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父爱未迟 > 番外(二)十二

番外(二)十二

嘶?

文曦一吸气,唐黎上药的手就停了。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疼也给我忍着!”唐黎停了几秒叹口气又重新换了根棉签,在文曦的红痕上涂起来,动作却轻柔了许多。

“我哪有脸喊疼啊,都后悔死啦?”文曦趴在枕头上委屈巴巴的嘟囔着。

“知道后悔就好,长了记性,也算这打就没白挨!”唐黎拍了下文曦的小腿,声音突然大起来。

文曦好奇的回头,正对上一直在门口的曹余的眼睛。

“爸??”文曦见曹余在门口又惊又喜就要起身,却被曹余一个眼神儿吓的又停住。

“瞎折腾什么?好好躺着。”曹余呵斥一声,进来摸摸文曦的额头,又扫了一眼身上的伤,转身离开。

“爸?”文曦见曹余要离开又叫一声,似是在撒娇又透着委屈。

“给你备吃的去,欠你个小祖宗的!!”曹余骂了一句就离开了。

“黎哥,你说?在我还是曹文曦的时候,我爸打完了我也会偷偷来看我吗?”文曦望着曹余的背影呆呆的问到。

“来过吧?”唐黎摸摸文曦的头:“一定来过!”

“嗯,一定来过!”文曦肯定的点点头又趴回枕头上。

文曦吃了饭就又睡下了。这一睡就是下午两点。醒来就听唐黎说,七哥十哥和小哥已经来流光会接他了。

玄马等三人来到流光会和曹余见了礼后说明来意,曹余叹了口气自知理亏也没说什么挽留的话。

文曦收拾好后,一套白色防晒衣罩住一身伤,就随唐黎下了楼。

“黎哥,现在流光会正是用人的时候,你就留下来帮我爸吧!”文曦边走边吩咐着,已经走到曹余等人面前。

“回去和你们义父带个话,小东西我已经教训过了,不用他再逞威风!”曹余见文曦下来对着玄马等人扔了句话。头也不回的上了楼。

“爸…”

曹余没有应声,文曦却细心的观察到,曹爸的眼眶红了。

“走吧!”

曹余上楼后,玄鸡上下打量了文曦一下,淡淡的说了句。玄马在一旁和唐黎聊着,连个眼神儿都没给文曦。玄珠看着文曦,又偷偷瞄了眼七哥,终究没敢说话。眼神里兴奋中透着无奈,最后拍了拍文曦的肩膀,给了他一个自求多福的表情。

上了车,玄鸡开车,玄马坐在副驾驶。文曦和玄珠自然的上了后面。打开车门,文曦心里真是又酸又暖,眼泪差点没下来。加长版的劳斯莱斯幻影后座铺着一层厚厚的软垫,上面放着自己喜欢的乳胶枕和派大星玩偶。哥哥们即使再怎么生气,还是不忘宠着自己啊。文曦想着心里更加自责。

“怎么?抱你上去?”见文曦一直没动,玄珠假装严肃的说道。诶呀妈呀!终于有说句话的机会了,可憋死小爷我了。玄珠心里念叨。

“曦儿不敢?”有七哥在,文曦简直乖到不行,在平时敢骑在头上撒娇的小哥面前此刻也变的乖顺起来。曦儿乖巧的应了声,忙上了车,坐上特制的软垫子,果然屁股没受什么罪。

见文曦坐好后,玄鸡开了车。一路和七哥两人搭话聊着,玄珠偶尔把脑袋探到前面去插句嘴,文曦静静的坐在后座上委屈的抱着派大星简直被无视的彻底,仿佛自己已经隐形了一般。有好几次文曦都想认错,但终究没有那勇气。怕曝脾气的七哥在车上就把他“就地正法”,那就划不来了。

文曦坐后面有些头晕,再加上从早到现在只吃了一顿饭,感觉自己又有些低血糖了。迷迷糊糊的抱着派大星睡着了。

玄鸡一见,放慢了车速的同时把温度调高。玄珠忙上前把文曦的头慢慢的放在枕头上,帮他脱了鞋,盖了薄毯子。

“师叔打的不轻啊,这脚丫子上都有皮带印子。”玄珠有些心疼的念叨着,拿薄毯给文曦盖了脚。

“他自找的!”玄马哼了声骂道。“要不是见他有几分悔意,现在我就抽他!”

也不知道是文曦迷迷糊糊的听见还是梦里吓了一跳,小身子一抽搐猛的蹬了下腿儿,揉揉鼻子撇撇嘴委屈了似的翻了个身。

“诶呦!小祖宗!别掉下去!”玄珠眼疾手快的接住了文曦,往里面挪了挪。一下下的顺着文曦的背,文曦背上有伤,被玄珠碰的更睡不安稳了。嘴里哼着疼皱了皱眉翻的更厉害了。玄珠没照顾过人,蹲着身子扶着文曦的腰一脸求助的看着前面的俩哥。

“石头,停车!”玄马命令到,同时来到后座,眼神示意玄珠做前面去。玄马推动移动座椅,坐在文曦身侧,把文曦的一只手握在掌心,另一只手揉捏着文曦的耳垂。嘴里难得的温柔:

“曦儿乖,哥哥在?七哥在啊?睡吧?”

果然,小家伙不乱动了,不一会儿就呼吸匀称的睡熟了。

“没想到七哥还有这本事!?”玄珠扭着脖子看的目瞪口呆。

“听三哥提起过。”玄马看着曦儿的睡颜难得的多说几句:“曦儿替三哥挡枪时候,子弹差点儿穿透肩膀,疼的睡不着时,义父就是这么哄着的。”玄马说着又顺着文曦的领口看了看锁骨上的那道伤,心疼的叹口气。

“替三哥挡枪的时候,他才回家多久啊!这小东西心里装着所有他在乎的亲人和朋友,却唯独没有他自己。”开车的玄鸡接话道。

“所以,更该教训!”玄马的一句话让车里的温度又凉了几分。玄珠回过头去和玄鸡对望一眼,一起叹了口气。玄马看着车里着三个弟弟,难得的弯了弯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