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父爱未迟 > 番外二

番外二

“怎么了?喝果汁呛到了?”上官虹见儿子咳嗽了忙用大手顺着儿子的背问道。曹余却心里一惊,文曦自从十五岁被炎虎帮的人长针伤了肺,每年冬末都会有一次严重的肺部感染。难道又是犯了旧疾?曹余想着也顾不上什么面子直接站起身站在文曦的背后摸着儿子的额头,表情一脸的凝重。

“咳咳,嗯,呛到了而已,爸不用担心。”文曦放下捂住胸口的手勉强笑笑对上官虹和曹余说。难得有这么齐全的家庭聚会,大家这么高兴,自己怎么能坏了爸的兴致让爸担心呢?即使有些胸闷,文曦也默默的忍了。肺炎而已,文曦自己心里清楚,挺过十几天就好了。好在自己此刻并没有发烧,曹余摸了文曦的额头又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才算稍稍放下心坐了回去。众人恢复如常,陆天见曹余如此在乎文曦,弯弯嘴角,看了曹余一眼,端起酒杯,喝了一口。

众人难得相聚,又热闹了好一会儿才散去。

“文曦,小哥带你出去逛逛,年年元宵节的时候S市的中央大街都可热闹了。”玄珠搭着文曦的肩膀一身酒气的说道。

“小哥,我不去了。你和哥哥们去玩吧。”文曦强扯出一丝微笑有些没精神的说道。

“没你出去玩多没意思,不许扫兴啊!”玄珠借着酒劲儿捏了捏文曦的下巴,这一玩闹不打紧,玄珠马上惊叫起来。“诶呀妈呀,小曦儿,你咋这么烫?”

玄珠这一嗓子把刚要各自离去的家人们都叫住了。

“怎么回事?曦儿真病了?”上官虹和真儿快步走了过来。曹余知道文曦的旧疾更是三步并作两步的来到儿子身边。“儿子,是不是又胸闷了?头疼不疼?怕什么来什么,是不是肺炎又犯了?”

人总是在有人关心的时候容易示弱,此刻宴会已经散了,文曦也不掩饰了,看着面前的曹余,脑中浮现起五年前自己被炎虎帮伤了回来时曹余那心痛愤怒的表情和当时的爱护。越来越明白,曹爸爸一直是爱着自己的,只是曹爸爸当时自己都没有察觉到,如今父子都了解了自己的内心,文曦虽然病着都觉得心里是暖着的。漂亮的眼睛蒙上一层水雾,看着曹余关切的眼神软蠕的说了一句:“爸,曦儿难受~”说完就软软的靠在曹余身上。

“怎么回事?告诉爸爸,哪里难受?”上官虹焦急的摸着儿子问道。

“肺炎犯了。”曹余回了上官虹一句就抱起贴在自己身上的“小火炉”往文曦的房间走去。

“虹哥,你和小余去照看,我马上去准备消炎药。”真儿心疼的直掉眼泪,还是理智的去做准备了。

人跟去多了空气流通不好,大家都明白。于是除了上官虹和曹余,只有陆天父子和玄鼠跟着进去了。其余的人还在饭厅,没有一个人离开。

“文曦这一病,又要受十天半月的罪。”唐黎叹口气无奈的说。

“怎么好好的,说病就病了?”玄珠坐在唐黎身边问道。“老唐,不,黎哥!看你和师叔的样子似乎知道文曦要生病似的,难道文曦这病像过元宵节一样,每年一次吗?”

“自五年前的冬季被炎虎帮的那帮畜-生折磨一夜后,就年年都会旧疾复发。”唐黎回忆着那一幕幕痛心疾首的说道:“而我当时,就在文曦的身边,眼睁睁的看着他生不如死,却无能为力。”

“炎虎帮?”一向很少话的玄马忽然阴冷的来一句。“黎哥,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