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篮坛狂锋之上帝之子 > 第1258 小黑豆杀疯了

第1258 小黑豆杀疯了

布鲁克斯竟然连续两次单吃费舍尔成功,这显然让所有湖人球员都没有想到,尤其是费舍尔,他第一次正视自己面前这个二年级的家伙。

说实话,费舍尔一直都没有将布鲁克斯放在眼里,虽然这个赛季他又老了一岁,但这并不影响他的状态,这个赛季他重新成为湖人在一号位上的第一选择,而他的表现也回报了教练的信任,场均10.7分5.4助攻的数据并不出众,但他人才济济的湖人,能拿到这样的数据并不容易,毕竟他每场出手的次数也就刚到7次而已,这个效率并不低,更何况谁都明白费舍尔的作用并不是数据能完全体现的。

进攻端就不说了,他一直是季峰,科比的好伙伴,拉开空间的能力一流,最重要的是在防守端,费舍尔的对抗能力让他能够防守联盟大部分的一号位,甚至二三号位都不在话下,这个赛季,费舍尔甚至还曾经在与骑士的比赛中阻挡了全力冲击的詹姆斯,对抗能力可见一般。

所以什么布鲁克斯,费舍尔在今天之前一直就不怎么知道这个球员,而二人仅有的几次交锋费舍尔也基本上是碾压获胜,从没有像今晚这两回合这么狼狈。

这无疑激起了他的好胜心!

湖人再度由科比强打打进,今晚的科比明显进攻欲望强烈,球权再度回到火箭手中。

大姚,阿泰和洛瑞已经站在了场边技术台,显然这次进攻之后阿德尔曼就要换人了。

布鲁克斯也发现了这一情况,所以他再次选择了自己单干!

弧顶,吃一堑长一智,这次费舍尔防守的时候选择放一步防止被突破,不过布鲁克斯比想象的更加难缠,他一看到老于的防守站位立刻选择直接运一步长两分出手!

再中!

连得六分!

费舍尔一脸懵,干,这也能进…

“NICE!”进球后的布鲁克斯非常兴奋的边回防边庆祝,今晚他觉得自己如有神助,果然红色狂锋二代战靴没有白穿。

没错,布鲁克斯连自己的专属球鞋都没有,所以他虽然不是季峰的铁杆支持者,但却对狂风系列球鞋情有独钟,这赛季一直就穿的是季峰的球鞋登场的。

这个时候他脚上的红色在斯台普斯紫金的映衬之下格外的显眼,很明显,今天过后布鲁克斯要被很多球迷记住了。

一场成名,说的就是这样的情况。

而火箭队的替补席也炸了,阿德尔曼非常满意的对着他鼓了鼓掌,然后将洛瑞叫了回去,这意思再明显不过了,布鲁克斯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教练,他可以继续呆在场上。

“布鲁克斯这个球员状态火热啊!反客为主!他的手感真的太好了。”于佳说道。

而张指导对布鲁克斯更加了解:“这就是这个球员的特点,他对抗不强,但速度极快,具有很快的速度和多变的控球技术,能够用假动作和眼花缭乱的步伐过人,外线投篮具有一定的稳定性和投篮自信,能够在运球中忽然跳投,三分球是强项。”

“就像这个回合,你这么防他的突破,他就直接投了,这么看起来似乎不怎么合理啊,可是这手感一来了,还真就挡不住!”张指导最后说道。

“这个家伙可以啊。”季峰坐在场下想到,他全程看到了布鲁克斯单吃费舍尔的过程,实际上他防守没毛病,但布鲁克斯打得很聪明,不和费舍尔硬来,几乎没有身体接触,加上手感不错,所以导致费舍尔有些自顾不暇。

火箭将主力换上之后,布鲁克斯停止了单打,但没有停止的是他的个人得分步伐!

火箭进攻,大姚上线挡拆,布鲁克斯绕着大姚一步过掉费舍尔,不得已,加索尔被迫扑出来替费舍尔防守布鲁克斯,然而面对大个,布鲁克斯小快灵的特点发挥的更加淋漓尽致,后者一个胯下运球“嗖”的一下就从加索尔身边闪电般抹过去,一路小跑挑篮得分!

“可以!布鲁克斯拿到了本场第八分,火箭终于取得了2分优势,这是本场他们第一次领先。”史密斯说道。

“真不敢相信费舍尔还在场上,他根本就跟不上布鲁克斯的脚步,这个时候换上法玛尔试一试不好么!”巴克利对禅师的换人选择表达了不解。

场上禅师换上季峰,换下科比,上了阿里扎,让季峰打二号位,这是个正常换人,这个时候让季峰上来也非常合适,但之前被布鲁克斯打穿的费舍尔却依旧留在场上,这让他很不理解。

不过熟悉禅师的球迷一定会知道他的换人方式,他不会因为你几分钟打得不好而降你换下,而是给你继续在场上的机会,他对于球员普遍非常信任,尤其是老鱼这样跟随他征战多年的老将。

这个换人还是有成效的,季峰在二号位威胁极大,就算是巅峰期的麦迪也刚不住这个赛季的季峰,更不要说如今也就剩下一半实力的老麦了,所以火箭不得已让巴蒂尔上场,摇摆到二号位防守季峰。

不过季峰依旧能够拿到分数,先是迎着巴蒂尔招牌遮眼防守投进3分,随后又突破造成巴蒂尔打手犯规。

可季峰始终没有将比分拉开,因为布鲁克斯今晚发挥真的很好。

大姚上来之后布鲁克斯竟然两次助攻大姚得分,随后还奉献了一次经典的进攻!

第一节最后3分钟,火箭球权,布鲁克斯接球后的一个虚晃,跟不上步伐的费舍尔甚至摔倒在了场上…

“欧~!”现场一阵惊呼,这是本赛季费舍尔第一次被别人晃倒…

布鲁克斯随后杀进内线抛投得手,拿到个人本节第12分!

最后,整个第一节,面对费舍尔,首节8投5中轰下12分4助攻,其中三分球3投2中,这是他本赛季打的最好的单节比赛。

依靠布鲁克斯的闪耀,火箭也焕发了活力,第一节结束的时候火箭35-30领先湖人5分!

随后第二节,禅师终于做出了调整,法玛尔登场,他的速度足够跟上布鲁克斯满场飞奔,进攻端也能够做出一定回应,前3分钟双方五五开。

当面之后布鲁克斯仿佛开了挂,连续命中两个高难度三分,这直接激发了他的信心,渐渐的法玛尔也有败下阵来的趋势,湖人局势不容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