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97 今天宜嗨皮

97 今天宜嗨皮

走出御庭酒楼,杨洪心存疑虑,往后扫了一眼。

“她真的就只是请我吃一顿?”

罢了,杨洪决定不想去想,因为他也不止一次被人请吃请喝,只是这一次有那么一点点突兀。

“小宏子,告诉我,河阳市有什么值得嗨皮的地方?”

杨洪不敢再旨意梁伟宏带路,只好先将值得去嗨皮的地方套出来,然后他好去问人。

一般来说,最嗨皮的地方莫过于赌斗场,可梁伟宏听说杨洪已经去过,也就不好再提,他挠着头想了想,忽地想到一个地方。

“老板,我在垃圾场的时候可是听说河阳市有个机甲虚拟中心,就连赌斗场的机甲师也会不时到那里磨炼技术。”

“机甲虚拟中心?”杨洪先是一怔,随后两眼现出精光:“是不是可以操纵机甲的地方?”

“没错没错。”梁伟宏猛地点头。

“那赶紧走。”杨洪兴奋,大手一挥。

但他很快傻眼了。

因为他们都不认路,而且梁伟宏那带电子地图的手环也已经完蛋了。

就在这时,那位老美女匆匆从御庭酒楼小跑着出来:“小兄弟,等等,等等我。”

“咩事?”杨洪心里咯噔一下,难不成那个河云大佬改主意了?

“先前那三人的身份查出来了。”老美女说着递上了一个电子本本。

原来是这回事,吃饱喝足,杨洪都差点将那些人给抛之脑外了,他不太会操作电子本本,按过后随手递给了梁伟宏。

“那大红鼻子是……”拥有大红鼻子的人,似乎给老美女的印象很深。

“这人我认识,你说另外两个。”杨洪摆摆手,红彪有啥好说,他只关心那两名使用飞刀短枪的人。

这个红彪算是野狼帮的人,对于野狼帮他还是得给些面子,毕竟都是大贵人的手下,说不定哪天就会出现,给他送上大礼。

这类人,能放过自然要放过。

“那两人一个叫王飞刀,另一个叫短枪李,是两人都是杀手。”

杨洪翻翻白眼,他当然知道两人是杀手,问题是这两人到底是谁派来。

“这两人,是野狼帮的杀手。”

What?杨洪瞪大双眼,野狼帮的杀手?

这不太可能吧,野狼帮可是他的一大助力。

不过,很快杨洪就接受了这个事实,虽说野狼帮是他的一大助力,可野狼帮的人肯定不这样认为,毕竟杨洪是在他们嘴里抢食。

换作是他,也绝对会派出杀手去教训教训。

“下次一定要让他们赔上大大的一笔,好为担惊受怕的小心脏压惊压惊。”杨洪心意已决。

事情了了,老美女向二人辞别。

“哎~”杨洪急了,他还有事相求。

“怎么了?”老美女疑惑。

“你知道机甲虚拟中心的位置吗?”杨洪扭捏着,露出腼腆神情。

“机甲虚拟中心……”老美女惊讶的下巴都快要掉了:“……的位置?”

“你也不知道?”杨洪立刻收起腼腆神情,摆出一副浪费表情的神色。

看着杨洪变脸的速度,老美女又是好气又是好笑:“你这混小子,我都怀疑你到底是不是一名配件中心的老板了。”

“咋啦?”杨洪问道。

“你电子手环坏了,还是眼睛瞎了?”老美女捂嘴笑了起来。

杨洪一头黑线。

“机甲虚拟中心在御庭酒楼就有,你来的时候没收到广告消息?”

我擦!杨洪只感觉头顶飞过无数乌鸦,不停呀呀呀地叫。

电子手环是有自动收广告消息的功能,但在垃圾场的时候,因为张氏维修工场的广告推送,早就被苏茵茹要求关闭了。

而且,至今还没有打开。

杨洪连忙将电子手环的广告接收功能打开。

果然,真有那么一条关于御庭酒楼的广告,而且广告上正好有着机甲虚拟中心的内容,而且还指示着地下三层。

“还要不要我帮你们领路?”老美女戏谑。

杨洪尴尬了。

“老板。”忽然,梁伟宏凑近了过来:“河云的人在御庭酒楼肯定是VIP会员,有着VIP会员带路,我们或许能得到不错的包间呢。”

包间?杨洪奇了个怪,不是说操纵机甲吗?

为毛要包间?

但是既然不明白,他只好顺了梁伟宏的意。

“要,要,肯定要。”杨洪说道。

“你们这些小子。”老美女无奈摇头,好笑道。

有着她的带领,二人再次返回电梯。

嘀的一声,电梯门再次打开,露出地下三楼的真面貌。

看到里面的情形,杨洪吃了一惊。

只见四周摆放着无数圆形球状物,球状物的正前方还有着一个电子屏幕,屏幕中显示着一架正在战斗中的机甲。

“那是什么?”杨洪惊奇,指着圆形球状物。

“老板,那是机甲虚拟驾驶舱。”梁伟宏立刻低声解释。

与此同时,一名穿着体面的侍者走了前来。

老美女伸手点击了电子手环,只见她的手环发出一阵紫芒。

看到紫芒,侍者目光亮了,态度变得极为恭敬:“尊敬的高级会员,请问你们需要包间吗?”

“要一个最高级的包间。”在侍者面前,老美女神态高冷。

想了想,她又转头问杨洪:“对了,你们打算滞留多长时间?”

说话之际,她的高冷却又瞬间化为和蔼神情。

其变脸速度比之杨洪有过之而无不及,就连杨洪看到都眼角抽搐。

尼玛果然还是职场人员最会变脸,杨洪轻抹一把虚汗。

“御庭酒楼的机甲虚拟中心,包间资源比较紧张,所以你们预玩多久,我就订多久,别浪费资源。”老美女见杨洪不开口,以为他嫌弃,连忙解释。

其实,这种情况与星府的律法不无关系,因为星府需要大量培养机甲师,所以极为痛恨浪费资源。

而机甲虚拟中心,正是培养机甲师的场地,又岂能因为有钱人的恶心习惯而浪费掉。

星府律法,浪费资源,等同犯罪。

“一天吧。”杨洪想也不想,他只不过打算来嗨皮嗨皮,放松放松的同时享受一番这片时空的生活方式。

“一天。”老美女再次高冷面对侍者,说完更是直接将包间费用划给了侍者。

今天是什么日子?杨洪惊讶。

有人请吃请喝就算了,居然连玩都请了,自个一分钱都不用出。

难不成今天的老黄历上面写着:今天宜嗨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