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父爱未迟 > 番外(三)十五

番外(三)十五

“于渝!果然是你!为什么真的是你!!”文曦想着手握成拳,对着扑向自己的人就是一拳!紧接着拿起酒瓶一声脆响身边的帮手脑袋已经染了色!抬起长腿一个梗扫一个壮汉直接爬不起来……

“这房间里怎么闹这么大动静,要不要报告顺哥!”

一个路过的服务生问到。

“渝少吩咐了无论里面多大动静,都不准多管闲事!快走!”

“可是武沐在里面……”

“谁让他得罪了渝少呢!这一次就算他活着出来怕也是活不成了。”

“可惜了那么好的一个人!”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便走了过去。不远处,于渝的手下走了出来,看看左右没人,将205的门琐死!

205房间外一切如常,房间内却和大家想的大不一样。

文曦随性的坐在沙发上,食指和中指夹着一片“流光”,随意的摆弄着。王子一般的俯视着跪了一地的众人。

文曦轻转手腕,流光寒光一闪,吓的众人又是一阵寒战。

“怎么?都不说话了?刚才不是挺能的吗?”文曦站起身刀尖随意贴着一个人赤着上身的人的脸轻声说道。“想睡我的时候不是挺积极的嘛,现在哑巴了?”

“曹?曹少爷饶命啊!”那人吓的话都说不利索了,磕着头求饶。“哥几个要知道您就是大名鼎鼎的流光会少主,打死也不敢打您的主意啊!”

“就是啊,曹少爷,您高抬贵手啊?”

“都怪于渝那个兔儿爷!!他说您就是一个普通的?普通的服务生,我们才敢……”

从文曦几分钟搞定一屋子人亮出曹文曦身份时,屋子里的十几个混混就再也没有反抗过。都是道上的人,虽说并没有见过,但几乎没人不知道流光会少主曹文曦的能力和性格!传说流光会少主相貌精致、能力卓越、为人狠辣!而且最不喜别人拿他相貌开玩笑。曾经有人借酒壮胆摸了他的脸,就被曹文曦当场削断手指!想到自己刚才如此猴急的动作,这人后悔的想一头撞死!

“想让我饶你们,可以!”文曦重回座位。“从现在开始,陪小爷玩个抢答游戏!我问什么,你们就答什么?抢答最快回答最多的,就有机会从这里走出去!”文曦故意把“走”字加重了语调。更增加了众人说实话的诱惑力!

“不过若有人心存欺瞒?”文曦狭长的眼睛狠辣的扫了一圈众人:“本少主的流光可是许久没闻过血腥味儿了。”

“我说!!”

“我说!!!”

“什么都说!!”

“您问!”

果然,文曦还没开口,这些胆小如鼠的痞子们就争先恐后的交代了起来。

从半年前他们就从于渝这里买毒品、到于渝重金雇用他们如何给“武沐”下药,再到下药后准备如何折磨“武沐”,都仔细的交代清楚了。尽管已经知道于渝心肠歹毒,当文曦看见痞子们从柜子里拿出那些为自己准备的工具时,还是心里一惊。“小哥啊,你的枕边人可真是毒如蛇蝎!这样的人,我不可能让他留在玄翼盟,也不可能让他活着!”

知道了想知道的一切,文曦走向门口打开门锁。还没把木门拉开,文曦就清楚的看见,门口的铁门竟然也落了锁!文曦心里一沉。这于渝真是破釜沉舟的想置自己于死地啊!以自己的能力在这屋子里找个工具把门锁打开并不难,但此时若于渝手里有武器,而屋子里的人再有敢反抗的,自己就没有十分把握能毫发无伤了。想到父母的宠爱兄长们的疼惜,“若再让自己受伤,就是太不孝了。”文曦想着拿出手机拨通了十哥的电话。“十哥,我在墨色205包房,你马上过来找我。还有叫上黎哥和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