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72 沉吟沉吟,考虑考虑

72 沉吟沉吟,考虑考虑

扎巴乐了,这个小子,不对不对,是这个大老板还直是值得表扬,他决定给杨洪32个Good!

“不错,很有大老板风范。”扎巴夸奖地伸出了大拇指。

“嗯哼。”杨洪仰起头颅,表示十分受用。

“小子,不对不对,应该是大老板。”扎巴打铁趁势上,连忙抛出了目的:“大老板呀,我想收购你这份配方的一切权利,你看怎么样涅?”

What?杨洪眼角抽抽。

一个员工小弟,打算收购大老板所研究出来的合金配方?

这是肿么回事?

杨洪摸不着脑袋了。

“好吧,我直接跟你说吧。”看着他的样子,扎巴叹口气,只好自暴身份:“我其实来自军部,你这份配方成功率挺高,如果军部收购回去,绝对能够研发出新型的高硬度合金,这对于制造军用机甲,有着很大用途。”

来自军部?那岂不是间谍?杨洪惊呆了。

方雯似乎也是有些吃惊,伸出手指,不停地托了托大圈眼镜。

庞安呆在原地,消息量庞大,他表示需要时间来好好消化消化,否则大脑会当机。

小丫头似乎早就知情,此时正闷闷不乐。

扎巴大叔一插手,合金配方绝对不保。这可是巨大商机,可就这样长着翅膀飞走了,而且她却只能眼甘甘地看着,一点办法都没有。

苏茵茹委屈极了,钱钱呀钱钱,为什么就是和她无缘?

小丫头心里头两行泪水,都已经变为瀑布,流成汪洋大海。

“我先考虑考虑。”杨洪也不是什么都不懂的人,这种情况下,自然需要考虑考虑。

不对,是要与吞噬虫联系联系。杨洪嗯嗯嗯地点点头。

一行人,再次返回小密室。

由于员工都被支开了去应付那上百人的招聘,所以小丫头只好亲自为众人烧茶水,不过庞安比较灵活,马上就接过了这些活计。

于是乎,一众人等开始在小密室里,一杯续一杯地喝起了茶水。

唠桶大叔也难得闭上了嘴巴,安静了下来。

不过,这份安静并没能保持多久。

因为他丫的肚子里都快灌满茶水了。

好像,他们已经坐了快有两个小时了。

这段时间,扎巴已经上了好几次洗手间,他阴沉着脸,一声不吭。

But,杨洪却是一手端着早已冷却的茶水,一手托着腮帮,似乎还在沉吟考虑。

来自军部的唠桶大叔虽然一肚子不满,不对,应该是一肚子茶水,但他也无奈,毕竟杨洪才是配方的拥有者。

其实,杨洪正不停地在脑海召唤着吞噬虫。

但是吞噬虫在设计完那份图纸,以及贡献出一份合金配方后,就如同消失了一般,无论他如何呼唤,也不见踪影。

这到底搞毛呢?杨洪怒了,自然也就扛上了。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天色已晚。

扎巴外面的小弟也早已办完了入职手续,在得到他和小丫头的一致点头后,这些人都暂时离开,明天再过来。

对于茶水,扎巴不敢碰了,洗手间的门都快被他踢飞出去。

等了好几个小时,他肚子都已经咕咕叫,可尼玛的杨洪居然还在沉吟考虑中!

不但是他,就连苏茵茹、方雯、庞安,以及那两名女员工都同样肚子咕咕叫。

这其实还有什么可考虑?

军部的人都开口了,就只差一个抢字。

若非扎巴看杨洪顺眼,而且又是配件中心的从,他早就通知军部,来一个当场封店,直接开抢了。

终于,杨洪动了,他放下了早已冷却的茶水杯。

终于想通了吗?扎巴的心终于松了下来。

But,当他看到杨洪只是放下杯子,便又换了另一只手托着腮帮,依然一副沉吟考虑的模样,扎巴立刻傻眼了。

苏茵茹:“……”

方雯:“……”

庞安:“……”

两名女员工:“……”

她们肚子都已经咕咕叫了,她们想回去吔饭,为什么杨洪就不给他们机会?

苏茵茹等人很委屈很委屈。

其实她们也想就这样离开,可眼前这是一笔大生意,在这大生意没有下定论前,她们不敢随意离开,所以只能等杨洪这个大老板。

又等了等……

又等了又等……

扎巴终于忍耐不住,他肚子都已经快要饿扁了。

“杨洪——”

但他话刚出口,机甲配件中心外面就传来一阵呼啸。

“这是,飞空机甲?”扎巴见多识广,一听就认出了机甲型号。

杨洪也被惊醒过来:“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

踏踏踏踏……

一阵慌乱脚步声,越来越近。

咣~

小密室的门,被一把推开。

来人却是林明。

此时,他气喘呼呼,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

“发生了什么事情?”苏茵茹皱眉问道。

林明被她派遣去了河阳市,车子来回都要十多小时,可现在不过十个小时左右,为什么匆忙赶回来?

而且还是乘坐飞空机甲?

这可是十万星币一次的飞空机甲?小丫头明显没有好脸色。

“你刚才乘坐的是飞空机甲?”杨洪牛头不搭马嘴。

林明喘不过气来,他半弯着腰点点头。

我艹!杨洪怒了,他猛地跑出机甲配件中心。

众人大眼瞪小眼,一副不明所以。

这个时候,飞空机甲已然离去,只剩下一个小黑点。

杨洪怒意腾腾,匆忙返回小密室。

“说。”杨洪一把揪住林明衣领:“乘坐飞空机甲,到底舒服不舒服,惬意不惬意?”

林明傻眼了,腰也不弯了,气也不喘了。

苏茵茹:“……”

方雯:“……”

扎巴:“……”

庞安:“……”

在河阳市的时候,杨洪早就想要乘坐飞空机甲,却被小丫头嫌十万星币太贵,没能坐上一回,可转眼这个林明就搭乘着飞空机甲返回机甲配件中心。

这让他如何不妒忌羡慕恨?如何不怨气冲天?

But,这似乎不是重点。

“杨洪——”苏茵茹怒了,上前一把拉开了杨洪:“你就不能好好听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扎巴哭笑不得,同样擦了一把虚汗,他们可是在谈着一笔大生意,怎么转眼就剧风大变了呢?

对此,他十分怀疑,这小子当初托着腮帮,到底是在沉吟考虑,还是在那打瞌睡?

方雯伸出手指托了托大圈眼镜,对于杨洪的神经,她都有些快要接不上了。

庞安则是张大着嘴巴,惊呆了,而且他的嘴巴几乎能够放得下两只拳头。

“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你要乘坐飞空机甲赶回来?”杨洪立刻反应了过来。

但他的问话,重心明显落在后半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