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炮灰大作战 > 1463、净化心灵之旅(四十六)

1463、净化心灵之旅(四十六)

“我就是突发奇想,看看他会不会真的为了降服你,献祭一个人给你啊。ranw?en ?.?r?a?n?w?e?n?a`”这就是童心兰刚才的突发奇想,她现在的修为不高,刚才虽说消耗了次仁李旺的体能,但是一会儿一打三还是有点悬。

如果,能够找个借口,让这德吉自己杀死自己的一个帮手就好了。

没有什么借口,是比杀死一个奴隶去讨好神鸟更好的借口了,就是不知道这德吉会不会上当。

童心兰和0561的沟通不过是一秒不到的时间而已,她此刻脸上依旧是在为刚才听到的话感到害怕的样子,还自我安慰道,“我,我觉得,可能是我听错了吧,我,太害怕了,绝对不是这样的,它没有要祭品,没有。”

童心兰这样子,表现得就像一个害怕自己被当成祭品献祭的人一般,她害怕的看着德吉。

德吉认真的看着天空中突然出现的梵文,他脸上露出了惊讶又兴奋的表情,他此刻已经确定,这样的事情,绝对是神鸟才能做出来的,即便是人类去训练秃鹫,秃鹫也不可能飞成这个形状,这样的事情,只能是神指引的。

为了讨好神鸟,德吉还有什么事情做不出来呢?

果然,德吉的第一反应,就是看向童心兰,童心兰似乎也明白了德吉的意思,说道,“大师,你,你不会要把我做成祭品吧?你不是说,只要我召唤来了神鸟,就会放了我和弟弟么?”

“大师,你杀了我,神鸟会走的,真的,它把我当成了朋友,看到你杀了我,绝对会生气的,它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我,即便它真的是你说的神鸟,它应该也有雏鸟情节吧。”

童心兰一直是用害怕的表情的说这些话。

德吉听了之后,再次看向天空,然后拿出刀,作出朝童心兰靠近的动作。

这时候,天空中所有的秃鹫都鸣叫起来,还做出俯冲的动作,似乎要攻击要伤害童心兰的德吉。

秃鹫们的行动,再明显不过了,它们在护着德吉要伤害的人。

一般的秃鹫怎么懂得保护人?这自然是神鸟的意思吧。

德吉收回了刀,并往后退了两步,秃鹫们又恢复了之前的平静飞翔的样子。

德吉根本不觉得是面前这个女人有能力操控秃鹫,而是秃鹫们都在听神鸟的指挥,如果真的一切都是神鸟的意思,那,恐怕神鸟现在不会答应用这个女人做祭品。

德吉的意思是先把神鸟骗下来,带回寺庙,只要神鸟下来,他就有办法对付它了,不过此刻神鸟混在秃鹫鸟群当中,他没有办法辨认出到底哪一只才是神鸟,所以,现在还是得依照神鸟的意思去做。

这个女人,早晚是要杀掉的,既然神鸟现在护着她,那就晚一点杀就是了,反正把神鸟抓住之后,他就不用顾虑神鸟的意思了。

不要这个女人当祭品,那就用其他人咯。

其他的奴隶还在山下的寺庙里面,如果叫他们上来,会耽误很多时间。

虽然跟着自己的李旺和次仁修为比较高,平时也很衷心听话,但是他们在德吉的眼里,到底也只是奴隶罢了,和其他被做成唐卡的奴隶比起来,没有高级多少,感情什么,主人怎么可能和奴隶产生感情?

德吉将自己的目光看向李旺和次仁。

李旺和次仁明白过来,德吉大人要在他们两人当中挑选一个祭品了。

他们心中惶恐不安,但是面上还要装作自愿的样子,现代的这些奴隶又不是古代那些自小被洗脑的人,李旺和次仁从小还是生活在法制社会里面的,只是后来看了一些书信了邪/教,并觉得自己能够混到上层,所以来朝圣,没想到现实是残酷的,面对自己将要被献祭的时候,他们怎么可能像古代那些奴隶那般,真的自愿献出自己的生命?

李旺这个人聪明一些,次仁此刻已经往后退了一步,李旺见此,说道,“我愿意为德吉大人献上自己的生命。”

李旺觉得,德吉还是喜欢聪明一点的,喜欢拍马屁一点的人,自己这时候给他面子,德吉肯定会把犹豫的那一个献给神鸟。

次仁听到李旺这么说,觉得他卑鄙,但是他却不敢骂出来,只是惶恐的看着德吉。

德吉冷漠的目光从次仁脸上移开,看向了沾沾自喜的李旺,“既然李旺资源献出生命贡献给神鸟,那就你吧。”

神鸟是拥有智商的,德吉相信古代古云宗所有的祭品都是自愿的,不像现在那些祭品,明明他是帮助她们获得永生,帮助她们升天,却一个个搞得他是在害死他们一样,这样做出来的唐卡和人骨法器,真是不完美啊。

神鸟肯定还是喜欢主动自愿的人吧?

德吉不管李旺是拍马屁还是真的自愿,真的拿着人骨法器刀就朝李旺捅去。

李旺万万没想到,自己聪明反被聪明误,他当牛做马的当一个毫无尊严的奴隶,可不是为了死在这里,他有伟大的修炼抱负,他想抱着德吉的大腿顺利修行。

现在他的修为已经有了起色了,就等着德吉大人获得神鸟达到法王,他就能够一步登天了。

可是,这时候德吉要把他献给神鸟?

不行,自己无论如何都不能死在这里,如果能够把德吉干掉,抢走神鸟,然后研究如何利用神鸟修行,他何必再抱着德吉的大腿呢?

这般想着,李旺抽出这些年来,在德吉身边被赏赐的法器,往前一挡,并往后退去,对次仁说道,“次仁,快帮我,你不是早就说不想在德吉手底下等死了么?现在神鸟已经出现了,我们如果能够抓住神鸟,我们还用得着抱德吉的大腿么?我们自己也能修炼成法王了!”

“开来帮我,你不帮我,下一个被杀死的就是你了!”

“神鸟肯定更喜欢德吉这样修为更高一些的僧人的肉吧,你说是么?杀了我一个,神鸟真的会觉得够么?”

李旺凭着德吉赏赐的法器,还真的抵挡了好几下德吉的攻击。

次仁可不敢应下李旺的话,“李旺,你休得胡说,这个时候还不忘挑拨离间,我什么时候说不想跟着德吉大人了?我对德吉大人可是忠心耿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