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146

146

纳兰青沧只觉得耳边刮过呼呼的风声,视线中的那些骷髅战士弓箭手之类的好像正在快速倒退,而实际上是因为秦天的迅速前进才造成了视觉上的这种错感。

下意识,或者说很是听话的,纳兰青沧抱紧了秦天,甚至闭紧了眼,她还真有点担忧自己一不小心就脱离了秦天的怀抱,那样的话说不定就要落在一堆骷髅架子中,那场面光想想就觉得可怕。

似真非真,似幻非幻,假作真时真亦假,真作假时假亦真。

也不知过了多久,纳兰青沧朝周围细细打量了打量,发现已经看不见那些白骨骷髅了,不由松了一口气,深吸一口气却能闻到一种浓郁的香味,当下好生新奇。

眼前是一处鸟语花香的园子,种植有林林总总的果树,果树上结着许多熟透了的果实,散发着醉人的香味,而远处还有着更多园子,有着阵阵药草的香味遥遥传来……

见此一幕,纳兰青沧当真是又惊又奇,问道:“秦天,我们是还在白骨路上么?”

“这里应该就是第二座岛,或者说白骨路上供路人中途停留的一个节点。”秦天答道,原来之前他利用踏天七步通过那些骷髅的阻挠后就感觉一股难以抗拒的引力传来,然后发现白骨路飞速的倒退,不多时他和纳兰青沧就出现在了这里。

“第二座岛?”纳兰青沧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好奇的打量着周遭的一切,一路上可谓是有惊无险,她还真没想到如此顺利就来到了第二座岛,那感觉就宛如只是做了一场幻思梦,梦醒了便出现在了这里。

发觉自己现在还好似小公主一样被秦天抱着,纳兰青沧一时也说不清自己是什么心情,有些羞涩是肯定的。

“秦天,那些白蒙蒙面的雾气是什么?”离开了那温暖的怀抱,纳兰青沧一人走在前面,回身看了眼秦天正好看见对方身后有着一片雾气,疑惑问道。

“若是所料不错的话这些白蒙蒙的雾气性属阴寒,有着锤炼肉身的效用。”秦天回道。

若是细细观察就会发现那些白蒙蒙的雾气似要窜入秦天体内,可秦天的体表又好似散发着淡若不见的光芒阻挡住了这些雾气。

实际上,秦天体内的真气已经凝炼充实到了一定程度,甚至都出现了真气溢散的情况,那些淡若不见的光芒正是散出的真气,这就宛如一个空杯,其内已经装满了水,再满则溢。

如今这种状态,对于秦天来说其实已经随时都可以突破到星府境,只是他有着不满意,对于他而言不能完美铸鼎便意味着与自己的心意不相符,自不会满意。

故而,秦天才会选择进入埋骨之地,在这里他感受到了一丝丝若有若无的熟悉气息,这气息好似只是在自己的想象中,又好似清晰真实。

不管如何,秦天有一种预感,预感在这埋骨之地真的能够突破现在肉身的极限,从而实现完美铸鼎,甚至说更多,如此之后才是突破凝星府。

“有着锤炼肉身之效?那你为何不将之吸收了锤炼己身?”听完秦天的回答,纳兰青沧继续问道。

“这些雾气对于我而言效用极低,不过对你而言就不同了,你且盘膝打坐,运转体内真气……”秦天说道。

从白蒙蒙的雾气中,秦天感受到了一些熟悉,雾气中的阴寒让他不由联想到了凌惜体内的阴寒之气,细细分辨发现两者之间还真有着相近之处。

这种发现让秦天不由兴起一丝疑惑,不过他的肉体经受着阴寒之气的锤炼也不是一天两天了,白蒙蒙的雾气对他而言确实没有什么效用,可对于纳兰青沧则不然,她甚至都没有铸鼎九重,若能趁此锤炼一下己身定然有着不小的收获。

如若只是纳兰青沧一个人,想要借此锤炼己身自然是困难重重,不过有着秦天在,事情就变得简单了许多,雀宝虽不愿露头,甚至极力收敛隐藏着气息,不过铜钱内还是能够传出微弱的暖流。

这暖流虽然微弱,可总好过全然没有,更何况纳兰青沧的身子现在也着实不适合强烈的气息冲击,循序渐进反倒更好。

从储物戒指中拿出真晶以便纳兰青沧能够快速吸收其内的真灵之气,秦天开始驾轻就熟的操控起那一阴一阳两种气息。

不得不说,纳兰青沧对于秦天是极度信任的,故而她丝毫没有提出什么异议,闭目静心凝神,她只觉体内不知何时起出现了阴阳交替的两种气息,一开始还没觉得有什么,可渐渐的就能感觉到自身好似正在发生着什么蜕变。

这种感觉很微妙,很奇妙,同时也由最初的朦朦胧胧变得清晰,纳兰青沧清晰的感受到自己的气息在变强,长久以来停滞的修为居然出现了松动,有着突破的迹象。

当纳兰青沧睁开眼时,她发现自己正身处在一个药园子中,秦天就站在几步外,再往远处看,只见原本没有人烟的第二座岛出现了许多陌生的面孔。

“这些人应该是通过了白骨路上第一段的考验。”纳兰青沧默默想着,此时感受了一下体内的气息,气息明显强盛了许多,她不由露出一丝惊喜,这修为提升的速度着实超出了自己的想象。

“这里有着好多的药草,有的甚至闻所未闻,难道都是真实存在的么?”纳兰青沧起身,正准备和秦天说些什么,可注意力很快就被园子中药草所吸引,这边看看,那边瞧瞧,时不时有着惊呼声响起。

“似真似幻。”秦天答道,这是他留意第二座岛上的诸多事物后得出的一个结论。

“似真似幻?”纳兰青沧露出一丝疑惑,眼前的药草是那般的真实,怎么会说是幻呢?

纳兰青沧不解,于是小心摘下一朵晶莹雪白的花,她能感受着手中这朵有着极高药效的花是真实存在的。

可只是一会,一会之后,这朵花居然在纳兰青沧手中凭空消失,尔后又出现在了枝头,好似从来没有被采摘下来过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