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父爱未迟 > 番外(三)十四

番外(三)十四

“武沐啊,205的几位老板刚点了酒,你照单送过去!”于渝指了指早已经安排好的包间吩咐道。

“是,渝少!”文曦接过酒单,走了过去。

“几位老板都是墨色的老主顾、财神爷!你可要小心伺候,否则砸了墨色的招牌,七爷那里可是过不去的!”于渝摆弄着手里的蜜蜡串子警告道。

“是!”文曦答应着,不动声色的去拿酒。心里却警觉起来。于渝大概忘了,文曦虽然年纪小,却是个老江湖。于渝特意强调让文曦小心伺候,文曦就察觉这里面一定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猫腻!

顺子在不远处看着,有些失望的摇摇头。“武沐啊,顺哥我终究是看错了人。”

“顺哥!”于渝上前先开了口。“别怪于渝心狠手黑,想必您也知道,我于渝这辈子没什么追求,十二少是我生命的全部,终身的依靠。”于渝说着抹了抹泪。“这个武沐怎么勾引十二少的事情大概顺哥也听说了。顺哥,我不能输!”

“十二少的事情顺哥我不敢评价!你和武沐的事情我也不会参与!”顺子叹口气离开了。

文曦端着托盘进去的时候,十几个年龄不等、高矮不一的男子正在高兴致的欢乐着。有的喝酒、有的唱歌、有的机械式的摇着头……只几秒钟,文曦便看出,这十几个人之间并没有太多交集,也就是说,他们并不熟。之所以凑到一起一定是为了某种利益。而他们之中,大多吸过毒。正处于亢奋状态!从肢体动作和坐姿来看,会功夫的不多,有半数穿的单薄,身上没有武器。“十几个人,小意思!”文曦心念道,不动声色的把门落了锁!

“几位老板,酒来了。”文曦的出现,把所有人的目光吸引过来。甚至可以听到有的人倒吸一口气。

“我x,这他娘的是从画里走出来的吧!!!”

“老板说笑了。这酒是刚从酒窖取来的!”文曦假装听不懂,弯腰把酒打开,熟练的倒入酒器中。

“兄弟们今晚赚翻了!”一个“壶盖儿头”在后面小声的嘀咕!

“就是,这等绝色还是头一次见!”另一个年纪不大的也附和着。

文曦假装没听见,倒完酒就站在一旁像是等待着吩咐。

“小兄弟,别拘谨。来坐下陪大家喝一杯!”一个年岁稍长的拍拍自己身边的座位示意文曦坐下。

“不好意思老板,我不会喝酒!”文曦礼貌的笑笑回绝了。

“***敬酒不吃吃罚酒!会不会喝由得你吗?”人渣中总有脾气火爆的,上前拉住曦儿的手臂就把他丢在座位上!接过从角落处递过来的酒杯就要强硬给曦儿灌下去!

“老板,我不喝酒,我只吃面!”文曦挡住那人过来捏自己下巴的手喘几口气眨眨眼的说到。“老板有白面吗?”

“没想到还是个毒小鬼哈哈!”那人呆楞几秒后哈哈大笑摔了酒杯!“白面,哥哥这里有!不过,你得先把哥哥伺候好了。”那人说着猴急的把自己的t恤脱了。大手迫不及待的伸向文曦的脸。“外面的纯度不够,不过瘾啊?若是渝少还有货………”文曦略显委屈的回道,修长精致的食指顺着那人的锁骨滑向那人的胸肌。那人只觉胸膛过电一般,顿时大脑短路。“外面的纯度不够我们就不要,风声一过,渝少自然还会供货!到时候小美人想要多少就有多少!”那人说着迫不及待的扑向文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