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炮灰大作战 > 566、末世的节操(三十七)

566、末世的节操(三十七)

夏云帆摇开窗户,朝在头顶的0561扔了两个火球,0561为了躲避火球,放开爪子,小卡车哐啷一声掉在地上。

躺在车里的三人觉得自己的骨头都被镇散了。

夏云帆做好了落地准备,所以在落地之前,他就从车里跳了出去。

小卡车已经被砸烂了,是没有办法再启动了的样子,夏云帆徒步开始在路上奔跑起来。

呐,现在就是真的老鹰抓小鸡了,小一加油夏云帆,快点跑啊,我们来抓你咯童心兰的声音犹如魔咒般在天空中盘旋。

0561一会儿便是一个俯冲,不分轻重的抓着夏云帆的身体就往天上飞,爪子抓得夏云帆皮飞肉绽鲜血直流。

在夏云帆要攻击0561的时候放手,0561就会放手,将他如垃圾似得丢在地上。

如此往复几次,夏云帆即便是一个异能者,也被0561现在这个变异大鸟折腾得犹如一个破玩具。

之后,0561就不会真的此次抓他,而是俯冲着到了他身边,吓唬他。

每一次听到了挥翅膀的声音接近,夏云帆就会绷紧神经,就怕自己会被抓,可惜,0561就是逗着他玩儿,让他的心犹如过山车,忽上忽下。

而童心兰也欣赏着他那一惊一乍的表情,所谓老鹰抓小鸡猫捉老鼠,不就是逗逗猎物玩儿么。

我们换一个场地吧,那边丧尸还蛮多的,我们把他扔去那里吧。看他还敢不敢攻击你。童心兰十分笃定的看着丧尸说道。

0561玩得十分开心,也知道宿主玩的十分解气。这样的渣男以前是怎么对待顾心岚的若不是顾心岚有逆天的治愈异能,在就被他们玩死了几百次了。

0561抓着已经被利爪抠出了十来个窟窿的肩膀。继续提着夏云帆往前飞,夏云帆不想死,还在挣扎。

他正想放出异能攻击抓着自己的大鸟,童心兰就说道,快看啊你下面好多丧尸哦,你真的想要攻击我们么那我就叫小一把你扔下去哦。

夏云帆垂下头,看着那些闻声而动的丧尸聚集了过来,一个个的伸出爪子朝天乱抓。

而从他身上不断低落的血滴,也成了那些丧尸竞相争抢的美味。它们张开腐烂了的嘴巴去接血滴,夏云帆不敢想象自己被扔下去,会被这些没有人性只知道吃吃吃的丧尸如何吃下肚子。

他吓得下身一热,一阵热流顺着他打颤的双腿流落了下去,他竟是吓得失禁了。

夏云帆哪里还敢用异能攻击大鸟,哭泣着求饶道,求你,求你放过我吧,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当初是猪油蒙了心,想着你肯定不会答应用你的异能去救人,我就。我才,我才那么做的,后来。后来就停不下来了。

哦,你的意思是。我的错咯都是我不对,我不该自私的私藏自己的异能。不去做那普救众生的圣母,所以,你把我关起来,仅供你们7个人类代表,以及路过的那些给了你好处的众生解毒是吧都到了这个时候,还不忘标榜一下自己的出发点是为了救人,夏云帆太无耻。

不是不是,我真的错了,心岚,我错了,我是真的爱你的,你知道我多么纠结么,我又想做好人,又觉得对不起你,也舍不得让你,让你被更多的人碰,我不该。

所以,我都不敢见你,除了必须解毒的时候,我也很少碰你,因为我愧疚啊。他们对你做了什么,我是知道,可是他们人多力量大,到了后来,他们加起来的异能比我厉害多了,我已经做不了决定,没法救你了,呜呜。夏云帆继续厚颜无耻的为自己狡辩道。

哇哦~,夏云帆,你想说,你好无奈好无辜是不是啊

你怎么怪我都可以,你打我,骂我,我都接受的,心岚,饶了我吧,我错了,以后,我一定会好好的保护你。

即便你已经,已经被那些畜生弄脏了,我一点也不嫌弃你,我会一直爱你的。

对了,心岚,那些畜生就在车上,我们立刻去把他们杀了好不好你想自己杀,还是让我帮我帮你杀还是我来吧,我不想让他们的血脏了你的手,我一定给你好好的出一口气,你想他们怎么死一句话的事儿,好不好,宝贝儿~

童心兰差点被夏云帆的厚颜无耻恶心得吐了出来,滚你的宝贝儿,恶心死了,谁是你的宝儿,死变态。

小一,我们下去,把他舌头割了,我们一片片慢慢儿的给他割舌头,他可张不出来新的舌头,我们得片的薄薄的,多片几十片出来,让他再说这些恶心的话。童心兰忘不了记忆里被割舌的痛苦,一次次,这些人,就像是在割草似得,根本就没有人性。

在这没有法律的末世,以牙还牙以暴制暴才能惩罚恶人。

不要,心岚,以前你不是最爱我这么叫你的么你不喜欢,那我改,我改还不行么你希望我叫你什么

女王,怎么样或者,女王大人消消气儿,消消气儿,生气会长皱纹的。为了活命,夏云帆已经不顾脸面了。

童心兰朝天翻了一个白眼,丝毫不怀疑现在若是让他装作狗狗叫一声,他也会照做的。

汪汪汪,汪汪,我叫的好听么夏云帆装的还像是那么一回事儿,吐着舌头,瞪大那双已经青肿的眼睛,摇头晃脑的问道。

哦,刚才是不小心真把心里会说出来了啊,夏云帆还真的照做了。

夏云帆现在这个模样,早已经没有上一世各处去装逼的影子,没有顾心岚,他也不过就是一个普通的异能者罢了,顾心岚被他利用得是足够彻底的。

童心兰突然没有了继续玩弄他的心思,就这么一个玩意儿,还是尽早处理了好。

带着夏云帆回到了小卡车坠落的地方,那里已经被一群丧尸包围住了,弓晓宇的哭叫声响彻天地,还能大吼大叫,看来还没被吃干净。

至于其余两个的情况,童心兰也不是特别关心。

未完待续。

:  橙子知道大家挺爱我哒,可是为了维护书评区的干净整洁,橙子弄了个签到楼,前来水经验签到的小伙伴就别天天在外面重新开贴了,但是可以自己建立一个大楼,每天在自己的大楼签到,橙子会给加精的。

每天开新楼签到,实在不好看,都看不都其他小伙伴的书评了,希望大家配合哦

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