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138

138

司马良辰吐血,被秦天打到吐血?

怪事天天有,今天好似特别多,看到司马良辰突然哇的一下吐出一口血来,观战的学宫弟子已经不知如何来形容此时此刻的心情了。

秦天对战司马良辰,铸鼎境武者和星府境武者之间的交锋,这交锋的结果委实太难以令人相信了些,如果说秦天略胜一筹也就罢了,可事实却是秦天在看似随意普通的十招之后打到对方吐血,别说罕见或是亲眼所见,甚至有的学宫弟子在这之前闻所未闻。

司马良辰虽说成为星府境武者时日尚短,可毕竟也是货真价实的星府境武者,别说观战的学宫弟子没想到过会是这种结果,就算他自己想过万千种可能,唯独没想到过这种可能,因为这……不可能。

对于司马良辰而言,这是不可能的,可是秦天却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事实胜于雄辩,一切自认为的不可能其实并非真的不可能。

秦天原本认为和司马良辰交手会有一番苦战,没想到轻松加愉快,对方另有目的故而没有全力出手的意思,他自然乐得如此,正好笑而不语。

面色阴沉似水,司马良辰擦去嘴角的血迹,查探了一下发现体内并没有什么严重的伤势,却不知之前为何会突然吐血,不由好生怪异,有心撂下几句狠话,可是此时此刻说这些明显有些自己打自己脸的意味,还不如有气度一点……捧杀。

“秦天师弟,果然厉害,当之无愧的新生第一人,在下佩服。”司马良辰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道,收起脸上的阴沉,强忍住怒火还不忘捧秦天一句,暗中想的却是:如今将此子捧得越高,待来日秦天必然摔得越狠,却不知他发现自身无法聚星府时是如何一种表情。

想到这里,司马良辰顿时就平衡了,觉得自己一口老血吐得也值了,脸上阴沉还未全部散去却已经有着笑意出现,可谓是笑得阴沉。

至始至终,秦天笑而不语,看着司马良辰阴沉的笑,他有些清楚对方在思量着什么,

不过秦天也懒得多去理会,对他而言司马良辰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人物,现在想怎么笑就怎么笑去,若不招惹自己也就罢了,若还想着招惹自己,有对方哭的时候。

……

“秦天,你究竟是怎么将司马良辰打吐血的?”眼见秦天和凌惜结伴离开了论道殿,龙若舞连忙跟了上去,满脸好奇的问道。

“论道殿演武场是个好地方,来这么一次就收获了如此多上品真晶,不错,不错。”秦天自顾自得意,就宛如从来没见识过如此多真晶的粗俗之人。

难道真的是自己高看他了,还是他故意在伪装?见到秦天这幅摸样,龙若舞不由出现疑惑,可是她相信自己的判断,不由将之前的问题又重复了一遍。

一遍又一遍,秦天却好似根本没听见一样,龙若舞脸一黑,感觉自己都已经有些控制不住自己,她快要发飙了,可没想到就在这个时候秦天轻飘飘来了一句:“你刚才说什么?”

憋着熊熊燃烧的怒火,龙若舞又重复了一遍,瞪着眼,好似秦天这回不说出个所以然来,她定然要动手打上一架……哪怕自己有可能不敌。

“生气了,有怒火,对不对?实话告诉你,司马良辰就是气吐血的,从这一点来看你比他强多了。”秦天丝毫不惧瞪着眼的龙若舞,自顾自说道。

气得吐血?真是一派胡言,信了你的话就有鬼了!龙若舞腹诽不已,立时就准备出言反驳,可一想到自己还打算着要从秦天这里学到那种奇妙的步法,原本彼此关系就僵,要是此时雪上加霜,将关系弄得更僵岂不是一点希望也没有了?

这样一想,龙若舞连忙想着法子将怒火一点一点压回去,暗暗觉得自己其实真的比司马良辰厉害,至少,至少之前自己在演武场上接连落败也没有吐血不是?

这样对自己说着话,龙若舞好似还真的信了秦天的话,当然信不信对于她而言根本没有太大的关系,硬的不成那就来软的试试,她现在要的就是尽量拉近与秦天之间的关系,万一,万一对方一高兴将那奇妙的步法传授给了自己,岂不是皆大欢喜?

越想越是觉得有可能,龙若舞都没有意识到自己不是何时笑了起来,可眼中却还留存着愤怒,使得她这一刻看起来甚是怪异。

看着面色怪异的龙若舞,秦天这回是真有些不清楚她在思量着什么,不过他也不用去理会,鼎湖峰已经近在眼前,论道殿演武场上威风了一把,是时候回湖畔别院修炼了。

在武殿学宫中,还有什么能比自身的实力一点点变强更为幸福的事么?至少,秦天现在还想不出,也不愿想,提升修为实力,这样简单充实的每一天感觉很好。

“凌惜姑娘,你和秦天的关系不一般吧?”发现凌惜一直没说话,有所打算的龙若舞来了一个曲线迂回,试探着问道。

关系一般么,还是不一般?听到龙若舞突然问起,凌惜不由自主就想起那一夜秦天将火热的手掌紧紧贴在自己的肌肤上,一时不知该如何去回答,于是她就没有回答。

“不回答就是默认,看来肯定是不一般了。”没听到凌惜回答,龙若舞却好像自己已经发现了真相一样,顾自高兴着,也不知高兴什么。

“龙姑娘说笑了,你我和秦天同为学宫弟子,关系自然不会一般。”听出龙若舞话语中有些意有所指的意味,凌惜摸凌两可的回了一句。

“我可不是这个意思。”龙若舞笑嘻嘻的说着,这个时候好似完全忽略了秦天,顾自找着话和凌惜交谈着,不多时就来到了湖畔别院。

“龙姑娘还挺特别的。”回想着一路上龙若舞东拉西扯说了许多,未了还言若是有闲定要长谈一番,凌惜此时真不知该做如何评价。

“是挺特别,简单,直接,就是脾气太火爆了些,动不动就嚷着打上一架。”秦天脸上略有些怪异,龙若舞的心思他多少知道一点,不过踏天七步显然不可能轻易传授给对方。

返回湖畔别院后,秦天又开始了简单充实的修炼生活,不过他在论道殿的表现可谓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新生第一人”的名头几乎是一夜之间就在学宫内传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