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74 利益分配

74 利益分配

“你们,够了。”闪信大佬看不下去了。

丁氏大佬冷哼着放下了手,但目光却一直狠狠地盯着东征大佬。

“我们齐聚这里,是为了分垃圾场的那份蛋糕,如果你们再这样下去,可别怪我闪信没预上你们。”闪信大佬脸上布满阴郁。

河云大姐大举起酒杯,轻笑着,似乎很喜欢看这种大佬之间的互怼。

利益,果然至上。

众大佬立刻放弃了私人间的恩怨,开始讨论起了分蛋糕之事。

“这还需要讨论?”东征大佬摆摆手:“五个配件中心,自然就得平均分,每人百分之二十。”

“以前按人头来平均分配,我可以接受,但这一次不行。”丁氏大佬冷哼。

“没错,我也是这个意思。这一次东征必须从他那一份划出相应部分,作为这一次给我们丁氏和西盛的赔偿。”西盛大佬马上接口。

“休想!”东征大佬勃然变色。

“如果你不划分出来,休怪回头我们也将你的人上报到军部。”丁氏大佬阴沉着脸。

西盛大佬露出阴森笑意。

三人,再次互怼。

河云大姐再次轻笑着抿了一口酒水。

闪信大佬一头黑线,只感觉到一群乌鸦在头上不停绕圈,并呀呀呀地叫。

“你们还有完没完?”闪信大佬终于忍耐不住,嚯地站了起来。

“呵呵呵呵~”河云大姐大终于笑出声来:“你们是不是太过低估对手了,我们的闪信大佬现在还没等到那小家伙的求饶信息呢。”

“怎么,那家伙准备鱼死网破?”西盛大佬终于将目光落在闪信大佬赵延海身上。

“鱼死网破?”闪信大佬目光中寒芒一闪:“根据我们的调查,他们的配件中心大概也就只有一个亿的储备资金,就这么一点点资源,有叫板我们的资格?”

“很难说。”丁氏大佬也将话题扯了回来:“根据我那不肖儿的消息,那家伙可是将宋书明给网罗到了手下。”

“宋书明?”闪信大佬目光中精芒闪烁:“这一次如果将那个配件中心啃了下来,我们闪信可以不要任何股权,但这个宋书明一定要进入闪信。”

“哎呦~”河云大姐大捂嘴笑了起来:“你们闪信是不是太贪心了些?”

“这个宋书明可是从32区出来,河阳市有名的配件设计师,你们闪信如果不作其它方面的补偿,或许他来我们河云也算是个不错的选择。”

“河云,别以为你派了人去盯梢那小子,就能够笼络人心。”闪信大佬冷哼。

此话一出,其他三个大佬的目光都落在了河云大姐大身上。

“难怪河云大姐大能够安闲袖手旁观,原来早有后手。”东征大佬阴阳怪气。

丁氏和西盛两名大佬,目光变得不悦。

“你什么意思?”没想到闪信大佬祸水东引,而且还引到自家身上,河云大姐大脸色刷地阴沉阴沉。

“哼哼,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家小子庞安。”闪信大佬伸手托了托小眼镜,冷哼着。

河云大姐大脸色阴晴不定,半晌,她抬手拔通了电子手环的联系号码,但却是一直无法接通。

“河云,你也别再秀了。”丁氏大佬心情明显不快。

在场各大佬都留了后手,偏却他们丁氏和西盛被盖了锅,他们能开心才怪。

“宋书明可以落户闪信,但一名名气较大的配件设计师意味着什么,你们闪信也确实再拿出东西补偿我们。”

另三名大佬,似乎也不愿意看到宋书明被河云大姐大抢去,一致同意了闪信大佬的建议。

最后,又再经过一轮互怼,五名大佬终于同意了各自的分配。

闪信夺得了宋书明这名配件设计师,但作为代价,他得从腰包再掏出四十个亿,补偿给四名大佬。

这笔资金虽然庞大,但如果对设计师压榨得当,那么两三年内足以收成本金。

至于宋书明听不听话,闪信大佬表示,他有很多种手段。

河云大姐大无辜躺枪,只好黑着脸,又联系不上庞安,只能默认了百分之二十五的均份。

东征大佬因为举报丁伟阳和向飞二人,不得不削减了百分之四的股权补偿给丁氏和西盛,也就是只剩下百分之二十一。

丁氏和西盛在均份的前提下,各自再得到了两个点,也就是各为百分之二十七。

至此,对于垃圾场配件中心的蛋糕,也就被五名大佬分配完毕。

……

垃圾场,配件中心。

“小子,说说你的意思。”扎巴问道。

“配方我是不可能上交滴。”杨洪扣了扣鼻孔,这配方可是吞噬虫给予,他怎么可能卖出去?

再且真卖了,他又如何能够制作超级钻头?

“这个,我无法做主。”军部的人可都是一头头饿狼,扎巴可保证不了。

“接下来,我将会成立一个金属加工厂,直接生产这种合金,你们军部如果想要,也不是不行。”杨洪伸出了手:“给钱。”

“没错,给钱。”小丫头顿时来了精神。

扎巴盯着杨洪瞅了良久,最后笑了起来:“看来,我还是小瞧了你。”

“这个办法也并非不行。不过,你们需要做到一点,那我勉强可以帮帮你。”

“说。”

“这份配方生产出来的合金,除了军部采购,你们不能再卖出去。”

What?杨洪瞪圆了双眼。

这怎么行?小丫头同样表示很难接受。

单单只供给军部,她们如何能够赚钱?

这可是与她的嫁妆息息相关,小丫头决定捍卫这份财产。

但她还没开口,杨洪就问了:“那我们自个用,行不行?”

“这个还算合理,军部可以接受。”扎巴点头。

“你好我好大家好,既然你们都能接受,那我也是可以接受军部的条件滴。”杨洪大手一挥,立刻拍板。

“杨洪——”苏茵茹急了。

这可是大生意!大生意!能赚很多很多钱钱的大生意,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答应下来了?

她还有很多条件还没说出口呢?

对于大老板都拍了板的事情,扎巴自然无视了小丫头的存在。

不过,他想了想,又是开口:“由于军部资金匮乏,所以不可能用现金来购买。”

“……”杨洪眼角抽抽。

苏茵茹头上一串串小星星哗哗哗出现,自动旋转了起来,她都快要晕了过去。

没钱?

谈何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