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49 尽显优势的六四开

49 尽显优势的六四开

从一楼到五楼,杨洪都只是摇头,并丢下两字:“不买。”

苏茵茹气坏了,林辉懵逼了,宋书明也是摇摇头,摸不着杨洪心里想法。

终于到了六楼。

“咦!这是什么?”刚上楼,杨洪就看到了一个高高耸起的奇怪物件。

苏茵茹望去,没好气说道:“那是举重臂,是工程机甲用的配件。”

工程机甲?杨洪双眼亮了,连忙快步走了过去。

“喂!你不会是想买工程机甲的配件吧?”苏茵茹急了。

虽然十二号吧也工程机甲,可那是极少量,而且驾驶工程机甲进行赌斗的人少之又少,换句话说,就是没人会碰的机体。

如果真买了工程机甲的配件回去,那还真的只能摆摆,压根卖不出去。

作为员工小弟,林辉在这方面没有话事权,也就只能跟了上去。

宋书明更没有开口,因为他现在身份很微妙,而且对杨洪也开始有了些兴趣。

“哇塞!”刚走到展台上,杨洪便又看到了更多的配件。

钻头、滚筒、铲车头,还有一些奇形怪状,根本说不出名字的配件。

看到这些东东,杨洪兴奋莫名,他东摸摸,西摸摸,恨不能将这些东西都买回去摆在配件中心,慢慢欣赏。

“这个好,这个好。”杨洪看到一个巨大钻头后,小跑着过去。

“好什么好?”苏茵茹瞪鼻子上脸,这可都是工程机甲的配件!

“这个买了。”杨洪拍了拍那巨大钻头。

“不买!”苏茵茹怒了。

“你说什么?”杨洪也是怒了。

“我说不买。”

“到底谁才是大老板?”杨洪沉下了脸。

“你……你……”见又用这个方法来打压,苏茵茹气得全身哆嗦。

“哼,知道是我了吧。”杨洪得瑟地仰起了头。

当初的六四开,可不是随随便便滴。

小样,跟我斗,你还差得远了。

“就买这个。”杨洪拍了拍钻头。

立刻,展台处就跑来了一名女管事,这是一名穿着得体,抹着轻妆的美貌女郎。

“老板,你要买这个配件吗?”

“没错,先来十个。”杨洪点点头。

“这是ATE-51的配件,每件三十万星币,十件一共是三百万。”美貌女郎马上兴奋地计算了起来。

十件,三百万!小丫头几乎要晕厥,一件都不知能不能销出去,还十件!

而且她只预算了一千万,照杨洪这般买法,绝对会透支。

她咬了咬牙,刚想说些什么,但一想起六四开的股权,立刻萎了。

为什么她当初这么笨,居然答应了六四开,苏茵茹悔得肠子都绿了。

不行!小丫头一把捂住了电子手环,她绝不能让杨洪超支出一千万的额度,否则她们配件中心接下来的日子,连工资都发不起。

很快,杨洪就又看到了另一件好玩的配件,那是一件铣式钻头。

“这个,也来十件。”

美貌女郎兴奋了,马上计算了起来:“这是AJE-52的配件,每件五十万,十件一共是五百万,加上之前的ATE-51,一共八百万。”

噗~小丫头要吐血了,这才买了多少款配件,就已经去了八百万星币。

难不成回去之后,整个机甲中心就只摆这两款配件?

真要是这样,别说生意,就连上门的人都没几个,清一色都是同一款配件,谁会逛?

林辉只是员工小弟,虽然一头黑线,但这种时候,他真的无法开口。

他们的位置是垃圾场!

垃圾场!都是一些战斗系机甲师的天下,谁会无聊买工程机甲的配件来玩?

可,他只是员工小弟!

员工小弟只能一切听指挥。

“你买这些工程机甲配件,难不成是想做中小型城市的生意?”宋书明忍不住问道。

“什么中小型城市的生意?”杨洪愣了愣:“你不觉得装备了这些配件的机甲,打起来可是很酷的?”

宋书明立刻石化。

酷?林辉感觉自己的人生好像不完整了。

苏茵茹双眼已是熊熊火焰,酷?到底会有哪个王八蛋会买这些不实用的配件来装酷?

真要这样,那机体绝对废了。

别说是他们,就连一旁的美貌女郎也是嘴角抽搐,买工程机甲配件回去进行打斗,这人脑子到底是不是被夹坏了?

不过,作为经销商,自然是生意越多越好,所以她不但不会劝阻,还会诱惑杨洪买更多种类的配件。

人傻钱多的类型,她们经销商一贯都是十分欢迎滴。

不过,在看了后面的一些配件后,杨洪立刻没了兴趣:“走,我们上楼。”

“老板,你订下了这些配件,是全款,还是怎样?”见他要走,美貌女郎立刻急了。

“除了全款,还有其它支付方式?”杨洪眨巴着眼睛。

“当然。”怕杨洪不付帐,美貌女郎马上解释了起来:“你也可以选择订金的方式,但至少需要支付一半,然后在三个月内将剩下的货款结清。”

“如果没能力偿还会怎样?”杨洪摸着下巴问道。

没能力偿还?美貌女郎一头黑线。但为了促成生意,她还是耐心解释:“如果到期内没能力偿还,我们就会直接将剩下的配件拉回去,当然了,订金我们也是不会退回。”

“订金不退?”这次,轮到杨洪一头黑线:“你们也忒黑了吧。”

“老板,这可是行规,不信你问问其它的经销商。”美貌女郎急了。

“全款,全款,我们全款。”苏茵茹比她更急。

这些配件既然杨洪开了口,那就绝对是要买下来的,而工程机甲的配件虽然销量不大,但她还能利用十二号吧来慢慢进行内耗,这样还是能慢慢回笼资金。

但若要三个月内完全回笼,根本是件不可能的事情。

为免更大损失,她不得不全款购买。

不过,小丫头也是鬼精鬼精:“这是三百万,剩下的只要将配件给拉到这个地址再划给你们。”

这种情况对于经销商来说,自然不成问题。

很快,双方交割完成,并签订了一份销售协议后,杨洪一行人就继续往七楼走了上去。

不过,就在他们身影刚刚消失之际,六楼的楼梯口就又出现了两道身影。

如果杨洪他们在这里,绝对认出这两人来,

他们正在是丁氏配件中心的丁伟阳,以及西盛配件中心的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