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父爱未迟 > 番外(二)十三

番外(二)十三

高速公路不远,热闹的小县城。一个年近40的壮汉呼哧呼哧的跑着,边跑边回头,似是受到了野兽的追赶一般的惶恐。终于跑到一个地方,壮汉抬眼一看:朋来大酒店。心里这才略微踏实些,跌跌撞撞的进了大堂。

“我要找你们闫经理。”

“请问您有预约吗?”

“你和闫经理说,我是七爷的朋友!他一定会见我。”

车已经在高速公路上跑了三个多小时,司机也由玄鸡换成了玄珠。玄马正在考虑要不要找个地方吃饭的时候电话响了。玄马怕吵醒文曦迅速的接了起来。

“阎王,有事儿?”玄马压低了声音问到。

“七爷,有个叫孙唯亮的说有急事找您,看样子似是遭了难了。您看?”外号阎王的闫经理在电话那头恭敬的回道。

“孙唯亮?遭了难了?”玄马犹豫了下看了看文曦说道:“他和我有些交情,你先安顿着。我现在有更重要的事。告诉他,不要着急,我今晚12点前一定到朋来酒店去见他!”

“是!七爷!”那边应着玄马就挂了电话。低头一看,文曦正睁着大眼睛看着自己。而文曦的小手还握在自己的手里。玄马一时有点尴尬。睡前还冷着这小东西,这会儿哄睡觉竟然被发现了,这回家还怎么教训?

“七哥,我饿?”软儒的声音加上故意委屈的表情让玄马还怎么冷的下去?

“前面有服务区!”

“不想吃服务区的饭,不合胃口还不卫生。”文曦晃翻身趴在座椅上说道。“这里不远应该就是朋来酒店了吧。我们回那吃吧!”

“……”玄马张了张嘴没说话,他知道,这小东西一定是听见了他电话的内容。玄马又何尝不想马上回到朋来酒店,马上去看他那位遭了难的朋友?孙唯亮是朱雀门的刑堂堂主,是玄马深交了五年的朋友。他曾告诉过孙唯亮,有急事需要帮忙去朋来找闫经理。朋友有难,玄马自然是心急的,可若真有什么纷争,连累了文曦自己就得不偿失了。毕竟在自己心里,什么都没有文曦的安全重要。

“七哥,曦儿二十一岁了。虽然时常做些糊涂事惹爸和哥哥们生气,但曦儿不是贾宝玉,也不是二世祖。”文曦见七哥还犹豫不定回着头壮着胆子说道.“朋友有难,不尽力出手相助,不是你上官柒爷的作风,更不是我玄翼盟的作风。”

“还没和你算账呢,敢编排起你七哥来了。”玄马说着在文曦身后不轻不重的拍了一巴掌,回头对玄珠吩咐,“前面路口下高速,回朋来酒店。”

“七爷,您回来了。”

四人刚到朋来酒店,闫经理就已经到了车前迎接。

“十爷!小爷!”闫经理又先后称呼了玄鸡和玄珠。对不明身份的文曦点了点头。

“七爷,孙先生已经安排妥当,在后室等着。”闫经理边走边汇报着。

“我知道了。”玄马应了声吩咐着,“你去准备些饭菜送进来,精致些,不加腥辣。”

“是。”闫经理躬身应了声就出去了。

玄马往里面走,玄鸡和玄珠随后,文曦跟在后面有些犹豫。爸爸出于保护自己,一直都没对外公开过他的身份。外人只知道上官虹找回了自己的亲生儿子,宠的心尖儿似的,至于叫什么,长什么样子就没几个人知道了。此刻要随哥哥去见另一个帮派的堂主,文曦不知道是否合适。

“曦儿!”玄马见文曦在后面磨蹭严厉的喝了一声:“磨蹭什么?”

哦?”文曦呆萌的应了声,有些吃力的跟上。

“玄七!!”文曦一进门,便见一毛发旺盛的中年男人抱住七哥的肩膀。“玄七啊!老哥我遭了大难了!”

“亮哥,别急。坐下慢慢说!”玄马扶住孙唯亮让他做在一旁的梨木凳子上。

“兄弟啊!别提了?老哥我是倒了八辈子霉才遇上这么个二世祖啊!我?”孙唯亮叹口气就要开启长篇大论一抬眼才反应过来这屋里还有其他人呢。“玄七啊,这几位是??”

“这是我十弟玄鸡!”玄马介绍道。“那是十二弟玄珠!”

“诶呦!十爷!幸会幸会!”孙唯亮对玄珠点个头后忙从凳子上站起来上前握住玄鸡的手。

“亮哥,不敢当。幸会!”玄鸡皱了皱眉不动声色的把手抽回,虽对这个孙唯亮印象不怎么好,但毕竟不能驳了七哥的脸面。

“十爷过谦了。在道上谁不知道您十爷在玄翼盟的地位那是如同少主。”孙唯亮继续奉承着玄鸡。

“亮哥折煞小弟了。”玄鸡说着看似无意的看了一眼还在默默为自己屁股担心的文曦。故意说道:“这话要是传到我们少主的耳朵里,您可就是害了兄弟了。”

“真会演戏!”文曦撇撇嘴心里念叨:“你们几个一路上拿你们少主当空气了,本少主敢多说一句吗?打我的时候若是手下留情,本少主就烧高香了。”

“亮哥,说正事要紧!”玄马也看了眼仍旧一脸委屈巴巴的文曦转移话题怕玄鸡尴尬。

“少主!!少主!!!就是***这些纨绔的二世祖害人不浅啊!!”孙唯亮突然激动起来。“玄七,上官盟主寻回那自己的亲儿子,传言宠的不成样子,你也小心些啊!”

“亮哥,你多虑了。”玄马看也没看文曦说道。正要让孙唯亮说正事,一旁的文曦有些调皮的说了句:“这位大哥,你真是想多了,在我们七爷面前你应该叫我们少主小心些。”

“什么?这……?”见孙唯亮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自己,玄马严肃的看了文曦一眼。文曦感受到了七哥冷嗖嗖的目光瞬间闭了嘴。

“就皮吧你,有你哭的时候!”玄鸡捏了捏文曦的脸骂道。“安静会儿!”说着话大家又一起看着孙唯亮。

“嗨!说来话长啊!”孙唯亮见大家都看着自己也不啰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