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65 大佬袭来

65 大佬袭来

跟着杨洪身后,小男生终于见到了偶像宋书明宋前辈。

但当他看到杨洪真的与宋前辈相谈甚欢的时候,眼珠子都快直了,因为对于眼前的宋前辈,他都是一副毕恭毕敬的态度。

那死缠烂打跟在身后的妹子更不用说,鼻梁一抽一抽,差点连大圈眼镜都戴不牢。

“什么?你要回去设计配件图?”宋书明托了托鼻梁眼镜,目光惊讶:“你不是来这里学习的吗?”

“学完了,自然就得回去设计啦。”杨洪不以为然,摆摆手。

学……学完了?宋书明眼角抽抽,他被这话刷新了三观。

什么叫学完了?那里可是一座大型图书馆,虽然比不上32区学院,但里面的藏书量,也非同一般。

这小子该不会是当来这里游玩的吧?宋书明扶了扶歪在一边的眼镜。

不过,很快他就将这个想法抛出脑海,这可是花费了一千万才换来的机会,别说一般人,就连他这个很有名气的配件设计师,也不敢轻易将这么一笔钱当成游玩资金。

见杨洪自信满满的样子,宋书明眉头紧锁,莫非这个小子真的在那里学到了知识?

好吧,他表示,很想跟着一起回去,看看杨洪到底能够设计出怎样的配件来。

但是,当宋书明想到那个白胡子飘飘的方校长时,又是一阵头疼。

“车钥匙给我。”杨洪大大咧咧。

“你会开?”宋书明有些怀疑,但经不起杨洪催促。

拿到车钥匙,杨洪带着一副不愿离去的小男生,走出了校门口。

当然了,那妹子也不知出于什么想法,居然一直跟在了后面,杨洪想赶也赶不走。

但当三人准备上车之际,却又是吱呀一声,一辆更为豪华的私人车子,稳稳当当地停在了他们身边。

啪!驾驶位车门打开,走下一名西装革履,身形挺直的年轻人。

这人丝毫没有理会杨洪三人,快速小跑着到后门,恭敬打开车门,这才又从后门走出一名同样西装革履,仪表不凡的年轻英俊。

此人戴着一副精光眼镜,举止间透着一股子优雅气质。

“你就是垃圾场机甲配件中心的杨洪杨老板吧。”此人笑着向杨洪伸出了右手。

“你是哪介?”杨洪右手扣了扣鼻孔。

来人皱了皱眉头,收回了右手。

小男生看到来人,惊得胸膛一起一伏,作为配件设计系的学生,他表示认识眼前之人。

来人,便是河阳市五大配件中心之一,闪信配件中心的幕后大佬——赵延海!

大佬呀大佬,没想到能够在这里看到这闪信大佬!小男生兴奋莫名。

咦!刚刚这大佬说什么来说?小男生愣了愣,转头望了望杨洪。

他跟着杨洪的理由,便是对方那强而有力的拳头,以及双马尾妹子,再加上对方认识心幕已久的宋前辈。至于所说的拥有机甲配件中心一事,他一直只当个玩笑。

“这家伙真的是机甲配件中心的大佬?”看着年龄相差不大的杨洪,小男生一片懵。

双马尾妹子则是伸出手指,不停地托着鼻梁大圈眼镜,只不过大圈眼镜都快被她戳掉了。

闪信大佬很快便又恢复彬彬有礼的模样,他笑着说道:“忘了自我介绍,真是抱歉,鄙人赵延海,闪信机甲配件中心的老板。”

“你也是机甲配件中心的老板?”杨洪愣了愣:“那你找有乜事?”

“听说垃圾场配件中心的采取的是双股权,所以打算从你手上收购一份股权证。”赵延海笑着说道。

“你想插手我的配件中心?”杨洪奇了怪了,好好的大城市配件中心不好好经营,居然想要插手他们垃圾场的配件中心?

“不不不。”赵延海连忙摆手:“我只是想要接管一部分股权,并不会插手配件中心的一切事务。”

“真滴?”杨洪更加好奇了。

“没错。”见对方不反对,赵延海双眼目光一亮:“我只要百分之四十的股权,只要你开个口,现在就能给你转帐。”

四成股权?杨洪兴奋了。

配件中心被小丫头评判的一无是处,基本是个赔钱货,如果真能换上一笔巨额资金,那倒真的是个不错滴选择。

不过,钱再多,也有花完的时候,杨洪烦恼了。

如果两三下子就没了钱,他怎么能够在这片时空混吃混喝混日子混一切?

这可不行!杨洪摇头。

蓦地,他双眼冒出一片金光,立刻就想到了办法。

“我不要钱。”

“不要钱?”赵延海瞪圆了双眼。

“没错,不要钱,我只需要和你的配件中心等权交易。”杨洪大大咧咧说道:“你要我百分之四十股权,那么我也要你的配件中心百分之四十的股权。”

“……”赵延海。

“……”小男生。

“……”双马尾妹子。

“你……你刚才说什么?”赵延海不敢置信。

“四十换四十,等价交换,这叫等价交换。”杨洪说道。

赵延海怒了,他脸色阴沉阴沉。

四十换四十,等价交换?他真的快要被气笑了。

闪信机甲配件中心,可是河阳市五大配件中心之一,就算马上拿出个三两亿星币,也是轻而易举,湿湿碎的事情。反之,那垃圾场的机甲配件中心,先不说其根本价值,恐怕能否拿出一个亿的资金,也是个问题。

这样废物的配件中心,居然打算跟他们四十换四十,还等价交换?

赵延海眉头紧皱:“小家伙,不要太贪心了。”

贪心?杨洪哼哼着,不开心了。

什么叫贪心,他这只是为日后的生活着想。

垃圾场的配件中心眼下是六四开,苏茵茹那份是不可能拿出来交换,杨洪的六成只要挤挤还是可行滴,但这样一来,他就只剩下两成股权。

两成股权的分红,够吃够喝够混日子?

明显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杨洪需要对方四成的股权,以对方那已经走上正轨的配件中心,四成股权,哪怕每年分红,应该足够吃吃喝喝,混混小日子,随时去HappyHappy。

既然双方都是机甲配件中心,想要换股权,自然得按1:1的方案来换,否则可是会亏得不行不行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