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84 任务分配

84 任务分配

对于杨洪的决定,苏茵茹百般不愿意,不过,想到能够节省广告费,她只好捏着鼻子认了。

没办法,谁让她们现在没钱。

先是加工厂建设,然后配件中心扩建一起来,还有加工厂的设备以及废弃机甲金属的收购,杂七杂八一通下来,电子手环里也就仅仅只剩下一千多万星币。

一千多万,看着挺多,可她们并不是一两个人,光扎巴的手下,就已经有上百。虽说扎巴是免费工人,可这些人的支出也不少。

而且,她还得为接下来的配件售卖进行宣传攻势。

广告费虽然能省,但不可能一分不出!

一想起这些事情,苏茵茹小脑袋发涨。

到了晚上,杨洪加工出来的金属终于统统转化为了野狼合金NO.1。

有了合金,自然就是要去生产制造杨洪设计出来的钻头配件,当然了,配件的名称也早已被杨洪拍板。

野狼钻头No.1!

……

对于名称,小丫头已是残念。

野狼配件中心,野狼合金No.1,野狼钻头No.1,以后再出现个野狼什么什么滴,她一点不意外。

为什么杨洪这小子对野狼如此上心,她真是不明白,苏茵茹感觉很心塞。

野狼合金No.1一共装了两个集装箱,按扎巴所给出的军部建议,她们暂时还不能制造出完全使用这种合金的配件,所以按着比例,这两个集装箱的合金,经过掺和,至少能够生产出一百组。

对于这种野狼钻头No.1,经由所有人磋商后,决定预订售价为两百万,比那超级大钻头还要贵上一截。

这个价格虽然偏高,但他们还是有办法销售出去。

所以,只要这批钻头销售完,虽说配件厂商销售的那一批还需要扣除一定费用,但对方也有补贴,两两相加也足有两个亿以上的收入。

这下子,不说前期投资,就是那两块地的建设费用,也足以回笼。

有了钱,一切都好说话。

如此,苏茵茹的心情才开始好转。

不过,为了下一步着想,苏茵茹又是咬牙掏出了五百万的资金,继续收购废弃机甲金属。

由于她们的配件中心一来得罪了野狼帮的人,二来也受到本地配件中心的封杀,所以苏茵茹决定静待配件生产出来,并拉回配件中心后才进行宣传,以免节外生枝。

至于与威廉配件厂商的交接,苏茵茹独自一个人前去进行交涉,而杨洪却是留了下来继续加工废弃机甲金属。

“为毛?”杨洪瞪圆了双眼,他很想观察配件生产的整个过程。

“哼哼。”苏茵茹哼哼着不说话。

作为大老板的杨洪,经常嘴皮子上下一张一合,便是一千几百万出去,虽说每次都回以小获大,可是常在河堤走,哪有不湿脚?

她受不了这种刺激,因为她们的资金实在太过紧张。

无奈,杨洪只能回到完全封闭的铁皮车间里。

看到这一幕,扎巴乐了,笑得嘴角都快要咧起,他趁着杨洪出来的时候,早就在里面安装上了监控头。

但这一切又怎么能够逃得出吞噬虫,杨洪一一将这些监控头给扭了下来,变成了吞噬虫的食物。

扎巴看着一片雪花的终端,嘴角咧咧,几乎都快要咧到耳边了。

“这小子看起来大大咧咧,这时候怎么精的鬼一样?”扎巴无奈叹了口气。

两天之后,苏茵茹终于将新型配件给拉了回来,而一同回来的还有威廉配件厂商的总负责人MR.威廉以及他的助手。

一听到配件的性能以及所使用的合金材料,他就明白这是一个重返河阳市的机会,对于这种见证历史关键时刻的机会,MR.威廉怎么可能错过?

而且他们也出了钱,不但给了生产补贴,而且还提供广告赞助,以及一切的后继支援。

他能不出现?

与杨洪的见面,他先是奉承了一番,然后立刻将话题切入到之后的合作议程中,但苏茵茹却是咳嗽几声,中断掉他们的谈话。

开什么玩笑,能成为一家配件厂商总负责人的MR.威廉鬼精鬼精,再加上杨洪下巴轻轻,真要是答应了什么,估计她们前期赚的,都得赔进去!

接下来,威廉配件厂商出次一千万,而苏茵茹则是又再出次五百万,开始进行铺天盖地的宣传攻势。

“扎巴大叔。”苏茵茹难得露出开朗笑容。

“有什么事?”看到她的笑容,扎巴心里打了个突。

“这一千万交给你了,前期的宣传就由你来定吧。”

我擦!扎巴嘴角抽抽:“可你们才是老板,我可是个打工滴,担当不起这个重任。”

“我听MR.威廉提起,你们曾经是老铁,而且你不也很赞成野狼这个名字?”苏茵茹笑靥如花。

“我……”

“这事就这么定了。”小丫头迅速将资金划入扎巴的电子手环。

为毛就是我?扎巴叫苦不迭。

虽然他在军部挂了个名,但正所谓无事一身轻,这也是他在垃圾场开TAXI的原因,没想到刚刚被杨洪诓到配件中心,活儿无端白事就多了起来。

扎巴哭的心都有了。

但没办法,谁让他上百的手下都需要杨洪帮着养。

“哎~不对呀,你们不是预了一千五百万的宣传费用吗?”扎巴忽然记起这事,眨巴着眼睛。

“这五百万呀,我另有妙用。”苏茵茹笑得像头小狐狸,双眼都弯成月牙。

看到她的笑容,扎巴立刻脚步抹油,踱踱踱地小跑着离开。

在十二号吧,他不止一次吃过小丫头的亏,这个笑容正是噩梦的开始,扎巴不溜才怪,也不知哪个家伙被盯上了,反正扎巴心里已经为那个家伙划了无数个十字。

愿主保佑!

在星府申请大型电子屏,需要一百万一个,所以苏茵茹直接申请了五块大屏幕。

五块大屏幕一申请下来,她直接派人一一安装在张氏维修工场附近。

前后左右,大门处更是两个并排,直接将张氏维修工场给围了起来。

大屏幕里没有图像,没有声音,只有短短的一句话。

“野狼配件中心,采用野狼合金No.1生产制造,远超河阳市一切钻头的超级大钻头——野狼钻头No.1!”

……

**仁得到消息,走到外面一看,眼都直了。

随后围着工场走了一圈,他双眼目光更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