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黄种人的极限 > 说说更新和后续

说说更新和后续

其实更新的事我不想说的太细因为是我的私事,但是大家尤其是新的读者吐槽的很多,所以还是跟大家详细的说说。

读者们也知道我十一的时候请了假,我爷爷去世了,说起来老人对我的期望还是颇高的,因为我父亲就是几兄弟之中唯一一个大学生,不过我天生就散漫,不爱学习,所以高考自然也就只考了个二本。虽然爷爷不曾说过,但是失望是可以想见的。

所以当爷爷去世之后我想了很多,似乎老人一生对我从未要求过什么,可能唯一的奢望就是我能够考个好大学,我还让老人家失望了,那我在最后的这几个月里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呢?

其实一直跟过来的书友应该还记得,在刚看书的时候我还很有雄心壮志的求票,那是因为在那时考研我只当成随便试试,成不成无所谓,现在我则是要全力以赴,尽我最大的努力了,如果最后还是失败了,我也不会后悔。

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包容一下我,等到考研结束,我会争取多爆发,多更新。

嗯,还有一件事就是最近书评里经常提起另一本书,我也明白大家是好意,希望我这本书能好,但其实我的成绩已经和人家比天差地别了,总被人提起心里也不是个滋味,所以请大家就尽量少提一些。

关于剧情方面,雅典奥运会也快要结束了,结束后会有一段过渡期,我也不知道会写多久,不过应该不会太长吧。

嗯,就唠叨这么多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