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我有一颗时空珠 > 三十七章 大石寺灭门

三十七章 大石寺灭门

现在的张宝玉,已经有信心,也有实力,全取蜀中!

一时间,无论是解晖,还是安隆,川帮有枪霸、枪王之称的范卓和巴盟的猴王奉振,都是挑战者无数!

几人属下,更是一日几次的被人挑战。

哪不比净念禅院小的大石寺更是重中之重。

蜀中武林更是一日三惊!

郭嵩阳、郭定、铁传甲虽然武林高强,但还是技术性的打,打赢就行。

可是一众亲卫,全是以力强压,学的就是大力天神系列武功,上来就是以硬碰硬,一个两个,一百个,两百个,就算宗师级人物,胜多负少,也是对蜀山实力暗暗惊心!

而蜀中有名有姓的高手全被数百人一次次击败的时候,早以对蜀山不敢有一丝不敬。

就连众多外门弟子也是一一上前过一翻手瘾。

但早以被打服的众人就算面对蜀山外门弟子,也是不敢有丝毫伤害!

一时间,蜀中练武之人纷纷加入蜀山,蜀山堡更是人满为患。

而张宝玉则是将其中高手纷纷提为内门、亲传弟子,先天以上的更是直接成为真传弟子,蜀山所有武功任选!

蜀山实力顿时大涨。

与此同时,蜀山武馆和各种店铺开遍蜀中。

而蜀山也是初步占领全蜀中。

无数深山之中古刹,道观,更是人流不息。

不会武功的打,会武功的能打过的打,打不过的紧跟着就有无数高手接踵而至!

只要试出你的武功水平,就有无数武功比你高一点或者差不多的的等着挑战你,想不应战,哪怎么可能,一个个都是上去就打,你敢不还手试试。

至于敢于伤害蜀山弟子的,无论跑到哪里,都是一个字,死,而且还是死全家的哪种,无论是帮派,还是寺庙,道观,一般的比武打斗随便,打伤也行,但重伤甚至死亡的,只有一个结果,死光光。

这样每天被人揍无数次的日子下,解家堡是第一个跑的,解晖带着一家人直接跑去了岭南。

安隆直接消失不见!

川帮、巴盟直接解散,范卓、奉振不知所踪!

而所有的佛门高手则是全都跑到了大石寺。

一时间,大石寺人满为患。

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头,拉着一大车柴火,后面还有一个年轻人在推着,慢慢走到大石寺后门。

后门的两个年轻力壮的和尚看了看拉车的老头,大声道:“黄老头,这两天柴火有多少要多少,但是要快。”

“是,是,是!”黄老头抬头,露出满脸的汗水,开口连声答应道:“放下这一车,我就在去砍来!”

“没事,现在我帮我爹砍,你们要多少有多少!”车后面的青年才走出来道。

“黄三,你不是跑了两年了吗?”

“哈哈哈!”

一看青年从车后走出,其中一个和尚不由大笑道:“你不是说要去闯荡江湖吗?”

声音中充满取笑之意。

黄三脸上一红,却在没有说话。

推着柴车继续向前。

身后传来一句清晰可闻的声音:“泥腿子不好好干活,居然还想着学什么武功,真当自己是天才了!”

黄三慢慢低下头,眼睛中带出一丝残酷的笑意。

推着柴车来到后厨,将柴火放好后。

黄三擦着汗水,来到后厨专门装水的大水池旁,拿起一个瓢,舀了一瓢水,喝了起来。

不远处的两个和尚看了黄三一眼,却没有说话。

黄三口中喝着水,另一只手中,一股白色的粉末已经轻轻的落在了水池中。

当晚,大石寺外,蜀山张宝玉的亲卫,在一次包围了大石寺。

而天机老人和李寻欢,则是顺着感觉,来到大石寺后的一间静室门外。

两人到来时,一个明显已经一百岁左右的老和尚,已经在从门口轻轻的走了出来。

边走边念了一句:“阿弥陀佛!”

然后一动不动的站在哪里,眼神警惕的看向了李寻欢。

显然发现了李寻欢的可怕。

在李寻欢的注视下,这个老和尚甚至连动也不敢动一动。

一条天机棒轻轻一闪,就在这个老和尚的脑后出现。

“你们……”

老和尚一声爆喊。

脑袋生生横移了半尺,小棒落在了老和尚的肩上,半边肩骨尽碎。

但老和尚眼中却带着疯狂的神色。

他明显感觉到,小棒一闪,又向着他的耳门击来,而这一次,他是无论如何也躲不过了。

脸上瞬间变的血红。

“自爆!”

天机老人一看老和尚的脸色,失声大喊道。

同时飞快的向着远处退去。

退到了数十米之外,却发现老和尚的身体已经倒在了地上,额头上一把小飞刀闪闪发光。

一边擦了下头上的冷汗,天机老人才上前苦笑道:“我本来还打算一个人来的,幸好掌门让你也来了,要不然今天就真交待在这里了!”

李寻欢轻笑不语。

却不知张宝玉早就知道,这里边有个真言老和尚是个高手,生怕天机老人一个人出什么意外,才让李寻欢也一起来的。

也幸好李寻欢来了,要不然一个大宗师自爆,可以带走身边所有想要带走的人。

天机老人也不行。

而张宝玉的亲卫,则在收拾着大石寺中的一切。

黄三正是蜀山外门弟子。

而王怜花更是一个用药的天才。

张宝玉一个现代人,如何会老老实实上去挑战,既然蜀中所有的佛门高手全都跑到了大石寺。

而黄三从小家中就是给大石寺送柴的,有这关系,谁还会用弟子的性命去冒险啊!

但是这种下黑手的事,张宝玉也只敢让自己的亲卫来干,其它弟子他是不敢的,要不然传出去,蜀山的名声还要不要了。

果然,大石寺中,活人仅仅只有数人。

收拾完所有的财物,将所有的尸体堆在一起,随着一把大火,这里将不在有一个叫大石寺的地方。

而黄三,也成为了蜀山亲传弟子。

大石寺一灭,蜀中武林在无一人敢出声。

而蜀山也迎来一群一身出尘气息、身上气息平和,看着压根没有丝毫江湖气的老道士。

张宝玉直接带着王重阳和张三丰接待。

当一群老道士看到以然天人合一的王重阳,张三丰,顿时大惊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