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47 好想数数钱

47 好想数数钱

很快,十分钟过去了。

踏踏踏……

赌斗场派出的人,大步小跑着出现在了场地里头。

见到他们的出现,观众们这才开始安静了下来。

这些人一进入场地,立刻自动分成两队,一队向着完整的人型机,另一队则是径指AT-15绿蛙机的驾驶舱。

与此同时,场地的正上方也缓缓出现了八块巨大的屏幕,这八块屏幕里,分别从各个角度显示着场地里的情景,而且还给两架机甲来了一个大特写的画面。

当两台机甲的驾驶舱被强行打开后,观众们终于通过这些屏幕,看到了里面的情形。

嘶~

……

一片倒吸冷气的声音,仿佛会传染般,传遍了整个赌斗场。

驾驶舱里,两名机甲师全身漆黑,头发都炸了起来。

特别是那绿蛙机的机甲师陆阳平,身上更是不时飘散着白色烟雾,每当他想要张嘴的时候,噗的一声,便吐出一口白烟,化作雾气袅袅升起,消散于半空中。

沈风还好些,但也全身抽搐,无法动弹。

“咦?这个场景,好像好熟悉的样子?”小丫头最快反应了过来,她眨巴着双眼,头顶上莫名飘起无数的惊叹号。

“黑幕!黑幕!”

“肯定有黑幕!”

……

观众们不买帐了,他们除了来下注之外,就是想要看一场精彩的赌斗。

但眼下这种情形,谁特么的能告诉他们,这就是所谓的世纪之战?

而且还是一场谓之精彩滴世纪之战?

面对不满的观众们,好在赌斗场方提前准备了应急方案。

这时,好几个在河阳市颇有名气,已经被机甲生产厂家笼络的权威机甲设计师出现了。

通过八面大型屏幕,他们带着助手,对两台机甲以最快的速度进行了一番详细的检查,然后将检查结果宣布了出来。

听到两架机甲并未做手脚,观众们这才冷静了下来,因为他们还是比较信任铜海赌斗场。

当然,这个时候,赌斗场方面还出动了一批实力高强的机甲师。

听着他们鼓吹一套与古风然同样的说辞,杨洪惊得下巴也掉了下来。

尼玛,难不成真有操作引擎缺陷的技术?

小丫头同样眨巴着小眼睛,瞅了瞅场地上的两台机甲,然后又瞅了瞅杨洪,半天反应不过来。

不过很快,深明赌斗场规矩的她变得兴奋了,连忙小跑着来到宋书明跟前,一把护住他手臂上的电子手环。

三千万呀,这手环里可是有着三千万!

在小丫头眼里,这些钱钱不但没有长翅膀飞走,反而又生出了无数小钱钱。

这才是最重要的,有木有?

对于这场所谓有巨纪之战,赌斗场也随之宣布了胜负结果。

胜利者,PT-34的沈风!

有着权威机甲设计师的亲自检查,以及老字号机甲师的现场解说,几乎所有的下注者都接受了结果。

虽然两名机甲师都已经无法动弹,但结果明了。

没办法呀,谁让陆阳平的机甲已经散了架,化作了一地零碎。

赌斗场的危机公关做得很到位,那些买了陆阳平输了的人,也只好自认倒霉。不过,他们却也从此多了一项茶余饭后的谈资。

利用引擎缺陷的技术,这还是首次见到,这足够他们回去吹上好几大壶了。

“赶紧赶紧,划帐划帐。”苏茵茹手速奇快,一把抓着宋书明的电子手环,就是一通操作。

“喂喂~密码多少?”看到密码锁,小丫头连忙揪着宋书明的耳朵。

我,我可是设计师,机甲配件设计师!宋书明快要哭死了,这些人怎么都不尊重设计师呢?

“我……我……那是我的钱。”看到这一幕,童天军眼睛直了。

“什么是你的?”苏茵茹不满了:“没听到结果?”

“杨洪,你快去领注金,你可是下了两百多万。”说完,她又转头催促着杨洪。

“老板,我去帮你领。”林辉此时跳了出来。

三千万呀三千万!童天军双眼瞪得滚圆。不对,不止三千万,而是四千万,他还下了一千万的注。

不对不对,他还向丁伟阳两人借了资金,算下来至少不下于六千万!

六千万呀六千万!童天军都快要哭出来了。

看着三千万就这样划到了苏茵茹的手环里,他都想要去找赌斗场理论理论,这么一场诡异的世纪之战,尼玛到底是不是有内幕?

但可惜,铜海赌斗场做的危机公关实在太到位了,没看别的人也没意见?

如果他真的跳了出来,绝对会被铜海赌斗场拉到黑名单。

丁伟阳两人脸色也是黝黑黝黑,几乎布满了黑线,隐隐地还能听到一队乌鸦从头顶飞上,发出呀呀呀的声音。

不过,当他们看了一眼更加可怜的童天军之后,脸色这才有所好转。

毕竟他们并非最惨的人,而且童天军还向他们每人借了一千万,这钱可是有利息滴,而且利息也不低。

而且看童天军的样子,应该短时间内拿不出手来偿还。

两人交换了个眼色,连忙悄悄地退出赌斗场。

开玩笑,他们虽然和童天军是好友,但涉及到金钱,那可是天王老子都没情面,只要拖上一段时间,那么他们这一次输掉的钱,绝对能从童天军身上榨回来。

很快,林辉就把赢回来的赌金给取了回来。

好在杨洪也没那个收拾他俩的心思,不然,他们是想走也走不出这个赌斗场。

苏茵茹速度很快,一转眼功夫就将所有的钱都划到了自己的手环里。

44586000,看到里面的一串数字,她笑得脸上都开花了:“杨洪,你真是好厉害好厉害呀。”

作为大老板,肯定腻害滴!杨洪心里说道。不过他目光却是一直瞅着小丫头的手环,那里面可是有着四千多万呀!

四千多万,这可是他来到这个时空捞得最大的一笔资金!

可是,杨洪感觉好悲催。

尼玛这个时空为毛不流行纸币,他好想数数钱,奈何天公不作美。杨洪心里都快要哭出来了。

“老板,我们是不是还有什么事情给忘了?”就在这时,林辉突然提醒着,而且他双眼死死地盯紧童天军。

没办法呀,谁让他打一开始就不相信杨洪,这时还不马上表示表示,回去肯定会上花名手册。

听到这话,杨洪立刻一个激灵,猥琐目光立刻落在了童天军身上。

苏茵茹等人目光也同样望着童天军。

刷~童天军脸色惨白惨白,身后更是出了一身冷汗,转瞬间已是湿透了衣服。

“脱!”杨洪。

“快脱!”林辉。

“赶紧脱。”苏茵茹也是涨红着脸。

“……”宋书明虽不说话,但目光却也落在了童天军身上。

童天军几乎要吐出一口老血,这次可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众目睽睽之下,此时此刻此地,童天军表示,他很想两眼一翻,直接晕厥,但为毛他就是无法进入晕厥状态?童天军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