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炮灰大作战 > 2082、圣母是种病

2082、圣母是种病

童心兰带着孩子们走位异常敏捷的钻入了超市里。

既然自己的异能是辅助类的,那就多多练习。

进入超市之后,童心兰尽量让孩子们保持警惕,且保持通讯。

超市里的丧尸挺多的,但有夏树提供的视角,这都不算麻烦。

孩子们一一清理着丧尸。

就在此刻,一阵破空之响冲着童心兰直袭而来。

她就地一滚,躲开了袭击。

刚才所站着的位置已经被一阵空气炮差不多的无形之物砸了一个大坑。

跟着童心兰过来的孩子们都被吓了一大跳。

【别慌!躲起来,找机会回车上。】

童心兰“看”到了,随着袭击到达,夏树牛头到处寻找的时候,她已经看到了。

那不是丧尸,那是一个穿着校服裙的女孩子,正咧嘴恶劣的笑着。

她躲在超市补货仓库后面,以为童心兰看不到她。

这个家伙,是任务者。

她的身边遍地都是尸体,因为数量过于庞大,童心兰一时间猜不出都是她杀得正常人还是丧尸。

童心兰挥了一下手,孩子们懂事的往后退去。

待着她们有了一个安全距离,童心兰这才一脚踹开补货仓库的门。

站在后面的校服女生惊诧的看着童心兰,但下一秒钟她就笑了起来,“原先我还以为看错了,没想到真的是你,你竟然带着一群孩子,你是决定当保姆了么?”

童心兰可不习惯和这些任务者唠家常一样的聊天,“你在这里做什么。”

校服铭牌上写着陈子灵的任务者露出一抹讥笑,“出现在超市还能是做什么,找吃的呀。”

她说的话,童心兰一个字都不信。

“呵,瞧我,你都攻击我了,我还问你做什么。”

童心兰挥着菜刀就朝着陈子灵的面门攻去。

二话不说就动手,陈子灵也是有心理准备的,掏出一把枪就对准了童心兰,“不许动。”

你叫我不许动,我就不动?童心兰压根不搭理陈子灵的一厢情愿。

陈子灵掰动扳机,“嘭”

“叮”

童心兰抬手,子弹被菜刀挡住了。

陈子灵露出懊恼的神情,“被你挡下了呢,雕虫小技。”

“你现在是想拖延时间吧?”

“?”

“你已经和其他任务者联手了,现在,找上我,是为了……抢东西吧。”童心兰笑问。

“你,胡说!”陈子灵脸色微变,下一瞬她就弥补道,“你别以为我打不过你,会害怕你啊!”

陈子灵不可能仅仅靠着还没多厉害的异能杀死童心兰,而刚才她看起来是真的想杀了童心兰一样。

但是她应该是在调虎离山,吸引童心兰的注意力,给团伙提供时间。

【夏树,注意,恐怕会有人袭击车辆,你让苏老师时刻准备好开车。】

【好的,小兰姐。】

童心兰也能漏出一抹冷笑,不再废话,就冲上去对着她一顿攻击。

陈子灵也是任务者,两人初始水平都被主系统调整得“归零”,在同一水平线上了。

现在靠着的完全就是以前任务世界里面对自己能力的灵活运用了。

陈子灵一开始还能挡下童心兰的攻击。

到了后面,她就完全不是童心兰的对手了。

“停!我不想和你打。”

“你不想和我打,你还率先攻击我?”童心兰手上不停,陈子灵应付的有些吃力,她以前做任务的时候比较依靠道具,打架也不是靠自己肉身上,而是靠许多道具,对付普通人没问题,对付一样是任务者的人就十分难过了。

陈子灵也十分无奈,谁知道后面会让任务者相互竞争呢,她还以为系统选中了她,她就是那个独一无二的女主角了。

这什么破系统,野生系统,根本就和小说里面写的那些不一样。

心里虽然吐槽,陈子灵还是回答道,“你再攻击我,你带着的那些小朋友小命就会没了。”

她咬牙切齿的说完话,脸上就带上了笃定的要赢了的表情,“或者,你不在乎那些小朋友的命?”

“我带的小朋友可不是等着人救的公主,我对她们有信心。”童心兰嘴上不停,脚也踢出去,揣在了陈子灵的肚子上。

陈子灵受到攻击后,难以维持身形的往后退了两步,“就算他们被你教育的很好,他们到底还是小孩子,就算他们觉醒了异能,他们还能打得过成年异能者么?”

童心兰面上露出迟疑,慢慢的放下了手,像是怕了她一样,“你想做什么?”

陈子灵不屑的看着童心兰,这种圣母就不配当任务者,不过还好童心兰是圣母,各个任务者之间基本上是互相不认识的,只有上一次测试的游乐园世界,让大家接触过。

那会儿,陈子灵就知道童心兰了,因为她赢了。

凭什么她能赢?

一个很普通的女人而已,年龄还大。

在比赛的世界里,她竟然还去救援那些测试世界的NPC,简直圣母透顶了。

不过也幸亏了之前对童心兰性格的了解,现在看到她竟然收养了一群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身边。

虽说童心兰独具慧眼,这些孩子现在都是异能者了,但那又如何?一群小孩子能做什么?

任务者之间的争斗,可没有时间等着这些孩子成长,童心兰想玩养成,这样从小培养长大的孩子对她肯定会更忠心。

但是时不我待!

而且谁说找其他任务者合作,亦或者找这个世界的成年人土著合作就不能拉拢可靠的队友呢?

果然,童心兰收养这些小孩子的行为,还是圣母了。

陈子灵觉得自己已经把童心兰分析透彻了,上一次游乐园测试,童心兰能赢,完全是狗屎运罢了,“把你背上的背包交给我。”

童心兰咧嘴笑了起来,原来陈子灵打的主意是为了刘教授啊。

“你笑什么?你看穿我的目的了,又能如何?”陈子灵可不觉得圣母这种病是一下子就能治好的,“你不要那群孩子了?”

“刘教授已经死了。”

“不,我相信你身上肯定还带着刘教授的部件。”

“哦,部件?看来你对刘教授很是了解嘛。”

陈子灵眼角一抽,刘教授本来就是她先找到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