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192

192

墨轼一副怕怕的样子看着墨玲,生怕自己的这个大姐再出其不意来个板栗。

谈笑间,万象学堂那手持任务竹简的六十四人陆续都登上了橘子洲,倒是一个不少,看来能够通过第一道考验之人总算是都有点本事,没有中途便后续乏力。

墨轼四处打量着,神情似乎有点小小的失望,却是东张西望了许久一直没有发现一间学堂的书生,不过一路前行,很快视线中就出现了一片桃花林。

嫣红的桃花点缀着视野,有那么一瞬间会让人忘了身处何地,根据学堂老师的指引,众人纷纷踏入了桃林。

“看,竹简上又给出了提示。”对于那满目的桃花,墨玲没有一丝兴趣,只是时不时看下手中的任务竹简。

“……拥有两片竹简者方可通过桃林!”冷雨萱念着竹简上的提示,略一思量便明白了,“进入桃林的有六十四人,每人手中都有一片任务竹简,如此说来,我们六人必须要再得到六片竹简才能通过这桃林。”

“也就是说在这桃林内起码有半数人要被淘汰!”墨玲找着话补上了一句,暗自有些庆幸,既然要有两片,也就意味着要将别人手中的竹简抢夺过来,如果只有她和墨轼两人,能否通过这桃林还真是难说。

又是争夺任务竹简么?秦古表情有一丝怪异,不过如今毕竟不是在书山海内,要想将别人的任务竹简给抢夺过来,光凭学识之影显然是不怎么现实的。

方影儿露出一抹笑意,心想既然是争夺竹简,自己定是可以帮到秦古哥哥的忙,不管是何时何地,实力才是硬道理,作为三页书者,她无须多说什么,总之通过这桃花林定是不在话下。当然,能否通过桃林方影儿倒是并非十分在意,她在意更多的反而是能否帮到秦古。

“奇怪?”墨轼不知看到了什么,突然一奇,“你们有没有发现,刚才前方的那棵小桃树动了一下?”

“有么?”左右张望的墨玲倒是没注意前面,反而是还以为墨轼在说笑,“你该不会是看花眼了吧?”

“大姐,相信你老弟的眼睛好么?”看着墨玲那明显不信的眼神,墨轼好像颇为“受伤”,这这这,自己也太不遭信任了吧,当下只得无奈中似夹着丝委屈说着话。

“去大,叫姐!”墨玲眼睛一瞪,思维很是跳跃性。

“姐,我的亲姐呀,这下行了吧?”对于这个略显奇葩又相当强势的墨玲,墨轼当真是不敢反驳。

对话声犹在耳侧,秦古突然注意到几丈外的某一株桃树真如墨轼所言那般闪动了一下,然后便觉视线一个模糊,自己虽依旧身处桃林之内,可环视四周,其余五人却已不见了踪影。

如此一来,心里一奇自是在所难免,不过秦古也并没有太过惊讶,依稀猜到这应该是考验的一个部分,便在这时,他的耳畔捕捉到了不远处那种宛如落地枯干树枝被踩断的声音。

“有人!”秦古暗自默语一声,敌我未分之下立马提高了警惕,不多时,伴随着越发清晰的脚步声,只见一个高高大大的身影出现了几丈之外。

“秦古?哈哈,好,没想到在此处遇到了你。”来人见到秦古似乎极为高兴,不过此种高兴明显并非彼种高兴,只听这人紧接着又恨恨的道:“接招受虐吧,方影儿不在,当真是难得良机,我看你这回还能往哪里躲!”

“接招受虐?”秦古不可置否的重复了一遍,目中露出种莫名的冷意,当真是冤家路窄,这高高大大的身影不是那智商拙计的高大还能是谁。

“废话少说先吃我一掌!”高大生怕秦古自知不敌转身而逃,说话间便欺身上前挥出一掌,却是暗暗记恨着自己当初在书技馆被方影儿隔空一掌击出了擂台。

瞧着那迎面挥掌而来的高大,秦古自是没有一丝一毫要退缩的想法,也退缩不得,他如今书之气的段位虽说比不上高大,可这又如何?

既然通过这桃林必须要拥有两片任务竹简,面对这咄咄逼人的高大,秦古说不得要给他点颜色看看,否则还真要被他看作一名软弱可欺的无用书生了。

一拳!

一掌!

碰击在了一起!

哼哼!高大粗旷的鼻孔中似呼吸着得意的气息,暗自乐道:秦古区区一段不足的书之气,居然胆敢和我硬拼,当真是不知……

脸上的笑意还来不及浮现,当然也就此无法浮现了,高大面色一变,从骄横不屑瞬间变成了难以置信,夹带着惊讶错愕,当真是说多精彩就有多精彩,也正好应了那么一句话:说变脸就变脸。

“你!”瞪圆了眼睛,高大似想仔细瞧瞧自己眼前的到底是不是秦古,如何是的话为何会与自己想象的差距如此之大,可结果却是“你”字出口便没了后续,面上浮现几缕不正常的涨红,尔后整个人便“咻”的一声倒飞了出去。

“啊!”倒飞而出的高大发出一声惨叫,像是受到了某种难以言表的苦楚,却见他好巧不巧的双脚张开正好落在一棵桃树叉开的树干上,那姿势当真是妙哉无比,裤裆的某事物直接来了个狠狠的碰撞接触。如此,也无怪乎高大会叫得如此惨无人道,不知道的或许还会兀自纳闷,就比如说这秦古。

“奇怪,取巧之下我这叠浪拳虽说将高大击飞,可是按理说不应该有如此威力才是?”某人好奇的看着自己那握得瓷实的拳头,又瞅了瞅叉开脚像是挂在树枝上的高大,啧啧称奇,第一时间却也难以明白其中原委。

“秦古,我撕了你!”看着秦古面带好奇的靠近过来,高大只当这是一种极端的讽刺,当下强忍胯部的惨痛,目中喷火激动之下用尽全力直接一个翻身,准备来个居高临下的反击。

只听“轰隆”一声,重物坠地,秦古抬起的一只脚还未落下,眼前便出现一个五体投地的身影,这落地的姿势像极了硬生生要送上来给自己踩上一脚……

“唉,高大呀高大,瞧你这智商啊!真是,呵呵。”一番搜寻之下,秦古手中多出了一片任务竹简,满意的点了点头。