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7 痛快,痛并畅快

7 痛快,痛并畅快

“这个怪人。”看到杨洪轻轻松松就将野狼帮的人解决掉,而且过程特别地与众不同,苏茵茹的目光涌现出无数小星星。

虽然她在商业上表现出非凡天赋,但说到底仍是一个女孩子,而且还是一个被古风然捧在手心上,没有多少社会经验的女孩子,面对杨洪的挑逗,以及他另类的作风,自然受到了不少吸引。

咳咳~

咳咳咳~

咳咳咳咳咳~

“到底是谁这么讨厌,居然打扰我在偷看人家。”阵阵的咳嗽声,使得苏茵茹蹙起了小眉头。但当她看到养父似笑非笑的目光后,俏脸瞬间飞过了一片绯红,不好意思地垂下了小头颅。

“哼!”古风然这才转头扫了一眼铁青着脸的野狼帮领头之人,随后凌厉目光狠狠地盯在了杨洪身上。

“你这小子,居然敢在我眼前勾引我的小乖乖。”这个时候,古风然对杨洪没了好脸色。

“你们的事情解决了没有?”古风然板着脸,问道。

“你没看到吗?”杨洪耸了耸肩,反问。不过,就在他双脚放下之际,突然感觉到一阵不舒畅,低头一看,不由竖了起眉头:“哎呀!你这个大红鼻子,怎么跑到我脚下,难怪我觉得这个舞跳得有些不爽。”

你可是一直踩在我的身上,红彪心在滴血。

听到杨洪恬不知耻的话,苏茵茹几乎笑的肚子抽筋,但此刻养父在身边,她不敢笑出声来,强憋着的笑意使得她双肩抖动不停。

“滚,一边去。”杨洪心情不快,一脚将红彪抽飞了出去。

痛快!痛快!终于摆脱了这个灾星。红彪虽然身体很痛,但心底却极为畅快。离得杨洪远了,他马上忍着腰疼站了起来,不过眼里余光扫到那个灾星后,浑身打了个哆嗦,马上就又躺回地上,咕噜咕噜地往门口滚了出去。

杨洪傻眼了。

古风然也傻眼了。

野狼帮领头之人却是呆了。

苏茵茹双肩抖动的更加厉害了。

半晌,古风然才尴尬地咳嗽了一声,对着野狼帮领头之人问道:“咳咳~对了,你叫什么来着?”其实他先前还记得这人名字的,但被红彪一滚,当场给忘了去。

“你……”领头之人双眼几乎喷出火焰,他恨恨回应:“我,野狼帮凌锋。”

“哦,凌锋,关于我们十二号吧的规矩,你应该也是清楚的吧?”古风然点头说道。

不提这个还好,一提起这个,凌锋几乎吐出一口老血。他收到风打算过来解决后患,没料到手下之人不但被对方轻易解决,而且还有个怂货居然在众目睽睽之下,躺着滚了出去,着实落了他们野狼帮的脸面。

此时此刻,凌锋没有选择的余地,毕竟在垃圾场里,十二号吧是一个不小的势力。

“你开下道吧。”凌锋铁青着脸。

“我还能开下什么道?”古风然笑了起来:“这里是机甲垃圾场,而我们十二号吧奉行的是机甲至上,所以接下来你们只能选择机甲战斗来解决问题。”

“当然,我们十二号吧也能通过这场机甲战斗来开一个盘。”涉及到交易,苏茵茹终于恢复了过来,她板着俏脸,娇声说道:“为了你们双方的利益,你们也得将身上最为值钱的东西交上来,以作赌资。”

“你们两个谁要是赢了,谁就能获得赌斗的所有赌资。”苏茵茹望着凌锋的目光一扫而过,随后双眼再次焕发出无数小星星,紧盯着杨洪。

“我还能拒绝吗?”望着躺了一地的手下,凌锋笑容苦涩。

“我能拒绝吗?”杨洪呆了呆,反问。虽然身体还是那一副身体,但他初来乍到,又哪会操作机甲,面对这场机甲赌斗,心底自然拒绝。

“不能。”古风然目光凌厉,狠狠地盯着杨洪:“你没有选择的余地,除非你自断一臂。”

“自断一臂?”杨洪怒了。

“这是在十二号吧闹事的下场。”苏茵茹说道。

这是其一,而且你还挑逗了我的小乖乖。古风然冷眼瞅着杨洪,心中暗恨。

“如果我是你,绝对会答应下来。”苏茵茹劝道。

“我搞嘛要答应?”杨洪哼哼着。

苏茵茹伸手一指凌锋:“他可是野狼帮在垃圾场的负责人,身上有着不少好东西,只要你能够赢的机甲战斗,绝对会是收获颇丰。”

你们都当我是水鱼?凌锋的脸黑的如炭。

次奥!杨洪嘴角抽抽,老子全身上下只有一千多星币,咋么不知道赢了能够收获颇丰,但问题在于老子不懂机甲操作,这不等于送死吗?

笨蛋才会干!杨洪的想法几乎写在脸上。

扑哧~看到他的脸,苏茵茹再次捂着小嘴笑了起来。看到她今天一而再,再而三的变化,古风然再也看不下去了。

“真的是女大不中留吗?”古风然脸色难看,他板起脸转过来来,对凌锋说道:“凌锋,拿出你身上最值钱的东西来。”

凌锋黑着脸从身上掏了掏,半晌又抽出手将手环摘了下来:“这里有二十多万星币,应该算比较值钱了吧。”

二十多万星币?杨洪双眼发光,原本打算拒绝的心被撩了起来。

“二十多万星币?”古风然脸色沉了下去,就连苏茵茹盯着他的目光也变得不满。

凌锋怒了:“那小子身上最多不过五千星币,我现在拿出二十多万星币,已经是给足了面子。”

“这里可是十二号吧,没有给不给面子。”古风然目光凌厉,冷声说道:“如果我们不管,你自信能活着走出去,那就尽管试试。”

“你们……”凌锋气得肩膀不停抖动。但一想到古风然那以一敌十的机甲技术,以及眼前杨洪能够轻松横扫所有手下的实力,他不得不强行忍耐下来。

深呼吸几下,凌锋这一次从身上掏出了一个手掌宽的黑色金属盒子:“这是我们野狼帮最近在垃圾场收回来的一个机甲配件中心的股权证,价值两百多万星币。”

“如果你有本事,那就从我这里将这份股权证给赢了过去。”凌锋阴鸷目光,狠狠盯着杨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