只见人型机就快要接近杨洪的时候,忽然间又来了一个灰常飘逸的运作,急速转向!

而且还是尼玛的90度大转向……

杨洪:“……”

吞噬虫:“……”

“我艹!你转个麻蛋的弯!”眼甘甘地看着人型机越离越远,杨洪快要哭了。

杨洪发誓,如果日后见到那个叫沈风的人,他绝对是见一次打一次,而且还得打到TM的认不出来。

人型机的举动,立刻引得绿蛙机急了,因为它已经到达了河流的尽头。

绿蛙AT-15不得不从河流里跃了出来,来到了岸上。

似乎在等着这么一个机会,当绿蛙机远离了河流后,人型机立刻一个突然变向,双腿间引擎全速开启,发出轰轰呼啸再次折向返回。

立刻,赌斗场中买了沈风的观众们激动了。

“沈风,加油!”

“PT-34,好样的!”

……

当然,同样也有为AT-15绿蛙机提起了小心脏的人。

童天军此时双眼已是瞪圆,眨也不眨一下,双手更是紧捏成拳,手臂爆出条条青筋。

丁伟阳二人,早已没了一开始的笑容,脸蛋绷得紧紧滴,背后也出了一身冷汗。

“机会来了!”看到PT-34人型机贴着场地边呼啸而过,杨洪立刻呼唤吞噬虫。

不待杨洪开口,掌心中的小脸早就小嘴一张,吐出了一道幽蓝电芒。

不到他们不急,因为他们实在是慌了,要是这架人型机再来个什么转弯之类滴,那他们可是又一通白忙活了。

电芒只有小指般粗细,如果不用心,就算在杨洪身边也压根发现不了。

嗤啦~

电芒落在了人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