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父爱未迟 > 番外(三)十七

番外(三)十七

众人的轻声议论,文曦自动忽略。

十哥的一句话,文曦睁开眼睛松了口气。“还好还好,有十哥救场,若是当着这么多人面挨了七哥的巴掌,可就丢人了。”曦儿想着又偷瞄了眼七哥后退了两步。

“十哥,通知小哥过来!”文曦吩咐道。

“是,少主!”玄鸡故意加重了‘少主’的称谓又给玄马使了眼神。眼见自家七哥又要化身“上官玄驴”,玄鸡无奈的拉了他一下,玄马看了眼玄鸡,憋了半天终于叹了口气,环顾一圈,众人顿时鸦雀无声。

“玄翼盟不准碰毒,这是大家都知道的规矩。前段时间在墨色发现了毒品。少主体谅七爷公务繁忙,私访墨色几日,便发现了不轨之人。”玄鸡训诫众人的同时也在像玄马解释曦儿出现在这里的原因。“都还楞着干什么?还不快叫人?”

“少主!!!”

“少主!!!”

“少主!!!”包括顺子于渝在内的众人忙朗声呼道。

“顺子,挂休息的牌子!‘墨色’今天停业整顿家事!”文曦吩咐道。

“是…是!少主!”顺子看了眼文曦又自觉冒犯带着两个人忙下去了。

“阿明,把于渝绑了。”文曦吩咐道便向大堂走去。

“少主,于渝无意冒犯,实在是不认识您才造成的误会啊!”于渝忙紧走几步跪下拉住文曦的裤腿眼睛却看向玄马。“七爷,您快帮于渝说句话啊,渝渝真的无意得罪少主。”

“到现在你还敢和我演‘不知者无罪’的戏

码?果然不是男人!”文曦微微弯腰抬起于渝的下巴满眼的狠辣。“阿明,绑了!”

“是!少主!”人高马大的黎明抓小鸡儿一般的把于渝抓起来绑了。

说话间文曦已经走到‘墨色’大堂,玄鸡和半懵状态下的玄马紧随其后。黎明也抓着于渝跪在文曦面前。

“砰!”文曦打开一瓶红酒顺着于渝的头顶浇下。“清醒一下,免得一会儿向小哥交待时头脑不清楚!”文曦冷笑道把空瓶子交给黎明又说道。

“于渝,我上官文曦从不和亲人计较。我知道你和小哥的关系,所以你砸我那一下,我没放在心上!就像我未来的嫂子若是打我一下骂我一句我都不会放在心上一样。但是,你的所作所为让我失望透顶,所以,你不配!道上都知道,我旋风小飞刀是个恩仇必报之人,既然你不配做上官家的人,那么你伤我的,我必须十倍捧还!”文曦看着自己仍未痊愈的右手狠辣的吩咐道:“带下去,右手砸烂!”

“是!”黎明带着两个人抓着于渝下去了。

“上官文曦!你这个勾引兄长的**!你不得好死!!”于渝在被抓下去的瞬间,漏出了原本的嘴脸,破口大骂道。

“妈,的!撕烂他的嘴!!”玄马一听于渝诅咒文曦,哪还管的上这事情的缘由,直接一脚踹过去。

于渝刚被带下去。门就开了。玄珠走了进来。“十哥,急匆匆的叫我来干什么?诶?小曦儿,你咋在这儿?”

“这他,妈究竟是怎么一回事?”遣散了众人,玄马终于忍不住

咆哮道。

“是啊!咋了?小曦儿咋一身服务生衣裳在这儿?”玄珠也一本正经的问到。

“七哥,于渝就是墨色的毒贩,而曦儿就是你和小哥吩咐收拾的‘武沐’!”文曦缓缓的说道。“十哥,你把事情的经过和七哥小哥讲讲,我去后面换衣服。”

文曦是故意躲出去的,他知道无论是七哥还是小哥,都需要花时间消化这件事的经过!

“文曦来‘墨色’查毒品这件事,是义父默许的。”文曦一走。玄鸡拍了拍七哥的肩膀便开了口。“七哥,珠儿,玄翼盟在国内的规矩你们是知道的,义父绝不允许在玄翼盟的产业里出现这些不干净的东西影响真曦集团的股票和正常运行。”

“不是,小曦儿刚才那话是什么意思?什么于渝武沐的,我没太明白。”玄珠猜个八九不离十,但还是不愿意相信的苦笑道。

“就是你猜的那个意思!”玄鸡有些失望的看了玄珠一眼,坐下咕咚喝一大口茶。把事情的详细经过告诉了玄马和玄珠。

“………………曦儿怕出大乱子,所以刚刚他意识到危险,就给我打了电话。至于到底发生了什么,我还没来得及问他。不过,小东西不逞强了,倒是进步了。”玄鸡欣慰的笑笑。

“十哥,小东西的手是于渝砸的?”玄珠嘴唇颤抖再次确认的问到。

“是!你告的状,七哥下的令!”玄鸡有些激动的撇撇嘴看着二人突然提高了音调。“你们两个被一个娘们儿都不如的兔儿爷耍的团团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