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82 饿了我来请客

82 饿了我来请客

接下来的分工就简单了,吃饱喝足的杨洪双眼一闭睡了过去,吞噬虫则是拼了老命地在吞食金属,恢复自身精力。

不过,吞噬虫在经过一轮消化后,还是会吐出一些它认为是废渣的金属物。

也不知过了多久,当杨洪一觉醒来,发现身边多了不少金属物,而且都是一大堆一大堆的,堆了足足十多个小山堆,几乎都快要堆满小半个车间。

对于这些金属物,杨洪完全不感兴趣,虽然为了收购这些废弃机甲金属花费不少,但正所谓钱来钱往,花掉的很快就会回笼。

杨洪只是志在享受的过程,并不在乎手里还能留有多少资金。

尼玛这钱在手里,除了享受生活之外,他还真的不能找出钱的作用了。

正所谓生活生活,既为生,又为活。

But,杨洪已经是穿越重生的人,所以他现在只为活而活。

所以嘛,有钱就花,有钱就用,有钱就该去享受。

况且,真到了没钱的时候,不是还有野狼帮的人给他送上来么?

突然,杨洪再一次对野狼帮表示狠喜欢,几乎快要喜欢到骨子里了。

伸了个大懒腰,杨洪拍拍屁股,嚯地站了起来。

不过,就在他刚想要打开车间门的时候,吞噬虫再一次浮现。

“杨洪,能不能让你的手下进更多的货?”

更多的货?杨洪眨巴着双眼。不过,当他看到掌心的小脸比起以往精神了不少,不由问道:“你现在还没完全恢复?”

“完全恢复?”小脸一怔,然后嘿嘿笑了起来:“杨洪,真想要完全恢复本虫爷的精力,估计这颗星球都吞噬完了,恐怕都不行呢。”

杨洪满头大汗,整个星球吞噬掉都不能完全恢复?

这虫子以前该有多牛?杨洪表示不敢想像。

不过,要真是将整颗星球都吞噬掉,杨洪绝对不会放任不理。

尼玛他可是生活在这颗星球上滴,真要发生这种事,那他吃哪睡哪住哪?

这绝对不行!

“那你现在恢复了多少?”杨洪小心翼翼问道。

“嗯,大概万分之一左右吧。”吞噬虫想也不想。

万分之一?杨洪眼角抽搐,不过,他一想到昨天那废弃机甲金属的量,不由翻了翻眼:“死虫子,你骗我?昨天不是已经让你恢复万分之一了吗,怎么可能需要吞噬一整颗星球才恢复?”

“你真以为那一点点金属就能恢复本虫爷万分之一的精力?”吞噬虫撇撇嘴:“虫爷寄生在这副身体前,早已经恢复了不少。”

“只是由于这副身体过于虚弱,所以在寄生的时候消耗了不少精力来改造,所以才进入了短暂的虚弱期。”

“借由昨天那大量的金属,这才勉勉恢复了过来。”

“不然,虫爷这段时间会不时在你体内沉睡?”吞噬虫哼哼着嚷道。

杨洪听得一头黑线。

不过也难怪,这头虫子老是三不几时就踪影全无,原来还是这个原因。

提供大量的金属,这并非不可能,但这需要一个前提,那就是赚更多的钱,否则一切都是空谈。

而现在,估计很有难度,因为这些天来大量花钱,估计也没剩下多少。

如果再要大量收购废弃机甲金属,估计需要再等等。

嗯,至少得等到新型配件开发成型,杨洪点点头。

好在吞噬虫也算明事情,也就随便嚷嚷几句。

车间大门打开,苏茵茹等人哗啦啦地围了上来。

“怎么样?”

“情况如何?”

“金属分离了吗?”

……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搞得杨洪脑袋发涨。

“够了,你们够了没?”杨洪不开心了,他手指车间里面:“你们没长眼睛?”

“真的是分离出来的金属!”看到一堆堆被吞噬虫吐出来的废渣,扎巴双眼发光。

他小跑着过去,手里也不知从哪拿出来了一个金属测试工具,一把抓起一小点金属就放到机器里面。

嘀~

金属测试工具很快就给出了答案。

看到结果,扎巴倒吸了一口冷气。

“99.99%!高纯金属?”大圈眼镜方雯也走到了一旁,但当她看到结果时,不由自主地伸出手指,狂戳着大圈眼镜,几乎都快要将大圈眼镜给戳到地上了。

高纯金属?杨洪挠了挠头,这不是死虫子吐出来的废渣吗?

对于这些废渣,他没多大期待,只希望尽可能将金属分离出来就好,但没想到这也太好了。

“杨洪,你是怎么做到的?”苏茵茹兴奋了。

就她所知,哪怕去采购,她们也不可能采购到百分百纯金属,至多也就是七八成而已。

而那些采购回来的金属,哪怕提纯这个阶段,不但需要一系列的工序,而且还需要很多额外的机械设备。

蓦地,小丫头有些后悔了,她可是采购了不少提纯设备,这样一来,这笔资金算是白花了。

“杨洪——”苏茵茹泪流满面,能够将金属提纯出来,为毛不通知她,害她凭白浪费了许多资金。

两块地皮的建设,已经花掉了不少,整个阶段她都在注意开源节流,但没想到居然发生眼前一幕。

开源节流呀开源节流,苏茵茹双眼泪汪汪,心里面都已经哭成了一片汪洋大海。

很快,扎巴就将所有废渣都测试了一个遍,绝无例外,统统都是99.99%!

而对于苏茵茹只关心资金方面,扎巴和方雯两人更关心这些金属到底是怎么分离和提纯出来。

因为这些金属的前身,可是废弃机甲金属!

而废弃机甲金属,可是采用各种类型的合金。若要从众多合金中分离出高纯金属,别说金属加工厂,就连那些实验室里的人,也难以做到。

不然,机甲垃圾场为毛存在?

两人连忙抬头四处张望。

但,整个车间,除了那一条传送带,以及躺在地上的一堆堆金属物外,别无其他。

这小子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两人目光刷地同时落在了杨洪身上,随后又落在了双手。

杨洪身上是有点脏,可尼玛那是食物的污迹。

而双手,同样也有点脏,可同样也是食物污迹。

两人面面相觑。

难不成杨洪真的利用食物来分离和提纯废弃机甲金属?

两人连忙扑向了杨洪吃剩下的那食物堆里,翻了起来。

“你们搞嘛?”杨洪不解。

“都饿了吗?那今天我请客。”他大手一挥。

我请你个大头鬼!扎巴嘴角抽抽。

方雯大圈眼镜终于从鼻梁上掉了下来,露出清秀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