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言情 > 血魂1937 > 本书第一盟主出现的感言

本书第一盟主出现的感言

没想到才恢复几天,就出了个盟主,凌云真是诚惶诚恐!

书友tyty......您好!感谢厚爱!真心的感谢!

在我的书友群里,你说你家住上海,我文中关于淞沪会战的情节,勾起了你的很多思绪,我将这句话,当做是您给我的最高奖赏。

把故事带进历史,变成历史,让人们记住些什么……一直是我的追求,谢谢!能听到这样的评价,我真的很满足……

感谢你成为我的第一位盟主,更感谢,你说的这些话……

仅仅三天的时间,血魂1937的销量已经进入了军事分类的前五,我还能要求些什么呢?亲爱的书友们,你们真的是太给力了!

随着书的继续,老朋友都回来了!徐家龙少,尘血,螃蟹,你们,别来无恙......曾经和我一起熬夜聊天,热血飞扬的的你们,此刻已经成为了孩子的父亲...恭喜!而黄浩然的故事,还在继续……抱歉让你久等……

看见很多书友在书评区里问我在这很长的一段时间去了哪里?各种猜测,十分有趣……

好吧,看来我需要给予一个正面的回答了……

亲爱的朋友们,我回了民国,去采风。从现在开始,带给你们的,将是,我看见过的故事……

最后关于更新,在这里说一下,9月份每天只有一次,因为我需要整理思路,1o月开始,将进入爆期,每天至少两更,年底情况,如果宽松的话,还会增加。(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