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73 大佬的怒火

73 大佬的怒火

“老板,我本来不打算乘坐飞空机甲的。”林明一肚子委屈。

可你就是坐了,杨洪脸色阴沉阴沉,他都没坐过涅。

小丫头也同样阴沉着脸,毕竟飞空机甲可是需要十万星币,她都不怎么舍得。

“大事了,发生大事了。”林明想起回意,立刻慌慌张张。

“说。”杨洪没好气。

“河阳市的配件交易会拒绝我们进入。”

“什么意思?”杨洪瞪圆了双眼。

“现在,整个河阳市的机甲配件交易会都拒绝我们,别说进货,就连门儿也进不去。”林明哭斥着脸。

What?苏茵茹炸毛了,腾地站了起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扎巴皱起眉头,随后暂时离开了小密室。

方雯伸出手指,托了托大圈眼镜。

“为毛不给我们进?”杨洪奇了个怪。

“听说是河阳市五大配件中心向各配件厂商,以及配件交易会施了压,如果哪家给我们垃圾场配件中心调货的话,以后就不去他们那进货。”

苏茵茹勃然大怒:“他们这是打算封杀我们?”

“是的。”这时,扎巴也回来了。

“他们怎么敢这样做?”苏茵茹一副想要凑人的愤怒。

“我刚才去了解了下情况。”扎巴坐了下来,然后这才盯了一眼杨洪,说道:“小子,听说五大配件中心的闪信老大找过你了?”

闪信老大?杨洪挠挠头。

“老板,就是回来前找你换四成股权的那个人。”庞安连忙提醒。

“噢,原来是那个小眼镜。”对于闪信大佬,杨洪仅仅只记得他的眼镜,因为对于相对大圈眼镜,小太多了。

小眼镜?扎巴一头黑线。

苏茵茹也是呆了呆。

方雯则是不停地用手指戳着大圈眼镜。

庞安和林明嘴巴张大,成了大写的英文O。

那可是河阳市一方大佬,虽然仅仅只是在配件售卖领域,但毕竟也是一方大佬!

可这样的人,居然被杨洪说成小眼镜?

这个老板到底有多粗条的神经?

难道他天生就不会尊重大佬级人物?

“见过了,那又怎样?”杨洪摆摆手,不以为意。

扎巴皱了皱眉,然后嘴角一咧,笑了起来,他感觉杨洪似乎也有未来大佬的风范,或许跟着他混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他从你手上收购垃圾场配件中心的股权失败,然后就想了这么一出,打算对你进行打压。”

“是封杀!”苏茵茹气道。

扎巴不置可否,耸了耸肩,不过他的目光却是扫了一眼呆然不知所措的庞安。

“杨洪怎么可能会卖股权,这可是他辛辛苦苦从野狼帮手里打回来的家产。”苏茵茹哼哼着。

自从知道杨洪能够设计配件,还能研究出合金配方,还得到了名配件设计师宋书明,以及未来的光脑设计师,小丫头可是将配件中心当成了宝贝。

这可是一支超强潜力股,假以时日,未来绝对能够成为一方霸主!

换句话说,这可是小丫头用来赚未来嫁妆的聚宝盆!

不过,若是她知道杨洪真打算以股权转换的方式出售四成股权,绝对会跌破眼镜。

无它,只因苏茵茹打一开始就一直在杨洪面前诋毁着配件中心,令他大失信心。

若然小丫头知道这个原因,哪怕不哭死,也会肠子都绿了。

扎巴笑了笑,似乎了解到当时情形,但也不点破。

至于当时在现场的方雯和庞安两人,她们自然也不会在这个点上出乱子。

“小子,他们绝对没有想到,你已经拥有了一个搭上军部这条线的契机。”扎巴笑着说道:“怎么样?要不要用合金配方来换取解决眼前危机的机会?”

苏茵茹眼前一亮,不过,一份配方仅仅只换一个机会,那也太浪费了吧。

“No!”杨洪想也不想,直接摇头。

“嗯哼。”小丫头同样摇头。

“那你想怎么样?”扎巴大皱眉头。

……

与此同时,河阳市丁氏配件中心。

豪华会议室。

河阳市五大配件中心的大佬们齐聚此间。

此时,丁氏的大佬和西盛大佬正与东征大佬相互怒视,目光中怒意都快要被火焰燃点了起来。

这个状态似乎保持了很长一段时间。

是以,河云大姐大正跟闪信大佬倒着美酒,一边相互交杯品尝,一边饶有兴趣地望着三人。

“你说,他们会不会掐起架来?”河云大姐大摇曳着曼妙身姿,轻笑着。

“不会。”闪信大佬摇头。

“何以见得?”河云大姐大似乎十分期望那三人往着她的剧本发展。

“他们斗了这么多年,又岂会因为区区一件小事而爆发。”

“东征大佬可是亲自通知了军部,将丁氏和西盛的宝贝少爷都捉了去。”河云大姐大提起此事,好笑了起来。

闪信大佬不打算就着这话题继续下去,他抬手看了看电子手环的时间。

“怎么,那个小老板还没有找你?”

“他们的人搭乘飞空机甲回去,这个时候,按说也应该知道我们封杀他们一事。”闪信大佬暗皱眉头。

这个动作,令他原本优雅的神情出现了一丝违和。

“呵呵~”河云大姐大捂嘴轻笑:“或许他们还没找到联系你的方法呢。”

闪信大佬举起酒杯,轻抿一口。

这怎么可能,以河阳市为中心,周边几个城市但凡涉足机甲配件一行,断没可能不知道他们五大配件中心的联系方法。

不过,随着时间变得越长,闪信大佬脸色也越来越难看,因为这已经开始脱离了他的剧本。

这可不是一件好事。

此时,相互斗视的三名大佬发现这样并不能分出胜负,于是开始了嘴炮模式。

“东征,这笔帐该如何算?”丁氏大佬最先开口。

“哼!”西盛大佬同样不甘落后:“居然敢举报我们的人,你难不成想挑战我们的底线?”

“两个小笨蛋,不吃点亏怎么能成长?”东征大佬怒怼。

“好呀,你的意思就是叫我们也举报你的人?”

“你们敢!”

“哼!既然你都敢了,我们又何不敢?”

“我东征在这摞下话了,如果你们敢无中生有,随意举报我的人,那可别怪我不客气了。”

“不客气?”丁氏冷哼一声:“那我就放长双眼,看你怎么个不客气法。”

说着,他更是抬起了手,欲要拨通军部的联系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