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78 被拒

78 被拒

河阳市三间配件厂商的资料,苏茵茹早早就已经收集齐全。

首先,她联系的是天奇配件工厂。

“喂,你好,我们这里是天奇配件制造工厂,请问有什么能够帮到您的吗?”

通讯那头,是一把甜美女声。

“你好,我们是垃圾场配件中心……”苏茵茹马上回应。

只是,她刚刚报上了身份,还没说明来意,对方已是自行关闭了通讯。

“……”苏茵茹傻眼了。

“……”杨洪呆了呆。

尼玛!杨洪怒了:“以后这间配件厂商无论出了什么产品,我们绝对不去进货!”

“对,我们绝不进货!”小丫头气不打一处来,气疯了。

配件厂商的倒闭率比配件中心还高,苏茵茹决定以后跟这个厂商耗上了,看看谁先扛不住,苏茵茹气得够呛!

到那个时候,有仇报仇,有怨念报怨!

小丫头目光怨念颇深。

“这间。”杨洪指着另一间,让小丫头再去联系。

嘀嘀嘀~

苏茵茹好不容易平复下来,这才拨通了这家名为洛力的配件厂商。

“喂,你好,我们这里是洛力配件制造工厂,请问有什么能够帮到您的吗?”

这一次,苏茵茹决定暂不报上身份,而是直接表明了来意:“我们设计了一款新型配件,打算借由贵厂生产制作。”

“新型配件?”通讯那头,语气明显来了精神。

“没错。”苏茵茹点点头。

“按流程,你们得先将图纸传送过来吗?”

“只要签订了保密合约,我们随时都能将图纸传送过去。”苏茵茹同样明理。

很快,一系列的流程下来,对方便让他们等待。

按照流程,一般情况下也就十来分钟,所以杨洪和苏茵茹便静心等待。

洛力配件制造工厂。

设计部。

“头,有一份新配件的图纸打算借由我们进行开发。”

“把图纸传过来吧。”

过了一会儿。

“钻头设计图?没想到居然会是工程配件。”头儿很吃惊,因为一般情况下,大多数设计师都会选择设计热武器。

无它,一旦开发出来的热武器受到大量战斗系机甲师追捧,成为热门,就会进入下一步流程,由军部进行批审。

只要设计合理,军部批审下来,然后他们就会直接寻找该图纸的设计师,进行二次设计,也就是真正的热武器设计。

这个过程,可都是设计师赚钱的法门。

而工程配件,又会有哪些人会注意?

当然了,那些穷得揭不开锅,或是专门为工程而进行工程的机甲师除外。

再次,工程配件,能够进入军部批审的,少之又少。

是以,这头儿随意扫了一眼,便摇了摇头,毕竟工程配件能让他们赚钱的机会不大。

“咦?”蓦地,这头儿眯起了双眼:“配件设计的构造还不错,好像出自高人之手。”

作为经验丰富的头,一眼就看出了设计图纸的特别,立刻就来了精神。

不过,很快他就注意到了不妥之处,因为参数那里好像有些问题。

一时间,判断不下来的头儿,连忙将部门内经验更为丰富的老手,传唤了过来。

“大师,你看这份设计图,能不能进入开发的流程?”头儿小心翼翼,问道。

“嗯,这设计的手法,似乎不是一般设计师。”经验丰富的老手只一眼就看出了图纸的特殊。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头儿连忙表达自己的想法。

“不对,这图纸很不对劲。”突然,经验丰富的老手,皱起了眉头。

“是参数吗?”头儿连忙追问。

“没错。”老手先是指着图纸上的设计框架,然后又指着一旁的参数:“框架设计上比较稳妥,但是钻头钻速太高,全速之下,配件绝对会变形,甚至散架。”

果然,连老手都认为参数方面不对劲,头儿马上一番通讯,联系上了下线:“这份设计图,出自哪位设计师。”

在他看来,只要调整一下钻速,还是勉强能够生产出来,好让厂里赚点加工费,好歹混点奖金也是不错的选择。

“是来自垃圾场的配件中心。”

“垃圾场的配件中心?”一时间,头儿感觉这个地方好像很熟悉的样子。

“就是先前五大配件中心要求我们封杀的那间配件中心。”

“……”头儿。

“算了,告诉他们,这款配件,以我们的技术,无法制造出来。”

说罢,头儿关闭了通讯。

“你呀,让对方改良改良,好提携提携那名设计师也好。”老手摇摇头。

头儿苦笑一声,同样摇了摇头。

这经验丰富的老手一直呆在设计部,不明白外面的事儿,可他作为头儿,自然需要对多方消息进行了解。

这垃圾场配件中心,可是河阳市五大配件中心联手进行封杀的地方,若是他们出手,到时惹下了五位大佬的怒火,那他这个位置可是难保。

再且,这份图纸上的钻头,哪怕真的生产了出来,在众多钻头配件中,也就处于中等左右,根本无法给他们带来名誉。

为了一小点加工费,而失去多个大客户,到时别说老板,就连厂里的员工,可能都不会放过他。

由设计图可以看出设计师的水平,最多也就拥有中等以上的技术。再加上参数上的错误,这位设计师的实力便又在头儿眼里大打折扣。

两两相加,这位设计师最多也就是刚刚从设计学院毕业的人。

若是平时,头儿绝对会对这样的人进行提携,可惜对方进错了地方。

……

“什么,你们生产不出来?”苏茵茹傻眼了。

“是的,我们很抱歉。”洛力配件制造工厂很快就关闭了通讯。

“杨洪,你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苏茵茹气得小胸脯一起一伏。

生产制造配件,哪怕最后生产出来的是废件,可最终受害的只是她们的配件中心,相对于配件厂商来说,这可是明摆着送钱的事情。

但对方居然说生产不出来?

“封杀,封杀啦。”杨洪提醒着。

“那如果所有配件中心都不给我们生产,我们这轮扩建,岂不是白忙活了?”苏茵茹委屈得都快哭出来了。

她们可是投下了好多钱钱!

“不是还有外地城市的配件厂商嘛?”杨洪不以为然,扣了扣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