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我有一颗时空珠 > 一千二百零一章学习世界的发展模式

一千二百零一章学习世界的发展模式

看向下方一个个喜不自胜的老臣,心念一动,张宝玉和殿中所有人的身影已经出现在周围星斗大阵的星辰之上。

看向四周,一个个星辰依然还在疯狂的成长着,半转化的虚空能量在星辰之中弥漫,如果这是在吞噬星空的世界之中,这样的环境绝对就是一个难得的修炼胜地。

一个个老臣一脸好奇的左顾右盼,显然是在好奇大华世界居然还有他们不知道的地方,眼神之中一片惊奇。

抬手在星辰中间一指,一块块巨大的石碑从地下冒出,屹立在星辰的中间。

张宝玉手中有呼延博收集的无数功法,后来又从数百个灵魂奴仆手中得到了许多这些人收集的修炼功法,加上混沌城主传给他的能够修炼到宇宙之主的修炼功法,对于吞噬星空世界的功法也算是有了极大的了解。

对于这些功法,张宝玉最大的不喜,自然就是身体越修炼越是巨大,完全不象是人类所创造出来的。

也许吞噬星空世界之中的修炼不会在意这样的问题,毕竟他们早已经习惯了修炼对身体的变化,可张宝玉却绝对没有这样的兴趣成天看着一个个顶天立地的身影。

毕竟修炼的根本还是身体的进化,与身体的大小并没有直接的关系,身体大一点,不过就是战斗力强上一点,除此之外并没有任何的好处。

结合自己看过的功法,张宝玉直接去掉了功法之中让身体变的更为巨大的部分,然后才将这些修炼功法刻在了一个个石碑上。

看着一个个老臣一脸欣喜将基因药剂注入体内,然后立即开始学习着与自己本身属性相合的功法,张宝玉脸上带着掩饰不住的笑容。

自己可没有修改功法之中想要成为不朽就必须开辟神国的部分,毕竟在吞噬星空世界之中,自己不愿意开辟神国,是因为自己也是世界之主,又怎么会将自己的命运交到另一个世界意识手中。

但大华世界的百姓全是自己的臣民,他们将命运交到自己这个世界之主的手中,也是理所应当。

想到一个个神国之中远超外界的修炼环境,甚至一个个神灵都能够调集神国之中所有的能量培养专属于神国之中的宝物,让张宝玉的眼神之中也满是期待。

一众老臣分散在一个个星辰之上,以这些人的元神境界,开始修炼之后,整个星辰上空的半转化虚空能量顿时如同风卷残云一般瞬间消失不见。

但转眼间,就被世界从外界吸收进来的能量所弥补。

在这些老臣炼化着吸入体内的能量的时候,星辰上空所弥漫的半转化虚空能量相比以前,反而更加的充实了几分,对于星辰的成长没有造成任何的影响,让张宝玉也是不禁轻轻的点着头。

修炼是修炼,但星辰对于一个世界来说太过重要,尤其是自己将所有的星辰布成了周天星斗大阵之后,星辰的大小对于大华世界来说,更为重要,如果这些人的修炼会对星辰的成长造成影响,哪自己就要为这些人重新找一个修炼的场所。

至于所消耗的虚空能量,做为一个世界之主来说,自然是越多越好。

远处数百名宇宙尊者境界的灵魂奴仆还在不停的将半转化的虚空能量转化为天地灵气,而这些天地灵气在世界之中流动,又在不断的增加着整个世界之中所有生灵的灵性。

而自己的一众后宫一个个静静的坐在天界的各处,身上不时闪过一道道法则的光芒,海量的天地灵气蜂拥般消失在这些女人的体内。

甚至就连天星宫中自己刚刚送到天界的一众秀女的宫殿之中,一个个秀女也是极为认真的修炼着,甚至肉眼可见的提升着自己的境界。

少府之中所能为这些秀女提供的修炼环境,又如何能够跟自己在天界的天星宫相比。

这些备选秀女能够在少府之中修炼到现在的境界,显然资质绝对不低,如今在灵气环境远超少府百倍的地方,想来修炼成仙也花不了多少时间,让张宝玉脸上也是带出了一脸莫名的笑容。

周围所有的人都在修炼,一个个武将好不容易得到修炼身体的功法,能够真正如同一个战士一样去战斗,自然要抓住每一秒的时间,一点时间都不想浪费。

就连一个个文臣,也因为自己资质的原因,全身心的投入到了身体的修炼之中,让张宝玉暗暗摇头感叹。

不过现在这些人体内的能量完全能够支撑起基因药剂的消耗,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自己的基因甚至是身体修炼的境界提升到恒星级,然后就可以感悟与自身属性相合的法则,这样的事情,张宝玉自然乐见其成。

转头看过,甚至就连一个个星辰,都是如同呼吸一般不断的变化着,每一次呼吸间,都能够明显感觉到星辰在不断的变大。

自己的灵魂奴仆同样在不断的将半转化的天地灵气完全转化之后送入世界之中。

世界胎膜同样在不断将半转化的天地灵气吸入进来,从镇界玉玺之中传来感应,如今世界胎膜所吸收的虚空能量,都能够与大华世界进阶之时相比。

自己在大华世界之中还要在停留一百年时间,如果世界一直这样发展下去,张宝玉感觉恐怕一百年之后,大华世界除了各种各样的材料需要时间来形成的天地灵根无法与老牌三阶高等世界相比,其它的方面绝不会有任何的区别,甚至就算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他都不会奇怪。

而这一切,都是从吞噬星空世界之中带回来的好处,甚至都没有丝毫影响吞噬星空世界的发展,就自己炼化的几颗星辰和带回来的一点材料,恐怕整个吞噬星空世界之中所有的修炼者轻轻一个呼吸所能转化的能量,就足够弥补自己所造成的损失了。

让张宝玉也是不禁暗暗感叹吞噬星空世界的这种发展模式的优秀,心中也是更加坚定了要学习这种世界发展模式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