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重生之名门锦绣 > 发错待调整,不要订阅

发错待调整,不要订阅

夜静如水。

纪泓烨却已经动手解开了纳兰锦绣系在腰后的肚兜绳,正要给她脱下来的时候,被她按住了手。她看着他眼底的墨色翻涌,小声说:“三哥,你怎么还……”

“脱”字,她怎么也没说出来。

“我看看孩子有没有长大。”他这边说着话,已经毫不犹豫的解下了她的肚兜。

纳兰锦绣真是又羞又臊,她两只手捂住了脸,手臂也恰好挡在了胸前。胸前美好的弧度只隐约露出一点,看的人气血翻涌。

纪泓烨还真是去看她的肚子了。她有身孕后并没太多变化,皮肤依然很白净细致,腰肢也一如往常纤细,只有小腹微微隆起,看得他下腹一紧。

他忍不住拨开她捂在脸上的手,低头去亲她,手也就势附住了她的柔软。手感不同了,似乎比之前绵软了些,而且也大了一些。

纳兰锦绣如今的身子非常敏感,她的手握在了他的肩膀上,随着他加重了的力道,用力推了他一下。纪泓烨腾开一只手,把她的两手都固定在头顶,喘息着说:“好像……又长大了。”

纳兰锦绣当然知道他指的是哪里,她羞得连眼睛都不敢睁,只闪躲着他的亲吻。整个人又可爱又无助,活脱脱的像个受欺负的小白兔。

纪泓烨这回是完全忍不住了,动手把她从衣物中彻底剥离出来,**裸的身子,光洁如玉。这次,他清清楚楚的看见他的小姑娘长了多少。

小别胜新婚么?他好像真的感觉到了。

本来缠在自己身上的人忽然不动了,让纳兰锦绣感觉更加无助。她睁开眼睛,看见他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她一下子又羞又怒,侧过身子就去拉锦被。她想把自己卷上,不给他看。

纪泓烨当然不可能让她如愿的,他掌握好力道制住她,哑着嗓子说:“怎么?看都不让看了?”

“有什么好看的!”她语气不善。

“是没什么好看的……”他的声音明明是在挤兑她,却偏偏柔和地要命,让人忍不住想要沉沦其中。

换做往常,纳兰锦绣绝对不允许他说她不好看,但现在,她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了。她只想找个地洞把自己藏起来,这样,她就不会如此局促不安。

纪泓烨自然知道她是害羞了。说起来她嫁给他才半年多,因为顾及着她年纪小,他在情事上一向很将就她,以至于她现在都没能完全适应。就这样她便有了身孕,这么想来,他们似乎落下了很多东西。

“太医院里妇科的大夫说,孕三月过后,胎稳便可行.房事。你,现在可还好?”纪泓烨虽是有些忍不住了,可到底不敢胡来,毕竟,如今最重要的事就是让她养好胎。

纳兰锦绣对上他的眼睛,发现他的目光深处是燃着火的,理智告诉她,必须要拒绝,不然她一定会很惨。可她觉得他的目光似乎把她也烧着了,让她也热得要命,竟是不想拒绝了。

她现在很矛盾,但到底还是有些担心她现在的身子能不能承受。

她的眼睛是会说话的,起码纪泓烨此刻就读懂了。他低头亲了亲她的耳侧,声音带着情欲中的暗哑:“别怕,我轻着些,不会伤到你的。”

纳兰锦绣信任的闭上眼睛,双手揽上了他的背,她想,她也真是很想很想他的。

纪泓烨春风化雨一般的亲吻她,竟是比洞房花烛那天还要柔和。本来有些紧张的纳兰锦绣渐渐放松下来,脸颊放在他的肩膀上,由着他把她抱在怀里,轻轻缓缓地动。

到底还是新婚不久的小夫妻,又分别了许久。纪泓烨忍不得,她又紧致得厉害,第一次结束后,他半哄半骗着又有了第二次。她本就年纪小,身子又娇嫩的厉害,自然受不住。

她求饶,他又寻了个不压迫她身子的姿势继续,对她的话完全置若罔闻。后来她受不住了,哭着喊着疼。

纪泓烨当然知道她装的,动作未停,还凑近她耳边问:“哪里疼?嗯?”

纳兰锦绣说不出话,只能动了动身子,这次下面把纪泓烨绞得更紧了。他握住她的膝盖,就着灯光,明晃晃的爱她。

这场景,实在是让纳兰锦绣无地自容。她想说话,结果出口的却变了味道。听起来更像是诱人的**。纪泓烨一听,眼睛都红了,动的力道大了些。

纳兰锦绣被他狠厉冲撞的动作,撞的倒吸了一口气。屋内只有破碎的喘息声在回荡。她实在忍不得了,只好说腹痛。

纪泓烨立刻就退了出来,想到自己刚刚确实孟浪了。一时着急,抱着她询问哪里痛,怎么痛。

纳兰锦绣也不知道她三哥是这么好骗的,见他确实是紧张了,就摇了摇头,实话实说:“其实肚子没疼,我是……我不管,我受不住了,你不能再动我。”

“那你就这么吓我,就不怕我难受吗?”纪泓烨此时确实难受,上不上,下不下的。

纳兰锦绣不怎么敢看纪泓烨,他的眼神耀眼又温和,是可以在人群中一眼就能看见的。尤其是在看着她的时候,太过温和,都是浓浓的喜爱。

纳兰锦绣有些失神,纪府里曾经给她最大安全感的人,如今已经成了她的丈夫。她网上拉了拉被子,裹住自己,用了很大的力气才说出一句话:“你别看我,去洗冷水澡。”

纪泓烨不动。

纳兰锦绣看着他的眼睛,就知道他在想什么,她低声说:“你不能再这样了,反正我不会同意的。”

纪泓烨无奈的叹息一声,看着她三度的眼睛,怕她心里有了阴影,就道:“我不对你做什么也就是了。而且我保证,在你生产之前,这一定是最后一次。”

纳兰锦绣忽然不气了,她的未来,应该就只剩下他了。这样想着,她便又觉得有些好笑。她可是中毒了。

刚刚心里还怨着,如今却是又忘记了。本来以为两人会吵架,不算乐观的局面,就这样得到了反转……

(ps:替有爱的读者们以慰相思之苦。)(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